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鎖哪個品牌好,智慧型門鎖選哪個品牌好

時間 2022-01-02 19:21:05

1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門鎖的牌子有很多,也有很多知名的品牌,現在市面上看見的大多數都是五金店或者從網上購買,這樣就會產生很多中間費用。買門鎖建議直接從廠家購買,會節省很大一筆費用。

2樓:土巴兔裝修

雅潔,主要生產建築門鎖,衛浴五金和門用五金和家具五金四大類產品,覆蓋插芯門鎖、玻璃門鎖、智慧型門鎖等。還有中國萬嘉集團****,是中國著名的防盜門鎖具銷售企業,去年的銷售額突破5個億。通用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

還有名門和三環等等。

3樓:漆鸞

門鎖還是要選一款***的,畢竟關乎家人和家產的安全。

tcl的鎖好看質量又好,功能多樣,高中低各個**階段都有,推薦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鎖具,你可以參考一下

1 、名門五金

(中國著名品牌,一線品牌/牌子,裝飾五金)2、雅潔五金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指紋鎖、智慧型鎖)3、匯泰龍五金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工程五金、衛浴)4、雅仕特五金

(中國著名品牌,一線品牌/牌子,家裝五金,邦派五金旗下品牌)5、天奴五金

(中國著名品牌,一線品牌/牌子,工程五金)6、頂固五金

(中國著名品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私五金)7、邦派派五金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拉手之王、家裝五金)8、百樂門五金

(中國著名品牌,一線品牌/牌子,五金、衛浴)9、斯力高

(中國著名品牌,一線品牌/牌子,五金裝飾)10、現代五金

(中國著名品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私五金)

5樓:匿名使用者

1三環(始建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山東老字型大小,山東名牌產品,中國製鎖協會理事長單位,煙台三環鎖業集團****)

2tonyon通用(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著名品牌,溫州市通用鎖具****)

3萬嘉(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鎖具品牌,大型現代化集團,中國·萬嘉集團****)

4固力guli(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高新科技企業,全球開門解決方案領先企業,中山亞薩合萊安防科技****)

5華鋒(中國馳名商標,專業致力於生產各類鎖具的五金製品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市華鋒製鎖****)

6雅潔archie(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百強民營企企,行業著名品牌,廣東省雅潔五金****)

7好太太鎖具(致力於現代五金鎖具設計/生產綜合性服務企業,中國節能認證產品,極具有影響力,江蘇好太太家居建材****)

8天宇tenyale(2023年,浙江名牌,浙江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全國最具影響力的大型製鎖企業之一,天宇工貿集團****)

9寶得利(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五金協會鎖具分會理事單位,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寶得利實業****)

10梅花(浙江名牌產品,掛鎖行業領先品牌,掛鎖行業標準修訂單位,大型製鎖企業集團,浙江浦江梅花鎖業集團****)

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2014門鎖十大品牌排名

1、通用鎖具

2、固力鎖具

3、萬嘉鎖具

4、天宇鎖具

5、雅潔鎖具

6、三環鎖具

7、梅花鎖具

8、好太太鎖具

9、華鋒鎖具

10、寶得利鎖具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富宇家裡用了十幾年了還是新的一樣好用

智慧型門鎖選哪個品牌好?

8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現在我們人類已經進入了資訊化、網路化得的時代,而隨著資訊化、網路化的不斷加強,現在我們又進入了智慧型化。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智慧型化體現的非常明顯,不光有智慧型數碼產品,連一些家居產品之中也已經引入了智慧型化。就比方說智慧型鎖,只要輸入密碼或者是摁一下指紋門立馬就開了,這在以前想到不敢想。

那麼大家知道哪個智慧型門鎖品牌比較好呢?

1、三環

三環是三環鎖業集團****旗下主打品牌,公司主要生產掛鎖系列、門鎖系列及轎車鎖系列等,三環牌鎖業曾獲全國鎖具行業唯一國家金質質量獎。

2、萬嘉

萬嘉集團主要生產產品有防盜安全門、防火門、鋼木裝甲門、室內門及防盜門等安防產品,是一家集製造、投資、進出口**及房地產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企業集團。

