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要注意,哪些地方能省,哪些地方一定不能省

時間 2022-01-05 03:25:06

1樓:慢跑撒哈拉

在家裡裝修的時候,我們需要的家具,家電的時候可以按自己需要,能省的可以省一點,但是在整體裝修的材料用料上一定不能省,尤其是水電方便的更不能省。

一、要請用專業的裝修隊

對於很多沒裝修過的人來說,第一次做裝修會很困惑,即使面對各種各樣的雜七雜八的問題,也忍不住會費時費力。因此,請專業的裝修團隊來幫您進行裝修設計,無論是在裝修完成後的滿意度還是未來幾年的生活質量,都是比較有保障的。或者向有裝修經驗的親友求助,讓他們避免走彎路,這是乙個明智的選擇。

但每個家庭的具體情況不同,裝修過程中要考慮的細節也會有所不同。

二、防水材料不能省

出於預算考慮,一些家庭往往忽視防水材料的作用。鋪完地板、刷完牆後,再刷一層簡單的防水材料,說明一切都很好。實際上,如果防水材料和防水施工失敗,裝飾材料的使用壽命就會降低。

當樓下鄰居反覆敲門,或是部分牆面發霉時,可以彌補過去的疏忽,這可能會導致更大的開支。

隨著時代的進步,各種智慧型產品已經走進千家萬戶。除了冰箱、洗衣機、電視、空調等大型家用電器外,僅手機、ipad、數位相機等手持電器,對電路板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因此,在牆體的適當位置多安裝幾個插座,幾乎包括在每個家庭裝修的考慮之中。

雖然劣質插座節省了一些預算,但它可能帶來巨大的安全風險。最好選用可靠品牌的安全插座。

2樓:慣我以溪

電視機,油煙機,空調,電冰箱等常用的家電千萬不能省,買得好一些用得久,用得舒心。

3樓:職場路鹿路

我覺得裝修的時候家具,地板,家電什麼的不能省,這些要用好久,質量不行也不可以。

4樓:網路小岳岳

我覺得廚房赫爾客廳這兩個地方就是最不能省的,這兩個地方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裝修要注意,電腦電視、燈能省,地板,電線,管子,櫃子板子一定不能省。

6樓:

牆外省:對於隱蔽專案所涉及的材料,如電線、線管、水管等,一定要選擇品質好,有保障的,絕對不能貪圖便宜,

7樓:準大薛森

一些裝飾品都可以省,但是一些安全上的東西千萬不要說,畢竟安全第一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裝修材料的錢你一定不能省。畢竟它是要你要用很久的東西。可以在電器方面省一省。

9樓:婁思寧說裝修

很多小夥伴面對裝修都是第一次,沒有經驗,下面就教大家哪些地方該省,哪些地方不該省,首先就是埋在牆裡的水管電線不能省,第二就是櫥櫃衛浴裡面的五金件也不能省,否則維修巨麻煩,第三就是地面不省牆面省。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隱蔽專案所涉及的材料,如電線、線管、水管等,一定要選擇品質好,有保障的

裝修哪些地方能省錢,哪些不能省

11樓:有其屋裝修網

主要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一、不該省時就別省

在工薪家庭的裝修中,許多任務薪層盡量節省開支,然而他們這一省有時沒省到點子上,反而為日後增添了不少的麻煩。專家認為,下列三個方面可千萬省不得。

1、買電線、水管圖便宜。在整個家庭裝修中,電線、水管是一項必不可少的開支,一些工薪階層在這些必要的開支中,也有了節省的想法,往往是只關注**,而不太關注質量。這是乙個重大的失誤。

電線、水管如果質量不達標,裝修後將會帶來極大的安全隱患,所以即便是對工薪階層而言,在購買電線和水管時,都不能降低標準,而應該購買高質量的電線、水管。

2、電源插頭盡量少裝。本著省錢的想法,許多任務薪家庭在裝修時,從小處省錢,在這些小處中,電源插頭就是乙個專案,一些家庭認為省一具插頭的同時,又省了一些電線,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於是他們在考慮目前家用電器的同時,盡量節省安裝電源插頭的數量,這種做法是錯誤的。

隨著現代化的發展,家用電器越來越多,一旦有了新電器卻沒有插座時,要想再安裝就難了。此外,電器裝置在使用電源插頭時,插頭一少,幾個電器一起用,容易引發事故。正確的做法是,應該根據住房面積,按照專業電工的設計,再綜合家庭實際電器量,合理安裝電源插頭,並留出一些待用插頭,以利擴容。

