史密斯電熱水器時鐘如何設定,史密斯電熱水器時鐘如何設定

時間 2021-08-30 10:17:29

1樓:獨酌酌酌

只需要預約好大概幾點時需要熱水,設定好程式,熱水器就會在使用之前自動開始燒水,然後就可以順利的洗上熱水澡,同時不會為長時間的保溫而耗費過多的電量。

1、如果白天不太用熱水的話,上班族可以下班後就開啟,或在需要洗澡之前提前20分鐘到1小時開啟,2000w的電熱水器加熱還是很快的,1500w的要慢一些。晚上用完後關閉加熱,而在早晨起床後就開啟,其實前一天晚上用過之後的水溫還是能有20到30多度的,洗手還是可以的,加熱也很快。

2、如果要隨時通電保溫的話,在夠用的情況下不要將水溫調得太高,水溫越高,熱損耗越大。

3、有的熱水器有個40度的恆溫鍵,開啟後就是快速的設定恆溫40度,這樣的溫度和室溫相差不太大,相對還是比較省電的,要更高的溫度時關閉此開關,從40度公升溫到50以上比較快。沒有這個功能的也可以平時就將溫度調到40度,效果是一樣的。

4、還有就是噴頭最好用原配的,出水孔細而密,不要選用出水孔較粗的,出水量太大。也不要將水開得太大,熱水會在不知不覺中就用完的。

2樓:想你不知道的人

什麼型號的?參考史密斯官方**:http://www.aosmith.com.cn/

電熱水器如何清洗,如何清洗電熱水器

1.在清洗電熱水器之前,記得拔掉電源線,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這關係到清洗的安全。2.同時關閉冷水閥,然後用扳手拆下氣動閥裝置,接上塑料管,將熱水器內水箱的水放掉。3.然後開啟洩壓閥,用扳手垂直旋轉90度,裡面的水就流出來了。裡面的水清洗乾淨後,會連線到熱水管,通過熱水管衝入內膽。這時候你會發現內罐會...

史密斯電熱水器與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從經濟角度看。前期購買的話。燃氣均價超過一千。相同價位。可以買到不錯的儲水式熱水器。後期使用來說。燃氣更省錢。用天然氣費用大概是用電的1 3左右。從裝修空間看。都市裡一般衛生間都是小空間。大容量電熱水器多少會顯得臃腫。沒有空間美感燃氣熱水器外形比較炫酷時尚。住別墅的土豪請無視哈 目前市面上的熱水器有...

史密斯電熱水器導流管漏水很多如何處理

不忘初心 導流管是與減壓閥連線的,如果是一 不停,證明是減壓閥壞了,你可以聯絡售後維修,如果是偶爾滴水,是正常現象。一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磁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二 特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