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距離是3,4公尺,高度是3,2公尺步梯做多少步合適

時間 2021-12-20 15:25:38

1樓:s今生緣

這個要看具體用途,由於水平距離和高度差不多,如果直接一路上去,會太陡,所以中間要用休息平台,做往返梯,這樣的話,可以前後各10個,踏步水平尺寸在34cm左右,高度在16cm左右。

其實,做此梯的專業人士一看就知道怎麼做。

長4公尺層高3.2做直樓梯坡度陡嗎?踩面多少步高多少有多少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樓體按高度160計算,3.2/0.16=20級 按照規定超過18級要做休息平台。

而你4公尺長,4/0.25=16級

顯然,你若一跑上去,很陡且中間沒有注意平台

房子樓梯,長3公尺高2公尺,可以做多少步梯子,梯子步子高多少公分,寬多少公分? 10

3樓:路人

踏步高16.66cm;踏步寬27.27cm;

高是3.4公尺寬是2.8公尺長是3.2公尺的雙跑樓梯怎麼做

4樓:

1、那可以copy做,1公尺寬(不算樓梯扶手)的樓梯,直直往上去的樓梯(水平長度是3.4公尺),不用拐彎的。因為層高不是很高,應該完全可以的!

這樣樓梯下的空間,還可以放置一些雜物!

2、如果一樓你還有留有空間的話!樓梯想占用1、2平公尺的空間的話,可以做成那種中間是乙個鐵柱子,周圍由55公分寬的旋轉樓梯構成的樓梯,這樣梯子比較窄,有點直上直下的感覺,不過佔房間面積少,而且看上去很有調調!

3、如果你想要有轉台的。 那建議是分三段。 一段是水平高度1公尺寬度0.

7公尺的,也就是剛上樓梯的第一節,在一公尺高度左右有個0.5公尺見方的小轉台,然後再沿著牆往上做高度1公尺寬度0.7公尺有第二個0.

5公尺見方的小轉台,然後第二個轉台直接通往二樓隔層,高度有0.8公尺。

這樣樓梯寬度在0.5公尺左右。

以上三種,你可以看實際家裝風格來選擇!

望笑納!

4.1公尺長門0.9公尺寬2.3公尺樓層高4公尺樓梯怎樣建

5樓:

沒問題,幫你出乙份4.1×2.3×4公尺樓梯設計詳圖。

高度3.2公尺,寬度3公尺 該怎麼支樓梯,休息平台的高度需要2公尺,因為下面是過道,休息平台下面要不要

6樓:玉笛雪男

如果樓梯進深空間跨度達到4.3m的話,可以做無樑板式雙跑樓梯滿足你的要求。 支模板尺寸:

樓梯總步數20步(下跑13步,上跑7步),踏步長*寬*高1.2m*26cm*16cm(樓梯不需要3m寬除非是公用單位樓梯),中間休息平台標高2.08m、休息平台尺寸2.

4m×1.18m,下跑斜跨板空間長度3.12m、上跑斜跨空間1.

56m。休息平台下面為達到過道的高度,可不支梁。

高度三公尺二,寬度三公尺三。一跑樓梯。需要多少踏步?踏步的高度和寬度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層高三公尺三十五,上四步之後有乙個平台,預算一下踏步的高和寬是多17

8樓:光耀玻璃鏡材

三跑樓梯主要引數:第一平台高度1.33m第二平台高度2.

67m,踏步寬度25cm高度15cm。支模原始資料:共27步,休息平台為3.

