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最常見的幾種風水禁忌,大門風水有什麼禁忌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胡楠

大門口有哪些風水禁忌

大門風水有什麼禁忌

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樂圖資料

3樓:送福緣

大門之忌

1 大門忌橫樑壓。

犯橫樑煞,家運壓抑終生,風水之大忌。

2 大門忌開在斜天板下。

斜門影響宅運。

3 大門忌正對電梯門。

洩氣不聚財。

4 大門忌正對路口或直衝馬路。

犯路衝,對家人財均不利。

5 大門忌對窗戶。

洩氣不聚財。

6 大門忌太窄。

阻礙納氣,影響公升遷與財運。

7 大門忌靠鄰居家或牆壁太近。

影響宅運與和諧。

8 大門忌開拱形。

拱形似墓碑,陰氣重,不吉利。

9 大門忌對消防門。

洩氣漏財。

10 大門忌對橋梁。

犯小橋沖射,古人特別戒嫌。

11 大門忌向外開。

洩氣,失運,破財。

12 大門忌正對餐桌。

餐桌衝門,傷宅氣。

13 大門門檻忌斷裂。

門檻是聚氣的,斷裂如同大樑斷裂一樣,失宅運。

14 大門忌對大門。

犯對門煞,容易導致矛盾,不利和諧。

15 大門忌對牆壁尖角。

犯刀煞,容易發生意外,不利家人身體健康。

16 大門前忌有枯樹。

影響家人的健康與情緒,特別是老人。

17 大門忌對廟寺丶煙囪丶電塔丶電線桿變電箱。

500公尺內都犯火形煞,影響人體健康。

18 大門忌旁邊開小門或在不同方位同時開門。

象多頭馬車,不知從何道。失宅元氣,對家人財不利。另開小門,家人勾心鬥角,各自為是,缺乏團聚力。

19 開門忌見灶。

開門見灶,錢財多耗。灶火氣沖人,令財氣無法進宅。

20 大門忌直通後門。

犯穿堂煞,洩氣失財,不利家人健康。

21 外大門忌與水流同向。

不利家運和財運,風水水法之大忌。

22 大門前忌堆積雜物。

影響陽氣入宅,失宅運。

23 大門忌正對陽台。

犯穿堂煞,漏氣失財。

24 開門忌見廁所。

易令家人發生口角,不利家庭和睦。

25 內大門忌用黑色。

黑色陰氣,會導致家人腎臟出現問題。

26 大門忌對窄巷丶死巷。

吸納積聚的汚濁陰氣,不利家人身體健康。

27 外大門忌用深藍色和紫色。

藍丶紫色為陰氣顏色,不利宅運。

28 大門忌對鎖鏈狀物

藤蛇宅,容易招麻煩,惹事端。

29 大門向內忌掛圖案丶**。

以免驚嚇門神。

30 大門忌用逆紋門。

順紋門助家宅暢順,逆紋門使家宅反覆無常。

31 忌鏡子正對門。

以免驚嚇財神,失財招事非。

32 小門忌成雙。

容易招小人。

33 木門的門板丶門框丶門梁丶門楣要使用卡榫方法,不可用釘子。

牢固美觀,符合風水結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口隔大街對單位小口有什麼影響

大門風水禁忌有哪些,大門什麼顏色風水好?

5樓:文爺君樢牾毨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把風水看得很重要,風水的好壞,已經成為人們選擇住宅時重點考慮的內容之一,好的房屋地基和風水位置固然重要,但這都是其次,而對於乙個家居最重要的大門才是更重要的家居風水需要注意的地方。那麼大門風水禁忌有哪些,大門什麼顏色風水好?

1、大門漏財

在農村中如果乙個房屋的大門處能夠看到正對面房屋的窗戶,會形成漏財格局,最好的化解這個大門風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綠色植物且盡量高過大門。

2、禁對著廟宇

廟宇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屬於一種好風水的地方,但是卻始終給予們一種陰森的感覺,當然在大門風水學中正對廟宇也會給自己家人帶來不利的影響。

3、開門方向

房屋的大門開門方向在大門風水中相當的重要,開分方向會受到地理環境的因素影響,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話,開門一定見山;若地勢平坦則適合開中門。

4、大門顏色風水

在大門風水學中,大門的顏色並不是人們想要哪種就是什麼顏色,大門的顏色是有很高的風水講究的,向北開的門不適合漆成紅色等等。所以大門的顏色最好與命理五行相對應最好。

金命大門顏色:白色、金色、銀色、青色、綠色、褐色

木命大門顏色:青色、綠色、黃色、啡色、褐色、藍色

水命大門顏色:灰色、藍色、紅色、橙色、白色、銀色

火命大門顏色:紅色、橙色、白色、金色、銀色、綠色

土命大門顏色:黃色、褐色、灰色、藍色、紅色、紫色

關於大門風水知識就介紹到這,很多人認為風水是迷信,個人覺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友情提示下:由於每乙個人的八字命理都不同,因此對於個人的家居房屋的風水布置還需要諮詢資深大師來根據每乙個人的八字命理相結合,最後得出最好的風水布置方案。

