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門鎖哪個品牌比較好,智慧型門鎖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3-03-04 11:45:04

1樓:數碼王子胖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1、德施曼。

德施曼鎖具誕生在德國斯圖加特,最初只是乙個不起眼的鎖具公司。現在的德施曼,其產品採用後包浩斯主義風格享譽歐洲,歷久彌新,已不僅僅是一把鎖,更成為了人們值得去收藏的藝術品。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2、耶魯。

作為全球歷史悠久的國際品牌一員,耶魯如今已成為鎖具行業佼佼者,數以百萬計的耶魯鎖應用於世界每個角落。這個在今天令我們引以為傲的百年品牌,全賴創辦人老萊納斯·耶魯和小萊納斯·耶魯獨具匠心,啟發後人不斷創新。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3、第吉爾。

第吉爾,始創於2023年,專注於指紋鎖、密碼鎖、卡片門鎖的高新技術企業。在全國擁有北京、上海、廣州、南京、成都五大直屬子公司和一占地面積30000平方公尺的廣州番禺製造工廠。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4、摩力。

廣東摩力智慧型科技****,致力於成為智慧型家居系統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公司是集研發、生產與銷售於一體,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高品質的智慧型門鎖、智慧型家居等產品和系統解決方案。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5、好太太。

好太太智慧型鎖,始終在探索中國家居產業的發展之路,多年來憑藉好太太集團雄厚的經濟實力與品牌優勢,在智慧型鎖領域,目前擁有各類生產線若干,可生產各種型別的智慧型鎖,是國內少數具備智慧型鎖核心能力的廠家。開啟多元化產業鏈整合家居發展結構,均已取得非常優秀的市場成績,擁有強勁的發展潛能與良好的口碑。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6、三環。

三環是三環鎖業集團****旗下的主打品牌,公司主要生產掛鎖系列、門鎖系列及轎車鎖系列等,三環牌鎖業曾獲全國鎖具行業唯一國家金質質量獎。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7、通用tonyon

通用門鎖品牌大家都聽說過吧,通用鎖具主要致力於汽車鎖等交通鎖具、門鎖、建築五金、自行車鎖、電單車鎖的研發生產,旗下產品多達30多個系列近1000個品種。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8、固力。

固力鎖業隸屬於固力保安製品****,公司主要生產「guli–固力」品牌民用門控系列產品、「唯嘉」美標和「瑞閣」歐標兩大系列的高階商用門控產品。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9、賽亞通。

賽亞通電子****總部在深圳,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賽亞通以智慧型門鎖電路設計為基礎,致力於研發涵蓋智慧型大廈、住宅小區、酒店、賓館等方面的智慧型門鎖系列產品。

智慧型門鎖哪個牌子好?

2樓:暴走愛影視

智慧型門鎖比較好的品牌:第1名:必達智慧型鎖(隸屬於廣東必達保安系統****)廣東必達保安系統****成立於2023年,專注智慧型鎖生產和研發超過21年,必達智慧型鎖以百萬次的無故障執行,達到ansi/bhma標準認證。

成為中國唯一擁有美、歐雙項認證的智慧型鎖品牌。

第2名:irevo(隸屬於易保)

irevo主要借助南韓的機構塑造品牌形象,向使用者宣傳南韓數碼鎖,傳達安全與科技產品的理念。

第3名:凱迪仕(隸屬於深圳市凱迪仕智慧型科技****)凱迪仕本著「科技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把尖端科技民用化,向消費者提供優質、安全、便捷的高科技智慧型產品,開啟智慧型生活新時代。

3樓:網友

在裝修行業混了這麼些年,好太太智慧型鎖的質量我是很認可的。這個牌子的指紋鎖壽命長,支援多種識別功能,識別效果快而準,給好太太乙個大大的贊。

4樓:百事通糖糖

上榜理由: 美國原廠製造,生產標準嚴苛,產品符合或超過多個國際安全標準。

2baldwin/鉑恩。

上榜理由: 高階黃銅材質,業內領先的鍛造及表面工藝,質量高,**昂貴。3

häfele/海福樂。

京東***。

上榜理由: 自主生產核心部件,整體細節用心,經久耐用,主打中高階市場。

4guli/固力。

5樓:文詩伊馨

使用指紋識別比較靈敏,電子貓眼很方便,也很清晰。

智慧型門鎖哪個牌子好

智慧型門鎖選哪個品牌好?

6樓:揚驕司徒逸

現在國內做智慧型門鎖的品牌很多,有些也是貼牌生產的,還是要看清楚。智慧型門鎖與機械鎖相比,在使用者的安全、管理、識別等方便都提公升很多。要選就選有保障的,萬佳安智慧型門鎖集多種感測器、c級鎖芯和堅硬防護結構於一身,達到金融級安全防護效能。

7樓:科裕智慧型鎖

智慧型門鎖在品牌選擇上,因人而異,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認可的消費群體。

8樓:湛良九婷

當然是智喔喔的智慧型鎖了,它的口碑很好,智慧型鎖也很暢銷,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9樓:歐瑞博科技****

還在為每天帶著鑰匙沒地方放而煩惱?你還在為鑰匙找不到而煩惱?安裝了智慧型門鎖的使用者早已不再為此而擔心了。而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功能繁多的智慧型門鎖產品,到底該如何選擇?

