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裝修公司在給顧客裝修前準備工作有哪些?分為幾個流程?請相關專業人士指點

時間 2022-02-20 13: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量房,設計,選材,施工,驗收。可諮詢重慶傲雲裝飾了解詳細的。

2樓:

在裝飾工程正式開工前,裝飾公司需要做一些房屋的檢查,而業主也要對這一塊多多關注,否則可能會在後期出現問題的時候會發生扯皮的現象。那麼裝飾公司在施工交底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呢?

首先要檢查空鼓,拿空鼓錘對地面、牆面、頂面進行全面的檢查,發現空鼓要標註出來,請物業公司進行維修,空鼓會直接導致後期乳膠漆開裂。

其次要檢查地面、牆面、頂面的平整度,檢查牆面的垂直度,檢查地面是否水平。廚房的地面要比外面的地面低2—3厘公尺。

然後檢查水路情況,要檢查所有的冷熱水管是否貫通,出水口是否暢通,出水口堵頭是否完好,有無漏水現象。對下水管進行排水試驗,確定暢通後要進行排水口封閉保護。

電路的檢查,檢查漏電保護器和總控是否靈敏,進戶線是否達到要求(一般不小於6平方線),空調和照明線是否達到要求(空調線不小於4平方,照明及插座不小於2.5平方)。

最後檢查門窗洞尺寸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方正,視窗和陽台外牆是否滲水,成品窗戶是否破損,門窗是否靈活,紗窗是否裝好。

對於檢查出問題的要請業主及時修整,或跟業主說明情況,這樣會最大可能的避免日後糾紛的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1、量房

2、繪圖設計

3、約房主檢討方案

4、現場踏勘做二次測繪,比較圖面

5、材料及家具採購(可和房東一起,也可選購材料顏色諮詢房東)6、進場裝修

上海靠譜的家裝裝修公司哪家比較好

統帥裝飾小霸王 上海比較靠譜的家裝公司統帥裝飾還不錯。一家好的裝修公司是我們裝修成功的關鍵。很多業主沒有裝修經驗,因此在找裝修公司的時候很盲目,要麼選了一家別人介紹的公司,要麼被裝修公司的花言巧語所矇騙,要知道,很多公司都是前期服務特別 周到 拿到錢過了不久後熱情就消退了。那麼,如何才能選到靠譜的裝...

那裡可以學習家裝裝修,我想學裝修,怎麼學,去哪學

我認為去一家大的裝修公司是最好的,這是在實踐。首先你要了解一些家裝方面的常識。會繪製圖。我想學裝修,怎麼學,去哪學 裝修有很多的分類,比如是設計還是施工等等,方向不同需要找的培訓機構不同,比如要想學設計需要找的設計培訓學校學習,在選擇設計培訓學校時候,要考慮以下因素 1 看規模。盡量選擇全國連鎖的知...

與裝修公司洽談前需要準備什麼?

和裝飾公司洽談時,要了解裝飾公司的工程施工資格,還要檢查該公司的營業執照。此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需要仔細考察的。室內設計師的水平和資歷,直接關係到設計水平的高低,所以要對這家公司的設計師詳盡詢問。如果是朋友介紹,可以通過熟人來了解公司的情況。但有時親朋好友並不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