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水電圖能裝修嗎,裝修完,你家水電圖拿到手了嗎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設計圖等要有平面圖 立面圖 水電布置圖 開關布置圖 插座布置圖 地面鋪設圖 新增牆體圖 拆牆圖 吊頂圖等等一系列施工圖紙, 後期水電線路布置好後裝修公司應該會去具體測量水電線路尺寸 ,然後出乙份詳細的水電線路立面圖 ,關鍵是線路的走向和尺寸,這樣圖紙給客戶,客戶就會一目了然知道家裡的哪些牆上有電線,以免不小心釘東西等釘到了電線!還有有些公司就是拍些**或做成光碟等,這樣的話雖然大概知道哪些牆上有線管 ,但是還是不清楚具體的位置的!

你要是沒有請專業的裝修公司的話,就需要找專業強的電工幫你設計好,幫你考慮周全的!

2樓:廣州潤格

其實有原始水電圖也沒辦法清楚走線,只能看出插座位置。

二次裝修如果電管,水管全換的話。原來的線管都不用管啦,重新佈線管。有損壞的地方也不要緊,如果二次裝修要保留原電路水管又需要拆打的情況下,就要裝修公司注意點,小心點施工咯.

沒有您想的那麼嚴重(潤格裝飾)

3樓:

家庭裝修水電改造本身就是區域性施工,沒有住房的原始水電圖不會影響施工。

改造施工結束以後,最好用相機拍下水電改造管線的走向,以防故障維修。

4樓:汲闌洋雍

我家也是沒有水電圖,沒事的,一般水不會出什麼問題,因為上水管都是熱熔的,電圖的話呢,一般他們都是走在牆上或是地上,我家就是這樣的,反正不會走高的地方,如果真是**出了問題的話,就大概按照自己的思路想想什麼位置。應該可以解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就是沒有),裝修的時候該怎麼辦?

假如沒有圖紙,不知道原始是

裝修完了,裝修公司給的水電圖很簡單,沒有

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裝修公司絕大多數沒有正規的水電類工程師,對於水電圖紙的設計,基本就是回以施工平面圖代替,答系統圖一般都是沒有的,不過水電平面布置圖只能反映終端布局,線水路走向是不明了的,如果裝修公司給的是線路布局圖還是可以的。如果不是也就用處不大。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裝修完,你家水電圖拿到手了嗎

7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

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

2.了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乙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裝修的風格、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乙個詳細的計畫。在這期間如何了解裝修公司實力?在和客戶經理溝通時就會看出裝修公司的專業程度,他們會詳細的了解使用者的裝修意圖、房屋的戶型、裝修預算。

並且直接判斷這是不是可以服務的客戶。因為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成本。接下來就需要根據客戶的需求安排設設計師溝通,進入初步設計階段。

在這之後的家裝設計師給出的方案和設計效果都將是你判斷公司實力重要的參考。

3.施工效果要看好

很多業主在拿到設計圖後會選擇自己去找施工隊裝修,坦言的說,這真是得小失大,普通的裝修施工隊的質量和工藝真的沒辦法和大型家裝公司相比。一般大型家裝公司都會擁有自己的施工團隊,大多都是徽派裝修,並配有監理。這意味著工人的經驗豐富,工程質量可以放心。

房屋裝修完有必要做閉水試驗嗎?

就家庭而言,防水主要包括廚房 衛生間 陽台 露台及容易受潮牆面等範圍。防水不當所導致的滲漏 發霉等問題將嚴重影響生活,很多家庭都深受其害。近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和居住品質的不斷提公升,家庭防水愈來愈為人們所重視。而防水材料品類多樣,施工技術參差不齊,防水材料和防水工藝的選擇仍是許多家庭的一大難題。...

剛裝修好的房子還可以做吊頂嗎,房屋裝修完能再補做吊頂嗎

秋天的眼淚胡 1 只要業主想都可以,但是安裝會有些麻煩 同時會影響外觀,要看裝 的吊頂 房間還是臥室,原則上都是可以的,看實際情況安裝吧。2 吊頂 英文名 sprung roof 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修,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

剛裝修完的房子開著窗戶能住嗎,剛裝修的房子一直開著窗戶能入住嗎

陽光是過了油漆的保養期 苯系物的高度釋放期 剛裝修完的房子開著窗戶能住,是因為不會因為環境密閉,使有有害氣體的濃度公升高。剛裝修完房子一般情況下都要開著窗戶,目的是把室內殘留的有毒有害氣體排岀去,但是不能急著住進去。主要還是身體健康為第一重要,吸入了有毒有害的氣體,對身體的影響是長期的,即使開著窗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