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音門鎖第一品牌是哪一家

時間 2021-06-27 16:1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名門靜音門鎖,中國十大鎖王,全國銷量領先。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的不斷提公升,室內噪音問題越來越得到人們的關注。中國十大鎖王名門通過與消費者溝通,同樣發現了開關門噪音給人們生活帶來的影響和危害。比如在加班深夜歸家,開關門小心翼翼,一不小心吵醒家人美夢;辦公室沒鎖門,風吹時「啪」一聲關上,影響工作和情緒;在醫院探訪病人時,開關門聲音都會驚擾病人休息。

名門基於對生活的洞察,開發出名門靜音門鎖,將開關門聲音控制在最舒適的聲音——25-35分貝之間,比傳統門鎖實現降噪60%。

據了解,名門靜音門鎖是乙個系統。除了靜音門鎖,還有靜音關門器和靜音合頁。通過這個系統,把開關門所有的噪音進行消除,為人們提供一種全新的、高品質的靜音生活體驗。

靜音門鎖通過數年的技術創新,實現九重靜音,實現開關門28.8分貝靜音,比傳統門鎖降噪60%。因為技術上的獨創性,被國家授予了4項技術專利。

靜音關門器的作用和靜音門鎖不同,是消除門與門框的撞擊聲。當門關至10°時,利用關門器的阻尼牽拉功能緩慢關閉,實現靜音效果,同時也能防止小孩夾手。

靜音合頁,通過首創的四聯接臂結構和高強度超耐磨靜音墊片設計,實現開合更靜音。靜音合頁擁有普通合頁雖不具備的獨特優點——首創的專利三維可調結構,在門使用一段時間變形時,可在不拆卸門的情況下通過合頁進行調節。

2樓:匿名使用者

靜音鎖主要適用於小區單元門鎖 主要功能特點是關門雙鎖無噪音 無振動 普通鎖關門的時候有一定的聲音@@@成都熙南一** @@@內開外開靜音鎖

電控鎖~~~

3樓:花式小樣

隨著現代生活環境中噪音對人們影響的日益突出,名門敏銳地洞察到使用者潛在的靜音需求,開啟了靜音門鎖開創之旅:

2006-2023年,提出「靜音門鎖」概念,廣泛論證;2009-2023年,立項研發靜音門鎖;2023年,向市場推出第一代靜音門鎖,獲靜音發明專利2項,靜音實用新型專利2項;2023年7月,名門宣布戰略定位「靜音門鎖」,同年推出磁力靜音門鎖品類(第二代),獲靜音發明專利1項,靜音發明專利申請3項,靜音實用新型專利3項;2023年,名門推出第三代靜音門鎖,獲靜音實用新型專利7項,靜音發明專利申請5項。

時至今日,名門靜音門鎖全方位解決方案已贏得了消費者、木門行業、地產商高度認可,引發同行共鳴及追隨。

4樓:蓬迪特立土

廣東名門鎖業****.名門.門鎖應該是第一品牌.已被市場及使用者所認可.

5樓:開心一刻就是好

第一品牌是名門門鎖:中國十大鎖王,成立於 1998 年的廣東名門鎖業****,是一家專注門鎖五金的研發、製造、營銷、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現代企業。主要經營:

靜音門鎖、機械門鎖、智慧型門鎖、門用五金、家具五金、衛浴五金。最新推出廣受歡迎的產品是靜音低至28.8分貝的名門靜音門鎖。

防寒服面料第一品牌是哪家

柳雲熙的知識小鋪 1 面料和填充物不同 棉服外層的面料通常有滌棉混紡 純滌綸 亮面 純錦綸 亮面 滌毛混紡等比較厚實 密實的面料。填充物則用棉花 羽絨等物料為主。防寒服的外層織物一般採用厚尼龍面料,起到擋風的作用,襯裡是一種特殊的織物,上面有一些小孔,方便透氣。填充物則採用的是化纖棉 滌綸保暖材料等...

潔柔稱得上是我國紙巾第一品牌嗎?

我覺得是稱得上的,因為他們的紙品還是賣的很好的,而且很多人都是信任他們的產品的。當然稱得上了,潔柔的紙質非常的不錯,質量也很好,而且也比較安全,很適合人們的使用。潔柔和維達哪個牌子的紙巾更好?我是覺得潔柔不錯。之前買維達手紙。趕上過一次橘色包裝的棉渣很對,用測螢光劑的手電照粉渣的都螢光亮。手指裡面的...

誰知道 電腦硬碟 第一品牌是那個廠家

我在科技市場工作,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硬碟是希捷的。它也是唯一一家推出五年保的服務。希捷經過幾次技術改革後,從效能上和技術上都比其它家的要好。比如說邁拓的硬碟,現在已不如以前那麼好,吃掉了昆騰之後反而退步了。三星的翻修率又太高。希捷目前和其他硬碟比唯一不佔優勢的地方是價位,但想想也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