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鎖哪個品牌好,智慧門鎖選哪個品牌好

時間 2021-09-13 09:09:47

1樓:智聯美家

智聯美家是目前智慧鎖行業比較有名氣的品牌,他的材質用的很好,半導體指紋安全性非常高,款式是屬於新中式的風格,最關鍵**不貴

2樓:

韓國三星(samsung)ezon智慧門鎖是由三星(samsung)集團旗下高科技產業首爾通資訊科技公司自主開發的,公司是一家從事開發、生產智慧門鎖及相關智慧產品、安防產品的高科技公司,是韓國三星(samsung)下屬子公司,下設五金生產部、技術開發部、國內市場拓展部,海外市場拓展部、售前服務部、工程實施部、售後服務部、美工部、行政部、財務部。

3樓:陶闖拋胤著滌

品牌簡介:dessmann/德施曼鎖具誕生在德國斯圖加特,2023年8月與網易、阿里巴巴等公司一起作為杭州市高新區的十大重點引進專案入駐中國。德施曼在產品外觀和人性化的功能設計方面

非常注重貼閤中國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也因此受到了市場的一致認可,成為智慧指紋鎖行業領軍品牌。其**眾籌30天破2000萬,京東眾籌30天破1300多萬的記錄也重新整理了五金行業網路眾籌的新標準

4樓:

朋友說他家在用智聯美家的指紋鎖,還是全自動的啥,我也一直在糾結換什麼品牌的,又覺得朋友用過的那麼久體驗感很好,也覺得可以下手,哈哈哈 我也在糾結

智慧門鎖選哪個品牌好?

5樓:揚驕司徒逸

現在國內做智慧門鎖的品牌很多,有些也是貼牌生產的,還是要看清楚。智慧門鎖與機械鎖相比,在使用者的安全、管理、識別等方便都提升很多。要選就選有保障的,萬佳安智慧門鎖集多種感測器、c級鎖芯和堅硬防護結構於一身,達到金融級安全防護效能。

6樓:科裕智慧鎖

智慧門鎖在品牌選擇上,因人而異,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認可的消費群體。

7樓:湛良九婷

當然是智喔喔的智慧鎖了,它的口碑很好,智慧鎖也很暢銷,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8樓:歐瑞博科技****

還在為每天帶著鑰匙沒地方放而煩惱?你還在為鑰匙找不到而煩惱?安裝了智慧門鎖的使用者早已不再為此而擔心了。而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功能繁多的智慧門鎖產品,到底該如何選擇?

第一步:看材質智慧鎖的製作材料主要分為三種:塑料、鋅合金、不鏽鋼。

其中塑料的耐用性、防火、防爆效能最差,鋅合金次之,不鏽鋼最佳。用手指輕輕敲鎖體的側邊,如果聲音渾濁不清或較為空曠,那麼是塑料製品的可能性較大;不鏽鋼智慧鎖敲擊起來聲音比較尖銳集中,沒有太大的擴散感,穿透力比較好;而鋅合金鑑於兩者之間,聲音沒有不鏽鋼尖銳,但比塑料製品清新明朗許多。

第二步:試功能建議選擇好的智慧門鎖的時候,到附近的體驗店去實地體驗一下,目的就是實地測試產品的功能。可以先錄入自己的指紋做初步的測試。

錄指紋的時候解析度越高,辨識越精準,反應越快,安全性自然也越好。其次是測試一下其它的開鎖方式,包括手機遠端、密碼、指紋、刷卡、鑰匙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西勒奇,說三星的就醉了,三星小米都是看有肉吃才進的。大多貼牌。西勒奇老美的鎖,**3k左右。

臺北101金茂還有湯臣一品,還有幾個核電站都在用。也是蘋果唯一合作的鎖。安全還是第一位的,講真不安全的智慧鎖比機械鎖還不靠譜。

小黑盒一掃開了,你換還是不換?

10樓:洛神飛霜

我感覺自己家用的 極安智慧鎖就不錯。用了一年多了。沒出現任何毛病

11樓:戀風撫雨

仁何或者鐵神 防盜功能不錯 **適中,售後還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科技tcl,主要用了放心

13樓:儇鉀坪垂

我買的霸菱的,售後很好

14樓:大神打打殺

我家裡的門鎖壞了,就去店裡挑了tcl智慧門鎖,**實惠,還是大品牌,售後服務有保障

15樓:交叉di平行線

說下我瞭解的品牌吧,小米、tcl、三星、飛利浦、海康螢石、海爾、得施曼。其中菲利普和得施曼、三星都是國外的大牌廠商,總體**偏貴,看款式也偏向土豪金,小米、tcl、海康螢石、海爾則是偏向於科技風格的智慧門鎖,小米以一向的低價風格獲得了銷量冠軍,如果是入門級別的選小米就好了。但是門鎖是一個除了提供便捷之外,安全是一個不得不考慮的因素,所以買門鎖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門鎖,沒有絕對的安全,你只有信任一些東西才有安全可言,比如你存錢到銀行的前提是銀行是可靠的。