入戶門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6樓:俱利迦羅

1、臥室門

與臥室門相對,容易引起家人之間的口舌,致使家人不和;

2、臥室門和廁所門相對,廁所的陰氣對人的健康不利,還會帶來霉運;

3、臥室門與廚房門相對,廚房的火氣重,容易引起人頭部不適,脾氣暴躁;

4、臥室門與入戶門相對,直衝的氣流不藏風、不聚氣,對家人健康及運勢都不利;

5、廚房門與廁所門相對,形成火水未濟之局,會導致家運不順,夫妻不和;

6、廚房門與入戶門相對,是開門見灶格局,主錢財損耗、工作事業不順;

7、廁所門和入戶門相對,是開門見廁格局,主財運不佳,霉運連連。

化解方法

住宅以外兩家入戶門相對,不要在門上掛反光鏡、八卦鏡、獸頭牌之類的東西,容易傷了彼此之間的和氣甚至引發矛盾。最好做到以下幾點:

1、盡量避免兩門對沖,最直接的解決辦法就是更改門的朝向;

2、使用遮擋物,如屏風或門簾在空間上進行緩解,讓門戶經常關閉,保持整潔明亮;

3、在門上張貼或者懸掛來化解。

7樓:熊瓶子

入戶門口不適宜門對門,就是一入門不要正對裡面的任何乙個門口,包括陽台門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的風水禁忌有哪些?**解說大門入戶門常見的四十乙個風水禁忌與破解方法》,網頁鏈結

9樓:1112而非

裝修房子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大事,在考察房子的質量、面積、構造的同時,也一定不要忘記風水問題。好的房屋風水可是能夠使的事業不斷攀公升、家庭美好。

所謂的禁忌有以下幾種:

1.忌開門見向下的樓梯:大門開啟,正對向下的樓梯,俗稱」捲簾水「,犯之嚴重漏財漏氣。

化解方法:(1)在大門入口,放一對榮華象或者象上金蟾,頭朝外放置,以吸收外洩之氣。

(2)門口的門檻或地墊下可以放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都可以。

2. 忌開門見向上的樓梯:大門開啟,即正對著向上的樓梯。俗話說:」門為口、梯為舌「,因此下衝之氣將直入門內,影響氣場穩定,並容易導致意外。

化解方法:(1)大門內設定玄關,將下衝之氣化解掉。

(2)大門入口處安放一尊關公,化解下衝之煞氣。

3.忌兩門相對:由於現代住宅的結構,很容易造成自家大門與別家大門兩門相對之情形,即」對門煞「,也叫」朱雀煞「.

魯班經載:」二家不可面相對,必主一家退;開門不可兩相沖,必有一家兇。「

最直接產生的就是易犯口角及刑剋之現象,大門壓小門,人多者壓人少者,小門及人少者家還會有退運的現象。

化解方法:(1) 在門外掛程式天官賜福,如果二家達成一致,各掛乙個最佳。(2)大門內安放一尊六字真言七星陣,穩定宅運氣場。

或者在門內掛放一件九宮八卦鏡,遇吉增吉,遇凶化兇。(3)如果是自己家中兩門相對,或者是同一公司內兩門相對,那麼建議兩個門要經常關門,也可以在兩個門掛上門簾,因為掛了門簾,會減緩氣流從兩個門進出的速度,達到平穩氣流的效果。  (4)如果公司大門和別的公司大門相對,可以考慮擴大門的尺寸,門外或門內安放富貴榮華象,越大越好。

4.忌大門衝電線桿、燈柱、大樹:門窗衝電線桿、燈柱、大樹、交通牌等,也叫地面穿心煞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房門直對房門好嗎?

門口風水***忌都是什麼?

