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紅蜘蛛

時間 2021-11-03 01:15:14

1樓:牛婉叢子舒

一般而言:

1.重啟試著刪除。

2.進入“安全刪除模式”

3.在純dos命令下使用del,deltree和rd命令將其刪除。

4.如果是資料夾中有比較多的子目錄或檔案而導致無法刪除,可先刪除該資料夾中的子目錄和檔案,再刪除資料夾。

高階解決的方法:

1.防火牆、由於反病毒軟體在查毒時會佔用正在檢查的檔案,從而導致執行刪除時提示檔案正在使用,這時可試著暫時關閉它的即時監控程式,或許可以解決。

2.藉助winrar:右擊要刪除的資料夾,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壓縮後刪除原始檔,”隨便寫個壓縮包名,點確定。

3.粉碎檔案:使用檔案粉碎機,如file

pulverizer,可以徹底刪除一些頑固檔案。

三、製作一個無法刪除的“檔案保險箱”:

資料夾無法刪除,未必就是不好的事情,如果把一些重要的檔案放在這個目錄中,不就可以避免誤刪了嗎?一個檔名只包含空格的資料夾在windows中是不允許建立和刪除的,但在dos下卻可以建立檔名包含\的資料夾。

那些麻煩的怕你不明白就不說了。

2樓:

一般在c盤裡,找到program files資料夾,進入後再找個好像叫3000soft的資料夾,裡面有個rs開頭的檔案,把尾部的.exe改為.dll然後會出現一個警告框,別理他,按確定。

接著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rs開頭的程序,結束它。注:你不要把使用者名稱為system的rs開頭的檔案結束了!

千萬不要啊!要本使用者的rs開頭的程序!!!!

3樓:翟惠吳丹亦

不能正常解除安裝是嗎,這樣就可以了1開啟登錄檔依次“hekylocal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

“uninstall”,單擊其下的程式名,你會在右邊視窗的列表中看到兩個選項,displayname表明了該程式的名稱,uninstall表明了該程式的解除安裝

路徑,對其進行解除安裝路徑進行修改或刪除即可2開始--搜尋--輸入紅蜘蛛後,或者

他的檔名,找

到後刪除3最後一定要用優化大師全面清理.............

怎樣防治紅蜘蛛,紅蜘蛛怎麼防治?如何防治紅蜘蛛

中國農業出版社 紅蜘蛛,俗稱 紅蚰 主要聚集茄子 辣椒葉背為害。受害葉先形成白色小斑點,後褪變為黃白色,嚴重時變鏽褐色,造成葉片脫落,果實乾癟 植株枯死。如果實受害,則果皮變粗,並形成針孔狀褐色斑點,影響果實品質。紅蜘蛛主要以成蟲 卵 幼蟲 若蟲等各種蟲態在作物或雜草上越冬,一般一年發生10 20代...

請問這是不是紅蜘蛛,請問這是紅蜘蛛嗎

農醫生 麻葉枯黃紅蜘蛛或蟎蟲危害,可以用阿維噠蟎靈或蟲蟎腈或噻蟎酮或螺蟎酯或丁氟蟎酯或乙蟎唑噴施防治,一定要打勻打透,以上藥劑可以復配阿維菌素,提高防治效果,同時可以加入碧護或蕓薹素內酯加腐殖酸或氨基酸葉面肥,修復受害葉片,恢復生長。請問這是紅蜘蛛嗎 菱舞心月 酢醬草的種子。紅蜘蛛比這個小多了。經常...

家裡的花有紅蜘蛛怎麼去除,花上長了紅蜘蛛,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簡單有效的方法

1 洗衣粉溶液 取2克洗衣粉,加水500克攪拌成溶液,加清油一滴,對植株上的蟲體噴霧。可殺死蚜蟲 蚧殼蟲 紅蜘蛛 綠刺蛾 粉蝶 白粉蝨等。具有塊根 如芍藥 大麗花 或具有鱗莖 如百合 石蒜 以及具有肉質根系的花卉,易受線蟲危害,也可用稀釋1000倍的洗衣粉溶液澆入植株根部周圍。2 肥皂液 取肥皂和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