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不小心把光纖搞壞了,裝修房子把入戶光纖打斷了有影響嗎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設計師胡瓊

首先作為知道團隊,有必要提醒問問題的人,在表達問題上清楚的明確問題所在才能有更好的回答。

根據您的回答,應該是裝修的時候弱電線被釘子打穿,或者截斷,那麼首先從幾個方面了解:

是否是專業裝修公司進行的裝修,如果是的話就好辦了。

是已經走好的弱點光線出現了問題,還是入戶光纖出了問題

如果是專業的公司,那麼在水電鋪設完畢,應該會在電線水管附近貼上水電標識的分色紙,這樣裝修的時候是不可能出現問題,除非是不專業的。

解決辦法只能是檢測**出現了問題, 然後重新鋪設,或者為了省錢走明線,或者直接做無線路由,如果是走在瓷磚下邊或者牆體裡面出現了問題,很有可能裝修公司會找藉口不給你做,因為重新弄涉及到的東西就很多,費時費工費錢。但是切記千萬不要讓裝修公司直接從裡面做接頭,因為這樣日後有可能訊號不好,一定要整線都換!

入戶光線出問題請電工檢測一下是**壞掉了,如果是光纖頭,重新掐乙個就好,如果是線裡面出現了問題,那麼就只能重新接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明確問題,壞了就換好的唄

裝修房子把入戶光纖打斷了有影響嗎

3樓:冰封逍遙子

光纖斷裂就沒法正常通訊了的,如果不用了到是沒事,還需要用的話就找運營商解決吧,自行損壞的可能需要收費的。雲光電信

智渡法師答 不小心把佛像摔壞了,怎麼辦

aaa 王 道歉唄 懺悔唄 入乾淨流動水裡 同時唸誦佛號就行 唸誦請佛加持 百無禁忌 不要怪罪 荒誕不經 像之可以供 可以存者,供之或存之。其不能供 不能存者,焚化之。毀像焚經,罪極深重,此約可供 可存者說。若不可供 不可存者,亦執此義,則成褻瀆。譬如人子於父母生時,必須設法令其安全。於父母亡後,必...

業主不小心把小區裡的消防栓櫃門玻璃打壞了誰來修

裝修期間不小心打碎消防栓玻璃找不到人應該由誰來承擔,還是用物業費來維修。 不可修改名 誰損壞,誰賠償。找不到肇事者,物業維修。 這個理論上是誰破壞的誰負責維修費用的。 專業雜工 給錢物業,物業請人來維修 自己請人來維修也行的 愛 有責任維修,消火栓屬於公共消防設施,交物業費也包括公共設施的維護管理,...

不小心把別人家房子燒了要坐牢嗎,故意燒別人房子坐牢坐幾年

喜鵲膽 這個屬於民事訴訟,只要雙方和解,賠償條件雙反都認可就按照民事責任,賠錢就行。如果要是燒傷燒死人,或者造成及其大的損失,就可能按照故意縱火罪名判決的。請個好律師吧。最主要的就是你說的不小心。如果是故意肯定算縱火,不小心就按民事責任。 李牧科技探索 對於不小心把別人家房子燒了要坐牢嗎這個問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