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穿越火線ping很高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05 03: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ping是網速的問題!很顯然,十二點之前特別卡,過後就好點,因為十二點之前用網路的人多,當然就卡啦!我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怎麼網速才1m,我們這邊蘇州的是4m,就算是白天ping也是有點高的!

這也沒辦法了,我在學校用的學校的光纖,那速度當然是快ping才1,和網咖一樣!所以你說的那個只能改變網速才能解決!

2樓:時光駭客

ping搞只會是網路原因!有沒有中病毒 病毒會大量收發資料堵塞網路的!你是電信還是網通啊 電信因該不會這樣的吧!網通就會很卡的! 打**到網路運營商哪問一下啊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網絡卡和你的區不一樣:例如你的是網通卡,卻在電信區玩,一定會卡。這樣子的話,在人少的時候 還好點,人多的時候自然會卡。

4樓:寧2009寧

1機子配置不是很好

2那是高峰期,人家伺服器也高負載呢,影響網速!

3建議重灌下系統,刪些沒用的東西,c盤不要放太多東西!

5樓:

你家不是adsl吧,別的都很卡,有些到了12點很會斷線或者很卡很卡,還有就是cpu用多了發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機或者登出,如果不行就是你家電腦的問題

7樓:赧柔潔有女

快播用了要重新啟動,上遊戲前必須關掉,否則你和遊戲都不穩定--。

8樓:犁淑賢遇爽

多人玩cf就會導致你的電腦跟著卡,按裝qq電腦管家掃瞄過就不卡了,不信你試試看

穿越火線ping高,怎麼解決,玩穿越火線ping高怎麼回事?

這個ping跟你和伺服器的連線速度有關,你去其他網通區試試,肯定會有ping很低的。因為都是網通也是有區別的。謝謝採納 有人開掛了。還有就是跟玩的人多了 tx的小霸王伺服器的事 跟網路沒關係。我家的521顯示卡 雙核 玩的有時候都80的pin。有時候21 23 我家一年前也網通的,單線2m,玩網通區...

我的電腦玩穿越火線為什麼ping很高,也很慢,不卡

影響ping值的是網速,網速測試只是測試當時你的網速,你的網速並不是總這麼好 你的聯通網路情況時好時壞不穩定,所以你玩遊戲的時候ping值不穩定 至於進入遊戲慢的問題,不用管,我每次進都很慢,是遊戲本身的問題,也不影響玩,所以不用擔心 望樓主採納 那就是你的品牌的問題了 很多時候遊戲品牌的網路真的很...

cf卡怎麼辦?玩穿越火線卡怎麼辦啊

你是乙個人用還是用路由器裡分出來的 要是分出來的話 去 上按 去重新調流量 踩我啊。可以試試遨遊加速器,或者刪除下電腦垃圾。玩穿越火線卡怎麼辦啊 玩穿越火線卡可以通過設定電腦的顯示卡設定來開啟高效能模式,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 開啟電腦點選桌面右下方的小三角選項。二 彈出的介面選擇電池管理。三 在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