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洗衣機,顯示E2l是什麼

時間 2022-01-18 22:20:18

1樓:珈藍修敏

小天鵝洗衣機顯示這種來說的意思就是說小天鵝裡面的他的機器裡面的記憶體的容量是不是一樣的?

2樓:一有愛就走吧

e2是指排水超時,排水超過6分鐘,通過門蓋開合一次可以解除報警。

故障處理方法:

1、檢查確定已經放下排 水管 。

2、檢查排水管有沒有變形、扭曲。

3、檢查排水管是否暢通,有沒有異物堵塞排水管。

洗衣機工作正常,可以進水、可以洗滌、可以排水,但不能脫水,在脫水時會顯示故障**e2。

3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小天鵝洗衣機呈現e2:是指水在規定時間內未排掉,排水管未放下或排水管堵。

故障處理辦法:

1、首要檢視排水閥上的調理杆螺母有無鬆動、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擺開引起不排水。建議檢測加固。

2、假如固定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翻開排水閥芯,如果損壞建議牽引器。

3、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阻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主張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4、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建議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5、排水閥內繃簧太長或失掉彈性。建議替換內繃簧即可。

6、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建議剷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替換排水電磁閥。

7、假如還未處理,可能電腦板已損壞,建議替換電腦板。

更多7條

4樓:ccc菜辣椒

e2錯誤**是洗衣機上蓋沒有蓋好。修理方法:1、擰下4個螺絲(左右各乙個,後面二個),把洗衣機上控制盤座蓋倒過來。

2、開啟控制盤座裡面的塑料合板,露出裡面的控制開關。3、把裡面乙個雙銅片的開關拆下來,換乙個即可。若是沒有開關配件,也可以用砂紙打磨兩個觸點,使其接觸良好即可。

故障原理:開啟上蓋後,上蓋上面的乙個塑料件會把這個開關給碰上,這樣電腦板就會認為上蓋沒有合好,為安全起見,就停止脫水,顯示「e2」故障**。

小天鵝洗衣機顯示e2自己怎麼維修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e2 是指水在規定時間內未排掉,排水管未放下或排水管堵。故障處理方法 1 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 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應該檢測加固。2 如果固定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應該更換牽引器。3...

小天鵝洗衣機E33,小天鵝滾筒洗衣機開機顯示E33故障程式碼該怎麼辦?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e33故障 是指水位感測器故障。解決方法 1 e33水位感測器故障,水位感測器的頻率不在規定的頻率範圍,檢查水位感測器是否損壞,如損壞需要換水位感測器。2 電腦板壞了也會顯示e33報警,只有代換電腦板試一下,跟進入維修程式清除故障 沒有關係,只要把電腦板修好了,就沒有故障 顯示。擴充...

小天鵝洗衣機不能脫水是什麼原因,小天鵝洗衣機能洗不能脫水是什麼原因

回答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洗衣機不脫水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下面為您介紹導致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 原因一 水位開關有故障,即水已排完,水位開關仍末然斷 原因二 安全開關臂離桶體太近,使桶一動即碰安全開關臂。可將安全開關臂向外扳一下,保證其距離在15 20公釐左右。原因三 安全開頭有故障,如安全開關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