5m×1m,斜跨空間2m(25×8)。

一高2公尺2,斜坡3公尺3的樓梯做幾個踏步

9樓:夢裝修

設計樓梯台階一般寬度為25cm 按所給資料來說只能寬度減小高度才能減小 高度比長要多乙個台階,則寬高均為20最好,則做15個台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三角形求邊的問題,你算出另外乙個邊後,再根據你的需要來確定踏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斜'3.3,高2.2,另一邊約2.46,那麼踏步最好做高0.169×寬0.273,這樣高度不太高,寬度至少能放下

專腳,當然小數點後太屬難精確的數值可以估算。樓梯在做木模時應往上送一至二厘公尺,也就是說每個踏步往上推一至二厘公尺,這樣粉刷或貼上地磚後更美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7個,層高2200除以7,層寬350,帶圍欄,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也得做18步行街

14樓:乘旋德布

如果做一跑效果不是很理想,做17步,

立面高度

2.9÷17=17公分

踏面寬度,3.2÷16=20公分。

如果做兩跑就好些。

15樓:熱情的樂此不疲

(步高0.17m)13步踏,每步檯面寬0.23m

高2.05公尺,斜面2.35公尺做多少步踏步合適?

16樓:s今生緣

這種斜面、高度踏步有點陡,做6-7個踏步吧。

17樓:**生活答疑老師

樓梯一般每層在十五至十人厘公尺左右,高2.05公尺在2.35公尺,可以設為十二級。

18樓:蘭花

高2.05公尺,斜面2.35公尺,可以做11踏較合適,2.05公尺高每踏高度0.186公尺,可砌磚三層,斜面2.35,每踏寬度0.2136公尺。

19樓:華中一統

我個人覺得,高2.05公尺,斜面為2.35公尺,則高的射影長為斜面長的平方減高的平方再開算術平方根,得數約1.

15公尺。如果做6踏步,則步高達到了34厘公尺,步長19厘公尺;做7踏步,則步高29厘公尺,步長16厘公尺;做8踏步,則步高26厘公尺,步長14厘公尺。我個人建議,你這個坡道陡,步長的要求無法滿足,還是考慮步高,做8步踏步,讓腳橫著上。

20樓:稀樹草原狼

美即踏步墟18公分。可做14個及格。

21樓:豐秋梵

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梯坡度在20-30°之間,蹬踏比較合適。

23樓:上官天恆

按每步30厘公尺。高度

24樓:語佑麻麻

這個問題可難倒我了,智商不行呀

25樓:乙個訪客

做9個或者10個都可以。

26樓:飛雪

一般住宅,踏步寬250-280取整數,公共踏步寬在300-350取整數。高一般在150-165。2.

05高,斜面2.35的話,總梯段長1.15。

假設高150吧,所以2.05公尺高需要至少14+1=15階。但15階正常踏步至少要寬250,也就是需要總梯段長3.

75公尺,但實際上只有1.15公尺,所以要麼減少踏步數量,把踏步高度建的像長城,要麼縮小踏步寬度,需要踮腳上樓才行

海拔高度為 50公尺,是指距離海底50公尺的高度對嗎

海拔高度為 50公尺 不是距離海底50公尺,而是低於海平面50公尺。地理學意義上的海拔是指地面某個地點或者地理事物高出或者低於海平面的垂直距離,是海拔高度的簡稱。海拔是通常以平均海平面做標準來計算。海拔的起點叫海拔零點或水準零點,是某一濱海地點的平均海水面,它是根據當地測潮站的多年記錄,把海水面的位...

垂直高度是80公尺,揚程要求100公尺,流量要求50立方公尺

玻璃不透明 下吸,你可以搜尋一下 深井幫浦,其口是在底部的,不過這個需要放入水中的。個人認為安裝還算方方便。深井幫浦 不一定要放入深井中使用 這樣既節省占地面積,噪音有極低,連線方式簡單 無進口管道 閥門連線 出口連線管閥,固定簡單。並且你需要的揚程一般的幫浦不太合適,多級幫浦產品比較合適 深井幫浦...

碗扣式腳手架高度超過多少公尺是需要設定水平剪刀撐

一般鋼管長度為9m,9除以根號2大約等於6.5m,即建議高於6.5m就從下面開始設定剪刀撐,因為本身剪刀撐的設定很簡單,出於安全考慮,一定要安設 一 基本要求 1.重要的腳手架必須制定施工方案,必要時制定安全保證措施。2.高度25m以上的腳手架必須採用扣件式鋼管腳手架,其單立杆腳手架高度宜控制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