第一步:看材質智慧型鎖的製作材料主要分為三種:塑料、鋅合金、不鏽鋼。

其中塑料的耐用性、防火、防爆效能最差,鋅合金次之,不鏽鋼最佳。用手指輕輕敲鎖體的側邊,如果聲音渾濁不清或較為空曠,那麼是塑料製品的可能性較大;不鏽鋼智慧型鎖敲擊起來聲音比較尖銳集中,沒有太大的擴散感,穿透力比較好;而鋅合金鑑於兩者之間,聲音沒有不鏽鋼尖銳,但比塑料製品清新明朗許多。

第二步:試功能建議選擇好的智慧型門鎖的時候,到附近的體驗店去實地體驗一下,目的就是實地測試產品的功能。可以先錄入自己的指紋做初步的測試。

錄指紋的時候解析度越高,辨識越精準,反應越快,安全性自然也越好。其次是測試一下其它的開鎖方式,包括手機遠端、密碼、指紋、刷卡、鑰匙等。

10樓:洛神飛霜

我感覺自己家用的 極安智慧型鎖就不錯。用了一年多了。沒出現任何毛病。

11樓:戀風撫雨

仁何或者鐵神 防盜功能不錯 **適中,售後還行。

12樓:儇鉀坪垂

我買的霸菱的,售後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amsung),行業領頭人。

鹿客,阿里還是哪個巨頭投資的。

若克路克(rock & lock),德國貨,中國價維薩,不鏽鋼鎖比較有名,沒有鋅合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貞元智慧型鎖,智慧型鎖廠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一下樂橙吧。樂橙的母公司是安防領域的佼佼者大華,因此人臉鎖的安全性有根本保證。樂橙即將上市的新品k6i系列3d結構光人臉鎖在目前人臉識別智慧型鎖領域表現十分優秀,安防級的人臉識別演算法精準識別,3d面部活體檢測,杜絕假面,安全可靠,無需補光、無懼黑夜,輕鬆識別。

16樓:好智力木門

定位高階的colmo智慧型鎖。

colmo智慧型鎖只有高階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杜魯門指紋鎖 我家用的挺好 按1年多了 當時包安裝用了988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選擇低端的,雖然**便宜但是質量不行也沒有用,我家的指紋鎖用了3年了,買的是價效比高的皇迪,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出一款指靜脈識別的智慧型鎖,svein-z10,只需要輕輕放下手指,即可開門,手指油汙、有水、指紋不清晰都可以實現!

20樓:a_may2015小呂

想換個手機***開門鎖?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不一定是門鎖有故障的問題,有可能是門縫比較小,用久了以後關門不順暢引起,可以試一下在鎖舌與門框相碰的對應位置,加點鉛筆粉或石墨、眉筆等稍潤滑一下就好了。

如果換乙個的話,可以考慮下最新流行的全自動智慧型鎖,如思歌(陀螺儀定位全自動鎖)、羅曼斯(紅外檢測自動鎖)、凱迪仕(推拉式半自動鎖)。

öçäüãåëøæ·åæää¸öºã£¿

智慧型門鎖品牌哪個好?

門鎖哪個品牌好,智慧型門鎖選哪個品牌好

門鎖的牌子有很多,也有很多知名的品牌,現在市面上看見的大多數都是五金店或者從網上購買,這樣就會產生很多中間費用。買門鎖建議直接從廠家購買,會節省很大一筆費用。雅潔,主要生產建築門鎖,衛浴五金和門用五金和家具五金四大類產品,覆蓋插芯門鎖 玻璃門鎖 智慧型門鎖等。還有中國萬嘉集團 是中國著名的防盜門鎖具...

智慧型門鎖什麼牌子的好,智慧型門鎖買哪個品牌好?

智慧型鎖區別於傳統的機械鎖,在使用者識別 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智慧型化的鎖具。選擇智慧型鎖時要注意 1 質量和材質,一般好的智慧型鎖都是採用上等材質,鎖芯為黃銅,面板為鋅合金。2 售後保障,乙個好的產品必定配備相應完善的售後服務。3 智慧型鎖的技術設計是不是當前的主流技術設計。4 智慧型鎖是否符合所使...

智慧鎖哪個品牌好,智慧門鎖選哪個品牌好

智聯美家 智聯美家是目前智慧鎖行業比較有名氣的品牌,他的材質用的很好,半導體指紋安全性非常高,款式是屬於新中式的風格,最關鍵 不貴 韓國三星 samsung ezon智慧門鎖是由三星 samsung 集團旗下高科技產業首爾通資訊科技公司自主開發的,公司是一家從事開發 生產智慧門鎖及相關智慧產品 安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