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滅衛生間夾板蟲方法

時間 2021-11-03 01:16:15

1樓:青魚的春天

甲板蟲,又名剪刀蟲。因為他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類,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

這種蟲子主要是預防為主,很難徹底消除,需要保持家裡的衛生和濕度。

綜合治理:

1、注意家裡的清潔衛生;

2、物理機械防治:氣味、燈誘;

3、化學防治:甲基嘧啶磷噴施或溴甲烷燻蒸(燻蒸對人體危害很大,燻蒸後注意及時通風,待煙霧散去後方可入內,較危險,慎用)

4、生物防治:病原微生物治蟲或天敵治蟲。

為什麼家裡廁所總是出現一種黑色的蟲子,學名蠼螋,是從哪來的?

如何挑選衛生間瓷磚,衛生間瓷磚需要如何挑選?

衛生間瓷磚要講究防滑 防水,所以在選擇上根據自己的愛好與實地布局,從地磚的品牌 規格 色調上挑選。選購牆地磚,要注意其抗釉裂性及強度,的牆地磚吸水率低抗釉裂性好,選購時可在其後背滴一滴水,看吸水性快慢,吸水性慢的較好。看表面是否平整,有無粗細不均的針孔。選購時可敲擊聽聲音,聲音越脆,表示密度高 硬度...

衛生間滲水如何處理,衛生間滲水如何處理

喵嗚的小可愛哇 1 將表面的灰塵 油汙 積水等處理乾淨,保持表面乾燥2 如果瓷磚縫是用填縫劑填的,需要用刀劃出乙個小槽。3 在瓷磚面 瓷磚縫 牆縫 管根等水泥部位噴滲透型防水劑,一定要噴塗均勻。4 待防水劑九成幹以後用填縫膏填實所有瓷磚及破損和缺陷部位。5 管根周圍等薄弱環節用填縫膏塗刷加固。6 地...

衛生間牆面沒做防水如何補救,衛生間牆面沒做防水怎麼補救?

1 對材料的外觀 品種 規格 包裝 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2 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3 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4 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 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