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錢草長的特別高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20:17:57

1樓:奔跑

一、銅錢草長的特別高的原因:

主要是少見光,氮肥過量,水分充足所引起的。

1、銅錢草不能長期放在過於陰暗處,太陰時它會發生徒長,出現纖細撥高不粗壯,最好移到向陽通風處有利它的光合作用減少徒長現象。

2、平時少施氮肥,因氮肥過量導致銅錢草徒長,多施些磷鉀肥有利莖粗矮壯。

3、平時保持澆水不要過溼,保持幹後澆水有利銅錢草的正常生長。

4、銅錢草生長期間過密的可以採取減除較黃較密的葉片,同時減除較纖弱的枝葉,這樣可增強通風及葉片的光合作用,減少徒長現象。

5、黃葉子影響美觀,要經常剪掉,一些太擠的葉子可以剪掉一些,以保持株形美觀。

6、保持盆裡的水不要幹。

7、一週放一次複合肥。

8、可向銅錢草噴0.2%的磷酸二氫鉀可促進葉莖粗壯減少細高的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銅錢草長的特別高主要是少見光,氮肥過量,水分充足所引起的。

1.銅錢草不能長期放在過於陰暗處,太陰時它會發生徒長,出現纖細撥高不粗壯,最好移到向陽通風處有利它的光合作用減少徒長現象。

2.平時少施氮肥,因氮肥過量導致銅錢草徒長,多施些磷鉀肥有利莖粗矮壯。

3.平時保持澆水不要過溼,保持幹後澆水有利銅錢草的正常生長。

4.銅錢草生長期間過密的可以採取減除較黃較密的葉片,同時減除較纖弱的枝葉,這樣可增強通風及葉片的光合作用,減少徒長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徒長了,多晒太陽就避免長得過高

銅錢草開花怎麼辦?需要修剪嗎,銅錢草開花了怎麼辦 銅錢草開花要剪嗎

去問問五千萬 銅錢草是可以種在水裡的植物,夏天氣溫高,在客廳放上一盆水培植物,高溫可以加速水分的蒸發,被高溫蒸發的水蒸氣飄散到空氣中,可以起到加溼的作用,銅錢草起到裝飾的同時還能當成加溼器,一舉兩得。養銅錢草是看葉還是看花?很明顯,我們養銅錢草是看葉為主的,銅錢草是典型的觀葉植物,開花沒意思,花也不...

我的銅錢草開花後,葉子為什麼少了很多,怎麼辦

養銅錢草的秘訣 1.乙個底沒有洞的盆,盆底放一層2cm的泥。2.一些錢錢的莖節放到泥上面 可以把葉子全剪光 再蓋一小層泥!3.水到盆裡,水面低於盆沿1cm就行了。4.出去狂曬太陽!平時養護 1.持盆裡的水不要幹。2.周放一次液肥,可以使用花朵四寶肥料型裡面的花多多10 和花多多2 交替使用 3。黃葉...

太陽穴凹陷導致顴骨特別高大明顯,要怎麼辦

覓惠購 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雙蛇相殺 存在 我也是這樣的,可以考慮用劉海遮擋 或者化妝的時候給顴骨加點修容,給太陽穴加點高光 要麼就是做太陽穴的填充。上海顴骨高太陽穴凹這樣怎麼辦哦 上海 我了解較多,就伊 一o 美 一o 爾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