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別人家空調外機銅管弄壞了算違法嗎?

時間 2022-11-26 21:30:10

1樓:記錄c生活

這個是損害他人財物,那麼就做相應的賠償就可以了,最終也就是民事賠償,不需要承擔其他的法律責任的,而且空調外機修一下也用不了多少錢,不要把事情想得那麼嚴重。

2樓:蝶戀花心無意

你好,如果不是故意損壞,只是不小心把別人家空調外機銅管弄壞了,這不算違法。

可以和對方協商解決,根據損壞的程度賠償對方一定損失或者是幫對方修理弄壞的空調外機銅管。

3樓:網友

如果是不小心把別人家空調外機銅管弄壞了,應該不算違法,第一,你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破壞,第二,如果及時的給別人補上,會更好。

4樓:網友

不小心把別人家空調外機銅管弄壞了並不違法,你只需要照價賠償或者維修好即可。

5樓:圍愛

這個不算違法的,但是你要積極主動的賠償人家的損失,畢竟意外弄壞的你也不是故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弄壞了別人的空調是侵犯了公民的合法財產所有權,所以也屬於違法的行為,屬於民事違法,像這樣的違法行為是比較輕微的,只要是賠償他的損失就可以。

7樓:冠芮瀾

不小心把他人家裡的空調外機銅管弄壞不違法,給人家透當的賠償比較妥當。

8樓:網友

不算違法,要給對方賠償經濟損失,又不是故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負責(或者找人)給對方將損壞的地方修理好或者協商賠償了,就沒關係,如果不想給對方解決,那你就是破壞他人私有財產。

10樓:幹皖禕

這個你只要找到物主兩人商量一下賠償問題就好,如果你拒不賠償的話人家也可以起訴你的!所以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心都要賠償的。

11樓:建憶楓

你賠償人家就沒事,拒不賠償就是違法了,不管你故意不故意的。

12樓:寵物兔兔小白

商量一下是賠償還是買乙個新的幫他換上。

新買的變頻空調外機被我弄壞了 外機裡面的銅管破了 漏氟 該怎麼處理?可以維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修,銅管總有餘量,如離接頭處較近,則可截去破損處,重新接上,抽真空,灌氟就可以了;如在管子中部,則可截去破損處,中間裝乙個接頭重新接上,抽真空,灌氟就可以了;

14樓:林有佳

如果是冷凝器也就是鋁片內套著的那幾根銅管破了,那麼是要換整個冷凝器的,沒有辦法在原機上修補了。如果是其他外面的管路,那麼是應該是可以點焊上封住的。當然,如果是很大的破裂,那也是要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聯絡廠家過來看看,不過是你人為農壞的修理**高。

16樓:無極傷痕

可以修,把漏點補上就行了。不要整個換,坑你的。

什麼部門有權拆除別人家掛在我家的空調外機

17樓:小小小魚生活

法院,城管。通過司法途徑起訴獲勝,法院有權拆除對方的空調機。

把手指撳住的管口浸入油中,浸入後即放手,油便從油管吸入曲軸管。觀察油麵指示器,所指油麵是否達到油麵線為止。

拆下銅管和接頭,旋上螺塞扳緊,啟動壓縮機讓曲軸箱內吸進的空氣抽出,當聽不到排氣聲時即扳緊排氣截止閥螺塞。開啟吸、排氣截止閥,加油工作完成。

維護方法:

1、關閉吸氣截止閥,啟動壓縮機幾分鐘,將曲軸箱中製冷劑排入冷凝器,使曲軸箱成真空。停機並立即關閉排氣截止閥,慢慢旋下排氣截止閥的旁通孔螺塞,將高壓腔內剩氣放掉。旋下吸氣截止閥旁通孔螺塞,裝上錐牙接頭和銅管。

2、準備好潤滑油。

18樓:相當小把戲

法院,城管。

通過司法途徑起訴獲勝,法院有權拆除對方的空調機。

或者是對方的空調機組有確切證據證明影響到了其它人的正常生活,或者是造成公眾危險,城管可以拆除。

其實沒有這麼複雜。你完全可以自己先跟對方協商,讓其自行拆走;拒不拆走,且確實影響到自己的生活的,可以直接給他拆除。

空調外機散熱片裡面的銅管摔破了影響使用嗎?怎麼處理?

19樓:依明智桑恆

影響使用。你好。

銅管斷了,系統內的製冷液也就消失了,首先要輕輕地將斷管處周圍的翅片去掉,清理出維修空間,然後找一段比此銅管粗些的銅管套在斷開處,再使用氣焊將其焊接起來就可以了。焊接後再用真空幫浦抽真空,加上製冷液就行了。如果您不是從事製冷專業的,我建議您還是找製冷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補漏吧。

空調外機散熱片裡面的銅管破了影響使用嗎

20樓:網友

空調外杯散熱片裡面的銅管破了,肯定是會影響。因為它那是散熱用的,如果這個壞了起不到散熱功郊,那這個空調還有什麼用。

21樓:網友

當然會,銅管裡面是製冷劑。

不小心把別人家房子燒了要坐牢嗎,故意燒別人房子坐牢坐幾年

喜鵲膽 這個屬於民事訴訟,只要雙方和解,賠償條件雙反都認可就按照民事責任,賠錢就行。如果要是燒傷燒死人,或者造成及其大的損失,就可能按照故意縱火罪名判決的。請個好律師吧。最主要的就是你說的不小心。如果是故意肯定算縱火,不小心就按民事責任。 李牧科技探索 對於不小心把別人家房子燒了要坐牢嗎這個問題,解...

急求 不小心將墳埋在了別人家地里,他家說要把那個墳挖了,請問這樣做犯法嗎

憂傷的死神 就是,死者為大,誰要怎麼弄,我也弄死他 私下調解吧,他要跟動你家的墳 就走正常程式 把他弄下去陪你的祖宗們 淮安小剛 真他媽不是人 想錢想瘋了吧 這事要放我家他敢動 我弄死他一家 不小心挖了別人家的墳,要不要負刑事責 總有一宗交通意外發現事故責任,分為五個層次 全部責任,同等責任,次要責...

我一不小心開了別人家燈沒關,別人一年沒發現的可能性大嗎

沒有可能,一般上別人家去,都得先敲門,主人開門,沒人的話你進不去,進不去就開不了燈,主人在家的時候你才能進去做客,走的時候也是主人送你出來,主任關燈 如果別人家一年沒人開門進去就有可能。但這種可能很小,只要有人開門進去發現燈亮著就會關的,你不必過於擔心。也可 通知房主去關燈。就是別人一年沒有回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