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是否屬於洩漏商業機密,我是做二手房銷售的,公司以我洩露商業機密為由把我辭退,並沒收我的全部佣金,這樣合法嗎?

時間 2021-10-27 05:56:08

1樓:杜鵑鳴澗

公司客戶當然屬於商業祕密,你將記錄公司客戶的本子私拿回家,存在洩密的嫌疑,但是否已經洩漏,而洩漏是否已經造成公司損失,尚是未知,老闆此時即說你已經洩漏機密,為時尚早,以此為由不放工資更是不該;另,勞動合同法早規定不能以任何理由收取員工押金或證件,押金情形是違法的,應即時返還。

建議你向勞動保障部門投訴,依法維護自己權益。

2樓:風之真紅

保密義務是附屬於合同關係的,既然你們之間沒有合同,也就沒有相關約定。沒有約定的東西當然自始不存在,正如工資一樣沒有合同的約束,老闆想給你工資就給,不想給你工資你也沒轍。

按照法律的規定的話,樓上的說的沒錯。可是事實上大多事情都是法律解決不了的,正如樓主的情況。舉報投訴什麼的前提是要有證據。

他們之間連書面合同都沒有,法律途徑就是死衚衕。你不可能指望還在工作的同事做人證吧?人家還在吃那個老闆的飯呢,怎麼可能跳出來唱反調。

自己提供證據吧,合同呢?沒有。押金的收條呢?

估計也沒有。什麼證據都沒有,不可能勝訴的。現在能夠做的就是通過法律外的手段,用非對等方式對抗。

老闆欠你的工資,你手上有他想要的客戶資料。擺個桌子談交易就是了,不同意就不給,誰怕誰。他有證據證明那個本子裡的東西就是商業機密嗎?

你只要把本子收起來誰也不知道里面寫的什麼東西吧?大不了不要工資唄,客戶資料他也別想要!

我是做二手房銷售的,公司以我洩露商業機密為由把我辭退,並沒收我的全部佣金,這樣合法嗎?

3樓:allen都

看這機密有多少份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洩露你們公司的商業機密嗎?

為什麼要對企業進行盡職調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其根本原因在於投資人永遠不會比目標公司本身更瞭解目標公司法律及財務方面的真實情況,而存在潛在法律及財務問題的目標公司又完全有可能也有能力利用此種資訊的不對稱來誤導投資人向其投資。

面對股權投資、企業併購、專案收購等過程中所出現的種種法律及財務陷阱,為儘量減小和避免投資風險,在投資開始前對目標公司進行盡職調查就顯得非常必要和重要了。

核心崗位人員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指在一個單位中起到核心作用的人員,比如科研單位中的技術大拿,銷售單位中的能拿到大批訂單的人。

該不該這樣做?我該不該這樣做

感情沒有對錯,只有誰對不起誰,她只是分手後接受不了事實隨便找了個依靠,可她心裡覺得她對第乙個男朋友還有感覺,還有一線希望,那個男孩突然又反悔,如果她答應了那只是說明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地基不是很穩定。那是他的損失。她第二個男朋友只是被她當做乙個困了就靠一會的大樹而已,她等到了自己要等的人自然要離開那棵...

這樣的情況,我是否該結婚

呵呵。什麼感情不感情的 你不為自己考慮 誰為你考慮 現實點好 他離開你又不會死 這世界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生活的比比皆是 何必自尋煩惱?你這麼問也就是不確定了 何必勉強自己?最好還是考慮清楚 你是喜歡錢 還是喜歡人 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沒有錢,並不是代表以後也沒有錢 關鍵是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 是不是有...

這樣我該怎樣做

絃音糖果 女孩子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無理取鬧!我也是這樣的!你不問她 不計較,她會認為你不在乎他!你問了,計較了!她會認為你過於小氣!看你自己的羅!不過她現在最需要的還是你陪著她!祝福! gucci獅子 如果你女朋友心裡依舊忘不了他的前男友 那麼你還是放手吧 畢竟是異地戀 你知道她到底愛不愛你嗎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