3、地板磚過於低檔化。為了節省,許多任務薪層捨不得花大錢購買上乘的地板磚,事實上,這是一大誤區,地板磚是易磨損件,如果太便宜,則不耐磨,時間一長出現質量問題,這時再來補救就難了。此外,太便宜的地板磚不防滑,容易造成意外傷害事故,到頭來得不償失。

所以在購買地板磚時,不應圖便宜,起碼要買中檔的。

二、明明白白**

家庭裝修與購買住房同為家庭投資,但支出不同,買房需交出多少房款有「譜」,而家庭裝修無論從裝修檔次、式樣、材質、人工等諸方面都沒有乙個固定的「譜」。這樣,就給住戶對裝修公司漫天要價無所適從,裝修一套房子到底要花多少錢呢?對於準備裝修理的家庭來說,想把它搞得舒適點無可厚非,但裝修涉及到你投入多少資金,裝修達到什麼效果的問題,一般來說,根據不同實住人口需求,不同的欣賞口味,可以裝修成經濟實用型、寬敞豪華型以及高檔豪華型。

每個檔次裝修都需投入資金,且檔次與檔次之間投資金額差距很大。這就需要裝修的家庭根據自己的財力狀況「看菜吃飯」。

1、簡單裝修。臥室和客廳以及陽台地面使用普通地磚,牆面和頂面使用國產乳膠漆,廚房和衛生間採用國產牆、地磚、鋁扣板吊頂,臥室和客廳頂角用石膏線,從一居室到三居室大約需花費1.5萬元至3萬元左右,平均到使用面積上,大約每平方公尺350元。

2、複雜裝修。在臥室中選用進口的復合木地板或國產實木地板,客廳採用合資地磚。牆和頂採用立邦漆。

其他材料依次上公升乙個檔次,這樣從一居室到三居室大約需花費2.5萬至5萬元左右,平均下來每平方公尺500元。

3、豪華裝修。在臥室和客廳採用木地板,其他材料選擇上更是上公升乙個檔次,在某些地方已經可以採用進口的原材料了,這樣從一居室到三居室大約需花費3.5萬至10萬元左右,平均下來是每平方公尺700到1000元。

12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新房裝修,即使再沒錢,這3個地方也別省!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個人覺得,裝修的話,可有可無的東西就別弄,關係到健康的就別省

望採納,謝謝

14樓:婁思寧說裝修

很多小夥伴面對裝修都是第一次,沒有經驗,下面就教大家哪些地方該省,哪些地方不該省,首先就是埋在牆裡的水管電線不能省,第二就是櫥櫃衛浴裡面的五金件也不能省,否則維修巨麻煩,第三就是地面不省牆面省。

自己裝修新房需要注意哪些地方,知乎自己裝修新房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裝修要特別注意防鏽和潤滑。主要是合頁,拉門,窗簾滑道這些地方要塗抹潤滑脂,防鏽潤滑,否則幾個月就開始生鏽 異響和滑動不暢。開始新新的,幾個月後面目全非。不要用便宜的黃油或者機油,氣味好大。最好使用全合成潤滑矽脂,有食品級安全認證。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都可以,無色透明 耐低溫 耐水防凍 無...

家裡裝修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家裡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1.裝修要注意事項的第一點就是裝修前的設計,設計自然是要根據自己的習慣和喜好而來,並且對房間進行詳細的測量,測量的內容很多,有貼磚面積 牆面漆面積 桌布面積 地板面積等等,尤其是擺放家具的牆面尺寸需要特別注意。2.設計完成之後進入施工階段,施工的第一階段是主體建設,其中包括拆牆 砌牆 鏟牆皮 拆暖氣...

自助餐廳裝修設計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皆有可能 自助餐廳與其他餐廳不同,那麼自助餐廳裝修設計也有著較大的不同。投資餐廳的目的就是為了盈利,所以自助餐廳裝修設計一定要圍繞著餐廳運營盈利這一核心目的。下面餐飲裝修公司應科裝飾就給大家說一說南昌自助餐廳裝修功能區劃分。一 餐位 用餐位是自助餐廳的生命來評價一點也不過分,畢竟餐位的數量直接影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