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靈地源熱幫浦總是出現E3,特靈地源熱幫浦主機老跳故障H1,請問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9 03:21:48

1樓:

地源熱幫浦系統是一種十分節能的新型暖通裝置,在高階別墅住宅使用廣泛,但地源熱幫浦系統初裝成本很高,所以很多人在選擇地源熱幫浦的時候非常慎重,特別是一些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問題,湖南巨集健冷暖和特靈地源熱幫浦有著多年的合作,下面我們以特靈地源熱幫浦為例,為您解答地源熱幫浦系統常見的問題。

地源熱幫浦常見問題一:地源熱幫浦(gshp)系統的效率是否好?

地源熱幫浦(gshp)是美國環保局認證的目前市面上效率最高的空調系統之一,比其他的供熱系統的加熱效率高50%至70%,比傳統的空調的製冷效率高40%至50%,這些都直接節省建築的能耗。

地源熱幫浦常見問題二:地源熱幫浦機組是否能夠提供生活熱水?

首先,地源熱幫浦機組能夠提供生活熱水;再者,特靈地源熱幫浦機組是通過全熱**制生活熱水;尤其在夏季,機組**製冷的餘熱來製備生活熱水,故夏季為免費制生活熱水。

地源熱幫浦常見問題三:地源熱幫浦系統主機安裝空間要求?

一般別墅選用地源熱幫浦機組,可置於裝置間,地下室等隱蔽空間,不需要特別安安裝在通風採光處,不破壞花園景觀。

地源熱幫浦常見問題四:冬天從地下取熱,夏天向地下排熱,能達到真正的熱平衡嗎?

對別墅而言,因為建築周圍有足夠多的土壤埋管,不會存在熱堆積問題;在南方地區,年均製冷時間長於制熱時間,但機組的熱**功能使機組在製冷同時**餘熱製備生活熱水,消耗相當一部分廢熱,使土壤保持熱平衡。在華東地區,地下水資源豐富,經流動水沖刷,不易產生熱量堆積。之所以很多人會關注熱平衡問題,主要是較大的工程受占地面積有限,致埋管較密集,不易散熱,會產生熱平衡問題,故,很多公用系統採用混合能源系統。

2樓:刑懷寒

你這是特靈小型風冷熱幫浦機組,e3故障是出水溫度過低防凍保護

3樓:水清霞明

e3故障首先看是什麼型號的,風冷水系統機組為「出水溫度過低」防凍保護,製冷出現為水流量小,看看系統有無空氣,水管路濾網髒堵、閥門開啟度,進回水感測器等原因。制熱出現為模式未轉換,2023年以前老機器為th3感測器故障

4樓:山海孟姜

出現了e3這個錯誤**說明出現了故障,你應該找特靈售後服務部讓他們去修理一下。

5樓:筱蚊子

應該是出現故障問題,可能由於配件損壞導致不能正常工作,建議找專業的檢修處理再正常使用。

6樓:維修那點事

特靈地源熱幫浦,出現e3的原因如下

檢查一下各線路是否有鬆動的地方?

檢查一下感測器的阻值是否正常?

7樓:

是熱電偶的問題。在熱電偶損壞,移位,接觸不良或積碳嚴重的情況下燃燒幾十秒就會熄火。

8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如果走之前印象的話,那可能是有一部分不通暢,或者是出現了什麼樣的故障,你應該就叫說明書,或者是聯絡一下售後客服。

9樓:丫丫的小黃車

特靈地源熱幫浦總是出現f3。這你諮詢一下廠家或者按說明書看一下是不是出現了故障

10樓:祈濃

那說明地緣熱幫浦出了故障問題,趕緊檢修一下吧。

11樓:勤奮的曼曼

這個建議不打收服務**,還有使用說明書結合一下,看什麼情況出現了。

12樓:ww像花兒一樣

特地連熱源幫浦昨天出現一三就是裡面的主機板壞了

13樓:等等等等

這個應該是發生了系統故障的,不確定的話,請你參考一下使用說明書。

14樓:還是弟弟好

出現這個的話,那麼他是說明出現故障,然後這個可以和它的故障**,然後去做一下對比,然後這樣的話就能夠很清楚的知道他為什麼出現這個了。

15樓:開孤晴

特靈第1輪熱幫浦總出現e3是電源的問題。

特靈地源熱幫浦主機老跳故障h1,請問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特靈地源熱幫浦報這個故障一般是因為安裝不規範導致的。出現故版障的時間是在冬季或夏季,權而且是頻繁出現。控制沒有做好就會出現這個故障。

出現這個故障有很多原因:

1、控制電路有問題,

2、感測器有問題,

3、電控系統有問題,

4、安裝不規範導致的,

5、水幫浦流量小導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提供具體主機具體型號及故障h1是不是出現在顯示屏上,並具體說明故障出現時的情況,如主機是在執行中,還是一執行就出現這種h1的故障提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在制熱模式出現的吧。特靈的主機這些零碎問題太多。

應該是出廠的一些數值設定和實際差距大,需要廠家人來除錯修改。

19樓:匿名使用者

跳這個故障有幾個原因,多是安裝不規範導致的。

原因如下幾個:

一時管路細了,導致水流量不足。

二十水幫浦配小了,導致水流量不足。

三是感測器有問題,導致機組誤報。

四是安裝錯誤,導致機組頻繁報警。

特靈地源熱幫浦96故障**怎麼樣能解決這個問題謝謝

20樓:冷暖管家

地源測回水溫度過低,低溫保護,讓廠家重新設定下引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障的原因有多種情況:

一是水源測水溫過低,

二是水幫浦流量偏小,

三是空調感測器有問題,

四是電控系統有問題。

出現這個故障一般在冬季取暖的季節。

22樓:蘇州百瑞譜製冷

水溫過低,關機保護。

可以參考一下

特靈地源熱幫浦空調熱水機組開機出現h1是什麼問題怎麼維修?謝謝!

23樓:脫寧邗鵬翼

特靈地源熱幫浦

報這個故障一般是因為安裝不規範導致的。出現故障的時間是在冬季或夏季,而且是頻繁出現。控制沒有做好就會出現這個故障。

地源熱泵怎麼樣,地源熱泵缺點是什麼?

地 水 源熱泵與常規空調技術相比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1 利用可再生能源 屬可再生能源利用技術 地源熱泵從常溫土壤或地表水 地下水 中吸熱或向其排熱,利用的是可再生的清潔能源,可持續使用。2 高效節能,執行費用低 屬經濟有效的節能技術 地源熱泵的冷熱源溫度一年四季相對穩定,冬季比環境空氣溫度高,夏季比...

地埋管地源熱幫浦系統

中地數媒 1.地埋管地源熱幫浦系統原理 特點 地埋管地源熱幫浦系統獲取淺層地溫能方式是採用地埋管換熱系統,其工作原理是傳熱介質 主要是水或乙二醇 在密閉的豎直或水平地埋管中迴圈,利用傳熱介質與地下巖土層 地下水之間的溫差進行熱交換,達到利用淺層地溫能的目的,並進而通過熱幫浦技術實現對建築物的供暖和製...

用地源熱泵有什麼好處,地源熱泵優缺點有什麼?

舞中看花 好處是 1 一機多用 製冷 採暖 熱水都可以顧及到,不用再單獨安裝熱水裝置了 2 地源熱泵因為是與地熱進行熱交換,故非常的節能,比傳統意義上的 空調節約30 以上。3 不產生廢氣或者其他有害物,非常環保。 玖間堂 節能 環保 實用 021 50852896 可以免費諮詢的 綠特空調 1 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