因此我們買鎖也一樣,廠家必須是可靠的,那麼肯定是從主流的廠商中選擇,目前主要是tcl和小米兩家,tcl硬體做的好點,小米軟體好點,各有所長,看你中意什麼了,在衡量下價效比。 總體建議tcl 和小米是國內門鎖的較優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主要是想要推薦的。我說幾個我熟悉,確實行業裡比較有名的,選擇不會錯的:

三星(samsung),行業領頭人

鹿客,阿里還是哪個巨頭投資的

若克路克(rock & lock),德國貨,中國價維薩,不鏽鋼鎖比較有名,沒有鋅合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貞元智慧鎖,智慧鎖廠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一下樂橙吧。樂橙的母公司是安防領域的佼佼者大華,因此人臉鎖的安全性有根本保證。樂橙即將上市的新品k6i系列3d結構光人臉鎖在目前人臉識別智慧鎖領域表現十分優秀,安防級的人臉識別演算法精準識別,3d面部活體檢測,杜絕假面,安全可靠,無需補光、無懼黑夜,輕鬆識別。

19樓:好智力木門

定位高階的colmo智慧鎖

colmo智慧鎖只有高階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杜魯門指紋鎖 我家用的挺好 按1年多了 當時包安裝用了988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選擇低端的,雖然**便宜但是質量不行也沒有用,我家的指紋鎖用了3年了,買的是價效比高的皇迪,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出一款指靜脈識別的智慧鎖,svein-z10,只需要輕輕放下手指,即可開門,手指油汙、有水、指紋不清晰都可以實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不一定是門鎖有故障的問題,有可能是門縫比較小,用久了以後關門不順暢引起,可以試一下在鎖舌與門框相碰的對應位置,加點鉛筆粉或石墨、眉筆等稍潤滑一下就好了。

如果換一個的話,可以考慮下最新流行的全自動智慧鎖,如思歌(陀螺儀定位全自動鎖)、羅曼斯(紅外檢測自動鎖)、凱迪仕(推拉式半自動鎖)。

智慧門鎖哪個牌子最好?

24樓:大生活,大智慧

智慧門鎖哪個牌子最好?建議可以從以下幾點去選擇合適的:

1、要熟悉產品

所謂的產品基本資訊,是指智慧鎖廠家批發**、**、渠道等一個行業通用的基本資料。指紋鎖作為小家電產品中的代表,在市場中已經沉浸多年了,各種款式、不同型號的智慧鎖產品可謂是琳琅滿目,讓智慧鎖加盟新人眼花繚亂。而找智慧鎖廠家的**投資人在初期創業時,當務之急便是熟悉產品,培養對產品和市場的敏銳度。

許多智慧鎖加盟新人滿懷熱情,一上馬便大幹,在不瞭解**和市場的情況下,往往容易吃大虧。

2、重視品牌知名度和口碑

消費者口碑是品牌發展的濃縮,是消費者對該品牌產品、服務、售後、文化等多方面的認同,是品牌實力的表現,選擇知名度高、市場口碑好的智慧鎖品牌更容易獲得顧客的認同感,贏得忠實客戶,快速開啟市場銷量。

內容參考智慧鎖加盟

25樓:仝元芹的海角

在選擇智慧指紋鎖的時候,很多人會到網上搜智慧鎖進口品牌什麼的,網上公佈的智慧鎖十大品牌是沒有根據的。國內的智慧鎖品牌在技術上不比國外的差(相信中國製造),而且很多功能都是更貼近國內使用者的使用習慣,您在選購智慧鎖的時候可以參考以下標準:

1)儘量選擇品牌購買(售後無憂);

2)詢問是否達到超b級標準;

3)指紋讀取速度。超過1秒的,那是2023年以前的技術了;(半導體指紋頭)

4)試下密碼,看下反應情況(達到諾基亞水平就行,你也不怎麼用密碼);

指紋鎖是趨勢,普及率將會越來越高。

更多關於指紋鎖的資訊可以搜一下皇迪智慧鎖,會有很多你所需要的知識!

