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的葉子有什麼藥性,如果誤食蘭花葉子會有什麼反應,應該怎麼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蘭花啊?一般的蘭花都沒什麼藥性的!

蘭花葉子枯死怎麼辦?

2樓:水雅丹郟忻

你才開始養蘭嗎?是老葉還是新葉還是全黃你都不說我怎麼給你診斷呀?老葉多是退草黃葉沒事!

新葉黃葉多是澆水太勤蘭根呼吸不良爛根了!新老葉都有就有可能是光線太強了!要加大遮陰!

要是從葉心黃起無論新老葉多是水流到葉心在通風不良又高溫腐莖了!

蘭花裡邊有蟲吃葉子怎麼辦

3樓:ycl緣

用一盤蚊香搗成粉狀,撒在葉子上面,看它還最敢吃麼。

4樓:一爪進五維

蘭葉最好不要用農藥噴殺,像這樣的直接用布蘸酒精擦掉就可以了 。

蘭花枯葉病怎麼治

5樓:kiss爵戀

及時除掉病葉,然後噴施多菌靈或者甲基硫菌靈預防。**型可以噴施苯醚甲環唑或者戊唑醇。

6樓:青谷稷

蘭花葉枯病別苦惱,簡單幾個小步驟,輕鬆**蘭花葉枯病

蘭花葉子都倒了是怎麼回事

7樓:琅琊釣叟

你栽的時候沒有固定住蘭株的原因,或者栽得太淺了,其根系無法支撐蘭株的重量。

在葉上開花的蘭花叫什麼花,在葉子上開花的蘭花名稱??

鳶尾就是在葉上開花的。1 生長習性 1 要求適度濕潤,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質 略帶鹼性的粘性土壤 2 生於沼澤土壤或淺水層中 3 生於淺水中 4 喜陽光充足,氣候涼爽,耐寒力強,亦耐半陰環境。2 土壤要求 鳶尾不但可以種於玻璃溫室或塑料膜溫室,而且在露地也可種植。戶外種植配合以臨時覆蓋物,或使用活動房...

廣玉蘭的葉子可治療什麼,玉蘭花的葉子有什麼功效

嚴小嚴的簡約生活 祛風散寒,行氣止痛,對 頭痛鼻塞 脘腹脹痛 嘔吐腹瀉 高血壓 偏頭痛等也有一定的幫助。廣玉蘭是常綠大喬木,花大白色,清香,直徑20 30厘公尺,花通常6瓣,花大如荷,花期5 7月,種子外皮紅色,9 10月果熟。高20 30公尺。樹皮淡褐色或灰色,呈薄鱗片狀開裂。枝與芽有鐵鏽色細毛。...

君子蘭和吊蘭的區別是什麼,吊蘭花和蘭花有什麼不同

安靜的女漢子 君子蘭屬於石蒜科,吊蘭屬於百合科,二者屬於不同的科差別很大。君子蘭 學名 clivia 別名劍葉石蒜,是石蒜科君子蘭屬的觀賞花卉。原產於南非南部。多年生草本,根肉質。基生葉革質,多數,寬條形,葉基部呈兩列緊密互抱成鱗莖狀。春夏開花,花葶直立,扁平,肉質,頂生傘形花序,花多數,外面帶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