3、通用tonyon

通用鎖具主要致力於汽車鎖等交通鎖具、門鎖、建築五金、自行車鎖、電單車鎖的研發生產,旗下產品多達30多個系列近1000個品種。

4、guli–固力

固力鎖業隸屬於固力保安製品****,公司主要生產「guli–固力」品牌民用門控系列產品、「唯嘉」美標和「瑞閣」歐標兩大系列的高階商用門控產品。

5、必達

廣東必達保安系統****主要生產產品包括各類智慧型門鎖、智慧型櫃鎖、智慧型箱、智慧型門禁裝置等,曾被**電視台官方**cctv.com評為智慧型鎖行業的第一品牌。

6、華鋒

華鋒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鎖具和建築小五金的大型企業,主要產品有插芯鎖、鋅合金壓住門鎖、各式球形門鎖、執手門鎖及建築小五金等。

7、邦威

邦威電子科技****專注於客房智慧型控制系統、智慧型門鎖系統的研發與推廣,產品遠銷4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享譽盛名。

8、天宇

天宇鎖業是中國製鎖行業規模最大、技術力量最為雄厚的企業之一,主要經營的產品包括:天宇門鎖系列、天宇五金系列及天宇電子鎖系列。

9、赤德

深圳市赤德科技****專業從事智慧型門鎖、網路型智慧型電子門鎖及門禁等領域內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遠銷世界各地。

10、賽亞通

賽亞通電子****總部在深圳,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賽亞通以智慧型門鎖電路設計為基礎,致力於研發涵蓋智慧型大廈、住宅小區、酒店、賓館等方面「ciyet」智慧型門鎖系列產品。

以上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這十大智慧型鎖品牌的一些簡單情況大家應該了解到了吧!智慧型鎖與常規的鎖具相比優點有很多的,它的靈活性、安全性、防盜性都要比一般的鎖具要好,但是這型別的鎖具**也是比較貴的,它的**要比常規普通鎖具的**高出好幾倍。所以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量力而行,不管是購買什麼東西都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進行。

9樓:揚驕司徒逸

現在國內做智慧型門鎖的品牌很多,有些也是貼牌生產的,還是要看清楚。智慧型門鎖與機械鎖相比,在使用者的安全、管理、識別等方便都提公升很多。要選就選有保障的,萬佳安智慧型門鎖集多種感測器、c級鎖芯和堅硬防護結構於一身,達到金融級安全防護效能。

10樓:科裕智慧型鎖

智慧型門鎖在品牌選擇上,因人而異,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認可的消費群體。

11樓:湛良九婷

當然是智喔喔的智慧型鎖了,它的口碑很好,智慧型鎖也很暢銷,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2樓:歐瑞博科技****

還在為每天帶著鑰匙沒地方放而煩惱?你還在為鑰匙找不到而煩惱?安裝了智慧型門鎖的使用者早已不再為此而擔心了。而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功能繁多的智慧型門鎖產品,到底該如何選擇?

第一步:看材質智慧型鎖的製作材料主要分為三種:塑料、鋅合金、不鏽鋼。

其中塑料的耐用性、防火、防爆效能最差,鋅合金次之,不鏽鋼最佳。用手指輕輕敲鎖體的側邊,如果聲音渾濁不清或較為空曠,那麼是塑料製品的可能性較大;不鏽鋼智慧型鎖敲擊起來聲音比較尖銳集中,沒有太大的擴散感,穿透力比較好;而鋅合金鑑於兩者之間,聲音沒有不鏽鋼尖銳,但比塑料製品清新明朗許多。

第二步:試功能建議選擇好的智慧型門鎖的時候,到附近的體驗店去實地體驗一下,目的就是實地測試產品的功能。可以先錄入自己的指紋做初步的測試。

錄指紋的時候解析度越高,辨識越精準,反應越快,安全性自然也越好。其次是測試一下其它的開鎖方式,包括手機遠端、密碼、指紋、刷卡、鑰匙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西勒奇,說三星的就醉了,三星小公尺都是看有肉吃才進的。大多貼牌。西勒奇老美的鎖,**3k左右。

台北101金茂還有湯臣一品,還有幾個核電站都在用。也是蘋果唯一合作的鎖。安全還是第一位的,講真不安全的智慧型鎖比機械鎖還不靠譜。

小黑盒一掃開了,你換還是不換?