11樓:悅

1、凡前方有屋角沖射向你的住宅,有電桿、高塔或者高大建築物沖犯、壓制你的住宅,時間長了,主人一定會出現嚴重的傷病,甚至死亡。

2、前面有高大建物阻擋,主事業前程受阻,宅運也會逐漸敗退。 凡前方有物體如探頭對著你的住宅,家裡遲早要遭來盜賊之類。

3、就是屋前的路,講究也很多。如果屋前有路或水溫婉環抱著你的家,代表家宅吉祥平順,家人和睦有情。

4、前方若有水或路反弓外對家宅,代表家人不和,兒女不思歸,前方有斜路或斜水,子女也不思家。

5、凡是屋前有路來,到近前又反跳而去,輕者子孫不賢孝,重者損丁破家。如果前面有路直衝你的房屋,特別是直衝你的大門,也是凶象,住久了主人將病痛不斷,散盡家財。

6、前方路來成八字路者,或者有路直來然後又出現分叉,名曰掀裙舞袖,主家裡犯桃花、淫亂、敗家。

7、門前方有丁字路,代表敗財和官非。 住宅前面不能太雜亂,如果雜亂不清,主人會犯小人,心情煩亂。

8、屋前有小石堆也不吉,家人易得呼吸道疾病,前有大石擋路,家裡婦女易得心臟病。

9、家門前面不能對著廟宇神殿,這樣家人易生詭異之病,神經易出毛病。

10、家門前獨屋一間,易導致家裡女人守寡。

12樓:芝麻湯圓

樓房門口對電梯風水:在風水學之中認為,樓房的門口朝向一定要小心,倘若與電梯口相對的話,便是觸碰到了風水之中的禁忌哦!一般來說,電梯開合的時候容易影響著樓房門口的聚氣,還會形成不良的風水,比如開口煞等,對於樓房室內的風水影響頗多。

樓房風水門口雜物多:很多人有在門口堆放雜物的習慣,但實際上,門口是不宜擺放雜物的。如果門口的雜物太多,容易形成穢氣,穢氣對影響著樓房的聚氣,也會玷汙了室內的風水氣場,導致氣場不旺,財運變差等。

所以,門口雜物太多的格局也是十大風水禁忌之一。

樓房風水門口對鏡子:無論是門口外、還是門口內,都不宜對著鏡子。很多人有在室內擺放全身鏡的習慣,尤其是在入戶門的位置擺放鏡子,方便日常出行的穿衣打扮。

但實際上,鏡子對著門口會形成煞氣,導致財神不在光顧,影響著家人財運。

樓房門口風水太陰暗:門口是乙個樓房的入出口,但如果入出口的位置太過陰暗,是會導致門口的風水變差的哦!所以,當樓房門口的光線太陰暗、太陰森的話,那麼對於樓房本身的風水還是不利的。

且常言道「財不入暗門」,如此格局對財運影響甚大。

樓房風水門口過大過小:樓房門口的大小也有著嚴格的風水標準,一般來說,樓房門口不宜太大、也不宜太小,太大的門口不利於聚氣,太小的門口容易導致閉氣,故而太大或者太小的門口都屬於風水禁忌。

樓房風水門口有藤蔓植物:很多人都喜歡在栽種植物 ,擺放盆栽來裝飾環境,其中不少人就喜歡在門口的位置擺放植物。那麼你知道嗎?

如果門口的位置擺放了蔓藤類的植物,會形成陰氣太重的情況,會對風水不利哦!

樓房風水門口與廚房相對:在風水學之中,樓房門口的格局一定更注意,切忌與廚房相對,因為當樓房的門口與廚房相對的時候,是會形成破財的格局和風水的。

樓房風水門口忌相沖:根據風水學之中的說法,樓房的門口忌諱與別人家的門口相沖哦!這樣的格局會影響鄰里關係的呢。

樓房門口風水對著樓梯:在風水學之中,樓房的門口與樓梯相對,也屬於風水禁忌之一。這樣的格局會導致家中破財,會對家人的求財運勢 有不良的影響哦!

樓房門口風水忌諱對馬路:當樓房的門口與馬路直衝的時候,是會形成穿心煞的風水氣場的,這樣的氣場嚴重的情況下,會導致家破人亡,對此禁忌如何可以忽視呢!

農村別墅大門風水禁忌有哪些,別墅大門有什麼風水禁忌

魯先生易學 家居風水 農村風水中入戶門有哪些要求 漢仁鋁藝 1.別墅大門不能與入戶門對齊,這是很多農村的禁忌,說容易漏財。2.別墅大門不能正對著別人的屋簷,或者一些石獅子或者門口掛著的八卦鏡,這是非常禁忌的,就相當於你會一直在別人勢力的壓榨下。比如這個 別墅大門款式很多,除了這些之外,3.還和款式有...

大門寬度大於高度,吉利嗎?大門風水尺寸多大最吉利

1.首先,大門的尺寸與房子應成比例。1 以魯班尺為依準 3 5 7 9尺都是很吉利的數字。2 大門的尺寸取高為天數3和9比較好,所以高為公尺最好,取寬為地數,用公尺最好。3 大門是乙個家的門面所在,宜新不宜舊,若是有破損,就應該立即更換。2.魯班經 中的大門的吉利尺寸。1 小單扇門吉利尺寸為二尺一寸...

設計住宅過道有哪些講究,住宅大門風水有哪些講究,住宅大門風水禁忌有哪些?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操作平臺量身定製。在廚房裡幹活的時候,操作平臺的高度適宜,可以有效的防治廚師疲勞,而且還可以的靈活,當長時間地保持屈體向前20傾斜度時,將對腰部產生極大的負荷,日積月累,後腰疼也將伴隨而來。所以,一定要依身高來決定平臺的高度。2 燈光總分搭配燒菜更美味房產。廚房燈光需分成兩個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