26樓:村岡昌英

我也用的智慧門鎖,買前在網上檢視過,覺得還是優點科技的智慧鎖e1,要好些。

27樓:卓雍堤

目前智慧家居市場各大品牌都很年輕,並沒有形成佔據市場份額超大的例子,所以想要購置智慧家居產品關鍵還是看產品的質量,產品的質量不是看廣告營銷的堆砌,而是使用者的口口相傳,現在就整個市場而言,優點m2全自動推拉鎖的表現是非常不錯的。

28樓:科裕智慧鎖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1、智慧門鎖相比傳統門鎖而言,開啟具有安全性。

2、智慧門鎖具備防撬、防脅迫報警功能:

防撬功能:鎖體遭遇惡意開鎖時,會發出報警聲並傳資訊到管理員裝置上;

防脅迫功能:在使用者輸入預設的防脅迫密碼時,智慧鎖會自行隱蔽報警。

選擇智慧鎖時要注意:

1、注重智慧鎖的售後保障,包括安裝和維修服務。

2、抗電磁干擾的效能要好,減少安全分險。

3、門的型別是不是和鎖體搭配,即智慧鎖的型別能否支援門。

4、智慧鎖的電池型別及續航時間。

經過對比以後,選擇適合自己的那款。

智慧鎖有哪些牌子比較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後安裝估計超過1000把智慧鎖指紋鎖,說實話使用體驗來說飛利浦和三星的鎖的確是可以的,嫌**高選凱迪仕使用體驗也可以,畢竟是**在那裡,質量還是有保障的。其實智慧鎖最關鍵的還是售後,一般顧客認識不到這一點的重要性,一把智慧鎖涉及的領域非常的廣,1:機械製造質量 2:

電子製造質量 3:材料質量(不鏽鋼 鋅合金 鋁合金 注塑 鋼化玻璃)4:包裝運輸質量 5:

師傅安裝質量 6:每家不同的門質量 7: 顧客使用熟練程度。

這些都會影響最終使用是否會出問題。智慧鎖的售後跟其他產品不同,是即時售後。當鎖有問題的時候,大部分情況下都是門打不開。

再nx的鎖如果安裝不到位,照樣出問題。材料再好,電子設計跟不上還是有問題,等等 。但萬變不離其宗,當顧客買到以上7條都能夠保證售後的時候,就是比較好的。

所以我說售後最重要,因為負責了這些售後就沒有推諉,500元買到的一把鎖,和5000元買到的,能夠滿足售後的都是好鎖,只是功能,安防和外觀的差別,不要被一些噱頭蒙閉了眼睛,比方室內門鋁合金的材質就沒有任何問題,非要說的天花亂墜鋅合金的材質如何硬,如何防盜,一個室內木門需要這麼防盜嗎。只要適合就好。

30樓:戢葉巧問春

智慧鎖裡面比較好的有九萬里、必達等等。其中九萬里是武漢智慧鎖知名品牌,擁有眾多的智慧鎖品種。必達是屬於廣東品牌。在國內也不錯。

31樓:青青子衿

除了智慧鎖十大名牌:三星、德施曼、凱迪仕、必達、亞太天能、耶魯、西門子、黑龍、金指碼、松下門控,tcl的智慧鎖也不錯,大國品牌,價效比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鎖現在市場上有蠻多品牌的,國內的話像tcl、小米、華為、美的都有,智慧鎖畢竟考慮到安全問題,還是選用這些大品牌靠譜一點,我自己用的就是tcl的,對比來說價效比真的很高!

33樓:惠州使用者葉勝

tcl智慧鎖k5---一大亮點,就是它的未關門提醒功能,tcl智慧家居"傳送安全預警資訊給我們,隨時瞭解家庭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隱患。

門鎖哪個品牌好,智慧型門鎖選哪個品牌好

門鎖的牌子有很多,也有很多知名的品牌,現在市面上看見的大多數都是五金店或者從網上購買,這樣就會產生很多中間費用。買門鎖建議直接從廠家購買,會節省很大一筆費用。雅潔,主要生產建築門鎖,衛浴五金和門用五金和家具五金四大類產品,覆蓋插芯門鎖 玻璃門鎖 智慧型門鎖等。還有中國萬嘉集團 是中國著名的防盜門鎖具...

智慧型門鎖哪個品牌比較好,智慧型門鎖哪個牌子好

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 1 德施曼。德施曼鎖具誕生在德國斯圖加特,最初只是乙個不起眼的鎖具公司。現在的德施曼,其產品採用後包浩斯主義風格享譽歐洲,歷久彌新,已不僅僅是一把鎖,更成為了人們值得去收藏的藝術品。什麼牌子智慧型門鎖好 2 耶魯。作為全球歷史悠久的國際品牌一員,耶魯如今已成為鎖具行業佼佼者,數...

智慧型門鎖什麼牌子的好,智慧型門鎖買哪個品牌好?

智慧型鎖區別於傳統的機械鎖,在使用者識別 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智慧型化的鎖具。選擇智慧型鎖時要注意 1 質量和材質,一般好的智慧型鎖都是採用上等材質,鎖芯為黃銅,面板為鋅合金。2 售後保障,乙個好的產品必定配備相應完善的售後服務。3 智慧型鎖的技術設計是不是當前的主流技術設計。4 智慧型鎖是否符合所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