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洗衣機顯示e2自己怎麼維修

時間 2022-01-14 16:25:11

1樓:陳小大大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e2:是指水在規定時間內未排掉,排水管未放下或排水管堵。

故障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應該檢測加固。

2、如果固定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應該更換牽引器。

3、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堵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4、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5、排水閥內彈簧太長或失去彈性。更換內彈簧即可。

6、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清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更換排水電磁閥。

7、如果還未解決,可能電腦板已損壞,更換電腦板。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洗衣機故障**明細如下:

故障** 原因 解決方法

e1 進水或補水超時 開閉門蓋,查進水閥等e2 排水進行6分鐘後,水位感測器仍不能復位 開閉門蓋,查排水管等e3 脫水前門未合 關閉門蓋

e4 同次工序中,發生第三次撞桶 關閉門蓋,同時將衣物均勻分布桶內e5 低電壓保護 待電網電壓公升高後自動恢復執行e6 預約時間不夠 按預約鍵增加預約時間

e7 稱重校正時非空桶狀態 恢復空桶狀態

e8 水位感測器損壞或接觸不良 檢查水位感測器及其電路是否接好e9 自動稱重失靈 檢查訊號傳輸線路系統裝配如無異常,則更換電腦板e10 沒有設定現在時 先設定現在時間,才可設定預約時間e11 現在時間與預約時間的間隔過短 設定現在時間與預約時間的間隔超過洗衣時間

f0 電源開關故障 不可解除,更換電源開關f2 eprom自檢出錯 不可解除,更換電腦板f4 過零檢測線路故障 不可解除,更換電腦板f8 水位感測器損壞或接觸不良 不可解除,檢查水位感測器l5/lu 低壓保護 待電網電壓公升高後自動恢復執行hu 高壓保護 立即切斷電源,檢查電源電壓ff 不明故障 將電源插頭拔下,進行故障檢查並維修

(1/2)全自動洗衣機顯示e2怎麼回事? 小天鵝洗衣機在洗衣機的時候報警,顯示e2怎麼回事,如果設定45分鐘... 20

3樓:陳小大大

小天鵝自動洗衣機若顯示e2**,一般指排水超時,當排水超過6分鐘,通過門蓋開合一次,可以解除報警。

解決方法:

(1)先檢查已經放下排水管,檢視是否變形或者扭曲,不然為什麼排水不暢,若管道正常,繼續下一步。

(2) 檢查排水管是否暢通,重點檢查是否有異物堵塞,若有,將它清理乾淨,以後定期清理。

洗衣機的常見維修方法:

1、洗衣機不能脫水。

(1)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

解決方法: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放太多,可以多洗幾次,避免造成洗滌時不平衡,影響脫水效果。

(2)洗衣機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

解決方法:在脫水的過程中,盡量不要開啟頂蓋,避免洗衣機執行時,頂部連動,導致開關損壞。

(3)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

解決方法:先關閉電源,讓洗衣機停止執行,使用工具,取下排水過濾器,用水沖洗排水口,清除排水閥內的雜物,以後定期清理。

2、洗衣機漏水。

(1)排水閥彈性太強或排水拉繩過短,排水橡膠圈放不下去,排水口與四周接觸不嚴密,存在間隙。

解決方法:這個問題好解決,適當調節排水閥的彈性,排水拉帶的長短不適,可以重新安裝排水管。

(2)排水管外部劃傷,可能存在破裂而漏水。

解決方法:這個情況,只有一種方法,那就是需更換新排水管,安裝一定要緊密。不然會出現滲漏。

(3)使用一定時間,排水橡膠圈老化,失去彈性。

解決方法:若排水膠圈老化,密封效能會變差,更換乙個相同型號的排水橡膠圈。

4樓:

顯示e2一般是如下幾種情況:

