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打不中人怎麼辦啊,穿越火線 為什麼總是打不到人?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開始就是打不中人的。這個時候把準星始終放在腰部比較好,腰一般都厚實好打。

去個人競技練練槍,主要是練感覺,順便換個自己看著舒服的準星。新人的話不管啥槍都推薦3號準星。

再去團競,多打幾次,每次都微調一下滑鼠移速,打狙的話狙擊鏡移速也一塊調了。多次微調以後就能找出個自己感覺很好使的移速

至於槍,你要是打狙的話推薦用天龍練槍,這個不毀技術,天龍這種快狙還能在練甩狙的同時練反應,練衝鋒狙,練瞬狙。等著打好了再決定換炮啊98k什麼的。注意一下,炮跟天龍手感完全不一樣,可能換的時候不習慣,用一段時間就好了,98k沒啥好說的,打好了天龍就能使。

要是玩步槍的話得看你玩m4還是ak了。玩ak的話上來就買英雄級ak練就行,不會毀技術。玩m4的話......

這個現在都用英雄級了,一般沒人玩沒消音的m4。所以推薦你上來先把送的那個能公升級的m4公升到滿,或者火線幣**裡買戰龍m4,一直練一直練,等練到你行了再買英雄級。

注意,這裡專門說下m4,千萬別一上來就玩英雄!這真的是血的教訓。英雄m4彈道太軟,好壓,射速還快,沒法練夠反應。

上來就玩英雄的話很快就會遇到乙個很長的沒法提公升任何槍法走位的瓶頸期。而先玩普通的套子就沒這麼多事,普通套子沒英雄好,射速慢,準星飄還沉,等著普通套子練好了直接買英雄就行,這種時候根本不用練英雄就能馬上提公升乙個等級的戰鬥力,感覺很明顯。而且再用好長一段時間英雄都不會出現瓶頸期,最多就是沒手感。

說個題外話.......lz比我強啊,15級就知道練槍了。我15級還在團競傻嗨呢,也還不知道gp能買槍,一把m16一直用到上尉6......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現在這遊戲幾乎就剩下老玩家了,這些人槍準人狠,你乙個新手確實是非常不容易,我的建議就是多玩多練,不論是掃還是點,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擊殺方法,具體多久能成長這個就看天賦了。

3樓:

不要掃射,先練點射,,,

我玩cf槍法不好,總是打不到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練槍法,要點射朝頭打, 也就是爆頭,爆頭其實非常簡單! 特別是用後坐力小子彈穩定的槍

5樓:露視珍珠月視弓

去買台上萬塊的電腦,加好的外設,然後練幾個月,用普通的ak都能玩的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去看教程。對你有幫助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滑鼠靈敏度調成3!新手開始可能不習慣!多練運輸船!

為什麼玩cf打不到人求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打不到 推薦你 換個槍繫遊戲玩下 然後回來玩cf 你會發現 技術突然好了

9樓:

第一,可能是因為你技術問題,很不好,打不住人,這個有可鞥

二:網速問題,如果網速慢,很卡的話,你怎麼打都白搭

穿越火線 為什麼總是打不到人?

10樓:紫葉銀雪

樓主你好bai,關於「穿越火線為du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電腦比較卡吧 一般在遊戲中ping(延遲)超過300就算卡了

12樓:海賊肌肉男

技術?電腦配置問題?還是網路?這三個都有可能

CF穿越火線帳號無故被封怎麼辦,穿越火線無緣無故被封號後怎麼辦

轉角蹲著 是出現這個嗎,先去官網封號查詢看看,如果沒記錄,那就是tx誤報,過會兒再登就沒事了。如果是開g被封的話就不解釋了 譚波 首先替你感到悲劇,請問你買的裝備時間好久,乙個月的話就等等吧。如果7天的就加緊投訴,我也沒法。 卡bug之類的被別人舉報了,然後已審核就封了 手機使用者 老子鬱悶的要死 ...

玩穿越火線ping很高怎麼辦啊

ping是網速的問題!很顯然,十二點之前特別卡,過後就好點,因為十二點之前用網路的人多,當然就卡啦!我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怎麼網速才1m,我們這邊蘇州的是4m,就算是白天ping也是有點高的!這也沒辦法了,我在學校用的學校的光纖,那速度當然是快ping才1,和網咖一樣!所以你說的那個只能改變網速才能...

穿越火線名字空格怎麼打能用的,穿越火線名字空格怎麼打能用的 15

一個沒用的女孩 cf遊戲里名字打空格方法 第一步 輸入法切換到只能abc 相信每臺電腦上都有這個輸入法吧 第二步 按a鍵 其實隨便輸個英文字母都可以 第三步 按三下 記住一定要按三下 就是回車鍵左邊第二個鍵 第四步 雙擊回車鍵 第五步 翻到最後一頁,你會看到好幾個空字的,隨便選一個第六步 刪除你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