14樓:洛神飛霜

我感覺自己家用的 極安智慧型鎖就不錯。用了一年多了。沒出現任何毛病

15樓:戀風撫雨

仁何或者鐵神 防盜功能不錯 **適中,售後還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科技tcl,主要用了放心

17樓:儇鉀坪垂

我買的霸菱的,售後很好

18樓:大神打打殺

我家裡的門鎖壞了,就去店裡挑了tcl智慧型門鎖,**實惠,還是大品牌,售後服務有保障

19樓:交叉di平行線

說下我了解的品牌吧,小公尺、tcl、三星、飛利浦、海康螢石、海爾、得施曼。其中菲利普和得施曼、三星都是國外的大牌廠商,總體**偏貴,看款式也偏向土豪金,小公尺、tcl、海康螢石、海爾則是偏向於科技風格的智慧型門鎖,小公尺以一向的低價風格獲得了銷量冠軍,如果是入門級別的選小公尺就好了。但是門鎖是乙個除了提供便捷之外,安全是乙個不得不考慮的因素,所以買門鎖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門鎖,沒有絕對的安全,你只有信任一些東西才有安全可言,比如你存錢到銀行的前提是銀行是可靠的。

因此我們買鎖也一樣,廠家必須是可靠的,那麼肯定是從主流的廠商中選擇,目前主要是tcl和小公尺兩家,tcl硬體做的好點,小公尺軟體好點,各有所長,看你中意什麼了,在衡量下價效比。 總體建議tcl 和小公尺是國內門鎖的較優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主要是想要推薦的。我說幾個我熟悉,確實行業裡比較有名的,選擇不會錯的:

三星(samsung),行業領頭人

鹿客,阿里還是哪個巨頭投資的

若克路克(rock & lock),德國貨,中國價維薩,不鏽鋼鎖比較有名,沒有鋅合金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貞元智慧型鎖,智慧型鎖廠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一下樂橙吧。樂橙的母公司是安防領域的佼佼者大華,因此人臉鎖的安全性有根本保證。樂橙即將上市的新品k6i系列3d結構光人臉鎖在目前人臉識別智慧型鎖領域表現十分優秀,安防級的人臉識別演算法精準識別,3d面部活體檢測,杜絕假面,安全可靠,無需補光、無懼黑夜,輕鬆識別。

23樓:好智力木門

定位高階的colmo智慧型鎖

colmo智慧型鎖只有高階產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杜魯門指紋鎖 我家用的挺好 按1年多了 當時包安裝用了988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選擇低端的,雖然**便宜但是質量不行也沒有用,我家的指紋鎖用了3年了,買的是價效比高的皇迪,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出一款指靜脈識別的智慧型鎖,svein-z10,只需要輕輕放下手指,即可開門,手指油汙、有水、指紋不清晰都可以實現!

27樓:a_may2015小呂

想換個手機***開門鎖?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不一定是門鎖有故障的問題,有可能是門縫比較小,用久了以後關門不順暢引起,可以試一下在鎖舌與門框相碰的對應位置,加點鉛筆粉或石墨、眉筆等稍潤滑一下就好了。

如果換乙個的話,可以考慮下最新流行的全自動智慧型鎖,如思歌(陀螺儀定位全自動鎖)、羅曼斯(紅外檢測自動鎖)、凱迪仕(推拉式半自動鎖)。

智慧鎖哪個品牌好,智慧門鎖選哪個品牌好

智聯美家 智聯美家是目前智慧鎖行業比較有名氣的品牌,他的材質用的很好,半導體指紋安全性非常高,款式是屬於新中式的風格,最關鍵 不貴 韓國三星 samsung ezon智慧門鎖是由三星 samsung 集團旗下高科技產業首爾通資訊科技公司自主開發的,公司是一家從事開發 生產智慧門鎖及相關智慧產品 安防...

智慧型門鎖哪個品牌比較好,智慧型門鎖哪個牌子好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 1 德施曼。德施曼鎖具誕生在德國斯圖加特,最初只是乙個不起眼的鎖具公司。現在的德施曼,其產品採用後包浩斯主義風格享譽歐洲,歷久彌新,已不僅僅是一把鎖,更成為了人們值得去收藏的藝術品。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 2 耶魯。作為全球歷史悠久的國際品牌一員,耶魯如今已成為鎖具行業佼佼者,數...

智慧型門鎖什麼牌子的好,智慧型門鎖買哪個品牌好?

智慧型鎖區別於傳統的機械鎖,在使用者識別 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智慧型化的鎖具。選擇智慧型鎖時要注意 1 質量和材質,一般好的智慧型鎖都是採用上等材質,鎖芯為黃銅,面板為鋅合金。2 售後保障,乙個好的產品必定配備相應完善的售後服務。3 智慧型鎖的技術設計是不是當前的主流技術設計。4 智慧型鎖是否符合所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