1、排水時間過長導致的。

2、可以先檢查一下洗衣機的上蓋有沒有蓋好。

3、檢查一下排水口是否通暢,若排水口排水小,可能是排水口堵上異物了,取出來就好。

4、檢查一下排水電機是否損壞。

5、由此可見,洗衣機排水閥芯處可能有異物(通常是硬幣)堵塞,只要對它做清理即可,排水閥異物處理,開啟後蓋找到排水牽引器用手拉開牽引器排掉水再說.排完水拉就把洗衣機放倒找到排水牽引器了麼,桶底連線牽引器這有個蓋子用手扭開就是了。

6、用手扭不動就用個一字螺絲刀和錘子逆時針方向敲開啟應該就松了, 開啟裡面的皮塞,用手指去勾閥芯就會感覺到有異物,把它取出來。

5樓:電腦硬體

回答小天鵝洗衣機e2故障是指水未在規定的時間內排掉、排水管未放下或排水管堵塞。

小天鵝洗衣機e2故障處理方法:

1、檢查排水閥內是否有雜物堵塞或排水軟管,是否彎折變形;

2、檢查排水閥的調節杆螺母是否鬆動;

3、檢查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

更多3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 :

e0 跳電失敗報警

e1 進水或補水超1小時報警

e2 排水時間超過5分鐘報警

e3 脫水前(含預約啟動後)門未合報警

e4 連續三次撞桶 報警

由此可見,你的洗衣機排水閥芯處可能有異物(通常是硬幣)堵塞,只要對它做清理即可。

排水閥異物處理:開啟後蓋找到排水牽引器用手拉開牽引器排掉水再說.排完水拉就把洗衣機放倒找到排水牽引器了麼,桶底連線牽引器這有個蓋子用手扭開就是了,用手扭不動就用個一字螺絲刀和錘子逆時針方向敲開啟應該就松了, 開啟就是。

拉出.裡面的皮塞,用手指去勾閥芯就會感覺到有異物,把它取出來就ok了。

7樓:未來有多冷

排水超時或沒開關沒接觸好

8樓:

排水超時!賭東西或排水牽引器問題!

小天鵝洗衣機維修出現e2是什麼原因

9樓:du知道君

小天鵝洗衣機故障**明細如下: 故障** 原因 解決方法 e1 進水或補水超時 開閉門蓋,查進水閥等 e2 排水進行6分鐘後,水位感測器仍不能復位 開閉門蓋,查排水管等 e3 脫水前門未合 關閉門蓋 e4 同次工序中,發生第三次撞桶 關閉門蓋,同時將衣物均勻分布桶內 e5 低電壓保護 待電網電壓公升高後自動恢復執行 e6 預約時間不夠 按預約鍵增加預約時間 e7 稱重校正時非空桶狀態 恢復空桶狀態 e8 水位感測器損壞或接觸不良 檢查水位感測器及其電路是否接好 e9 自動稱重失靈 檢查訊號傳輸線路系統裝配如無異常,則更換電腦板 e10 沒有設定現在時 先設定現在時間,才可設定預約時間 e11 現在時間與預約時間的間隔過短 設定現在時間與預約時間的間隔超過洗衣時間 f0 電源開關故障 不可解除,更換電源開關 f2 eprom自檢出錯 不可解除,更換電腦板 f4 過零檢測線路故障 不可解除,更換電腦板 f8 水位感測器損壞或接觸不良 不可解除,檢查水位感測器 l5/lu 低壓保護 待電網電壓公升高後自動恢復執行 hu 高壓保護 立即切斷電源,檢查電源電壓 ff 不明故障 將電源插頭拔下,進行故障檢查並維修

10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小天鵝洗衣機呈現e2:是指水在規定時間內未排掉,排水管未放下或排水管堵。

故障處理辦法:

1、首要檢視排水閥上的調理杆螺母有無鬆動、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擺開引起不排水。建議檢測加固。

2、假如固定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翻開排水閥芯,如果損壞建議牽引器。

3、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阻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主張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4、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建議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5、排水閥內繃簧太長或失掉彈性。建議替換內繃簧即可。

6、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建議剷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替換排水電磁閥。

7、假如還未處理,可能電腦板已損壞,建議替換電腦板。

更多7條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e2是怎麼回事?

