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已知樓層的高洞口的寬和進深怎麼計算踏步寬踏步高步數

時間 2021-12-20 15:2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跑:高/2=單跑高,(洞口的寬-10cm樓梯井)/2=單跑寬,(進深-休息平台2個)/步數=踏步寬,單跑高/步數=踏步高。

三跑:高/3=單跑高,,(洞口的寬-10cm樓梯井)/2=踏步寬,,(進深-休息平台2個)/步數=踏步寬,單跑高/步數=踏步高。

層高3公尺,進深3.5公尺,樓梯踏步怎麼計算,踏步高度,踏步寬度?

2樓:我愛高原雪

根據《建築樓梯模數協調標準》計算。若進深3.5公尺既包含休息平台寬度又包含樓層走道寬度時,兩者寬度平均最大值僅有0.91公尺就過小了。若只包含休息平台寬度是可以的。

3樓:百度使用者

按照1200mm轉彎````踏步高度150mm踏步寬度為230 共20級踏步

4樓:單建

3除22等於高度 寬度25

陡坡健身步道怎麼計算步數,高15公分,寬35公分,我想請問怎麼計算步

5樓:遊戲王神影依

用勾股定理算出斜邊,在估算人一步多長,除一下!

人一般是50-70cm一步!

採納哦,謝謝!

家用樓梯,層高三公尺留有進深1.4公尺處又留有1.6*1.6的洞口怎麼做樓梯?

6樓:

那個1.6✘1.6的洞口是在那個地方做乙個1.6公尺長(寬同樓梯)的休息平台,然後再將洞口補上!

繪製樓梯間平面,註明剖踏步高度及步數

7樓:

3dmax裡面有自動生成 樓梯的功能,按照你樓梯的高度斜度生成每階高度和步數。

建築房屋,如何計算樓梯台階數?

8樓:

住宅樓梯一般每步16.5cm高,踏面寬25cm左右,按這個可以適當調整,如果是2.9公尺層高,那可以做18步,步高16.11cm,可以設雙跑。

9樓:張志偉偉志張

1.確定踏步尺寸和踏步數:設踏步寬b為280,一般為250-320mm,據經驗公式2h+b=600mm計算踏段高度,(140-180).

踏步數n=層高/踏步高度,若n不為整數,調整踏步高.

2.確定梯段寬度:確定梯井寬

梯段寬=樓梯間淨寬-梯井寬/2

3.確定各梯段踏步數:n/2(平行雙跑樓梯)4.確定梯段長度和梯段高度

5.確定平台深,一般為樓台平台和中間平台,各平台深度不得小於樓梯梯段寬度.

6.確定底層樓梯中間平台下的地面標高和中間平台標高.

梯段淨高(踏步前緣到時頂棚的垂直距離)不得小於2200mm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好多年沒有設計過了,也忘記怎麼算了,你可以看看教科書裡有的,等等看有沒有人算出給你

11樓:58森森

你就直接層高 除以打算台階的高度, 就是步數,我是室內買樓梯的,有問題可以問我 qq 993498599

進深4.9公尺寬2.54公尺房高3.7公尺要做23個踏步

12樓:那天

3.7/(23+1)

≈0.1542m

即每級154.2mm

確認寬度,施工位置

樓層4.5公尺 進深3.1公尺寬在2.7公尺左右 請問做三跑怎樣建樓梯踏步的步數與踏步的高度最合理,

13樓:青春無年

什麼樣的建築,住宅還是其他型別的,室內還是公共的,3100*2700是封閉樓梯間麼?

```````````````實在抱歉,理論上是上不去的,如果一定要上就設24階踏步,每個踏步長900,寬220,高187.5,3跑,中間倆個900*900的平台。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是可以做的,只是做出來不太好用罷了。

取梯段寬1m,這樣如果轉角不做踏步的話,梯段總長度就是4.9m。

規範規定套內樓梯可以做到寬×高=220mm×200mm粗算一下,按每個踏步230×180做,共計25步。

那就是10+4+10=24步,第二個平台做個扇形踏步,如圖

樓層4.5公尺 進深3.1公尺寬在2.7公尺左右 請問做三跑怎樣建樓梯踏步的步數與踏步的高度最合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furarchi論壇看看,自建房版塊超熱鬧,那邊農村二層樓房設計圖不少的,建築師比較多

4公尺高的樓房,樓梯怎麼做,4公尺高樓層怎麼設計樓梯

你好,4公尺高 你樓梯踏步做16厘公尺一踏,正好是25踏,若是做兩跑的話太長了,而且縱向占用面積大。介意做3跑的 人走的舒服 而且美觀性也高,望採納,謝謝。4公尺高樓層怎麼設計樓梯 法國人 你好,4公尺高 你樓梯踏步做16厘公尺一踏,正好是25 踏,若是做兩跑的話太長了,而且縱向占用面積大。介意 做...

怎麼在CAD中畫一條已知曲線的等距曲線

除偏移 複製 陣列外,cad好像不可以繪製不同形狀的等距曲線,可以用proe類似的3d軟體嘛 真看不見呀 用偏移命令,輸入距離,確定方向不就行啦! 複製原來那條曲線不就好了 或是有什麼具體要求?cad怎麼在一條曲線上畫出一些 長度相同 間距均勻的直線 新一點的版本有按曲線陣列可實現你的願望。使用me...

在谷歌地球裡怎麼輸入已知的經緯度查詢到目的地

布樂正 2 開啟谷歌地球,在左上角圖示位置輸入經緯度。擴充套件資料任何時候都應該避免空間上存在異物遮蔽天線 如樹木 建築 高架橋 物理上存在金屬外殼等遮擋天線等情況 如鋁殼 鐵殼 應確保測試環境是空曠的,無遮擋的,訊號良好的。之所以一直在強調天線 訊號 無遮擋,是因為衛星的發射功率並不大,訊號到達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