11樓:祭德文錯巳

一,小天鵝洗衣機出現e2:是指水在規定時間內未排掉,排水管未放下或排水管堵。

二,故障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建議檢測加固。

2、如果固定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建議更換牽引器。

3、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堵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建議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4、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建議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5、排水閥內彈簧太長或失去彈性。建議更換內彈簧即可。

6、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建議清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更換排水電磁閥。

7、如果還未解決,可能電腦板已損壞,建議更換電腦板。

12樓:

加水蓋過你要洗的衣物就好了,如果手工洗的就不方便了,在進水的時候加水。水龍頭要是開的,和有電才行。

13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小天鵝洗衣機呈現e2:是指水在規定時間內未排掉,排水管未放下或排水管堵。

故障處理辦法:

1、首要檢視排水閥上的調理杆螺母有無鬆動、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擺開引起不排水。建議檢測加固。

2、假如固定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翻開排水閥芯,如果損壞建議牽引器。

3、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阻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主張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4、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建議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5、排水閥內繃簧太長或失掉彈性。建議替換內繃簧即可。

6、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建議剷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替換排水電磁閥。

7、假如還未處理,可能電腦板已損壞,建議替換電腦板。

更多7條

14樓:fe西決

小天鵝82型全自動洗衣機

e0:電源開關失靈,應調整電源開關或更換電源開關e1:進水不正常,水壓過低,進水閥堵或進水閥壞;

e2:水在規定時間內未排掉,排水管未放下或排水管堵;

e3:未蓋上洗衣機上蓋,將洗衣機蓋蓋上即可或微動開關壞;

e8 ~e4:洗滌物在一邊偏,調整洗滌物即可;

l5:電源電壓低

小天鵝水魔方全自動洗衣機顯示e2怎樣維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出現e2一般情況下: e1:進水超時 e2:

排水超時(排水超過6分鐘,通過門蓋開合一次可以解除報警) e3:脫水時門開關為關閉 您的機器顯示「排水超時」,一般考慮: 1.

檢查排水管是否放下 2.檢查排水管是否堵塞 以上問題可自行解決下,其他問題請保修 比如:1.

水位感測器故障 2.電腦板故障 3.導線連線錯誤 4.

排水閥未開啟(牽引器故障)

小天鵝洗衣機,顯示E2l是什麼

小天鵝洗衣機顯示這種來說的意思就是說小天鵝裡面的他的機器裡面的記憶體的容量是不是一樣的?e2是指排水超時,排水超過6分鐘,通過門蓋開合一次可以解除報警。故障處理方法 1 檢查確定已經放下排 水管 2 檢查排水管有沒有變形 扭曲。3 檢查排水管是否暢通,有沒有異物堵塞排水管。洗衣機工作正常,可以進水 ...

小天鵝洗衣機E33,小天鵝滾筒洗衣機開機顯示E33故障程式碼該怎麼辦?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e33故障 是指水位感測器故障。解決方法 1 e33水位感測器故障,水位感測器的頻率不在規定的頻率範圍,檢查水位感測器是否損壞,如損壞需要換水位感測器。2 電腦板壞了也會顯示e33報警,只有代換電腦板試一下,跟進入維修程式清除故障 沒有關係,只要把電腦板修好了,就沒有故障 顯示。擴充...

小天鵝洗衣機質量如何,小天鵝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11份額哇啊額 小天鵝是專業做洗衣機的 質量不錯,也比較實惠能接受,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定實驗室,依靠技術戰略聯盟,堅持自主創新,擁有國際領先的變頻技術,智慧驅動控制,結構設計及工業設計等洗滌核心技術。就拿我家那部洗衣機來說。在程式上配有棉麻 快洗 內衣 有色等常規洗滌功能,任意選擇適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