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有幾樣品種,哪幾款常見,奶茶最常見的幾種分類

時間 2022-07-26 22:00:07

1樓:杭州奇異鳥飲品科技連鎖****

奶茶主要分為台式奶茶、港式奶茶、英式奶茶,而甘茶度主要以台式奶茶為主。

奶茶一般都有哪些種類

奶茶有哪些種類?

奶茶都有什麼種類

奶茶分為多少種類?

2樓:蘭州美味學院教育諮詢

我們這裡學習奶茶有時尚奶茶系列和經典奶茶系列還有蜜果奶茶系列。

時尚奶茶系列包含了現下網紅流行奶茶,隨著市場需求所更新的產品,也是大部分想學奶茶的人群所關注的奶茶系列,例如:髒髒茶、英式奶茶、歐式冰奶茶、羅密歐奶茶、薰衣草奶茶、福爾摩斯奶茶 、星座奶茶、摩卡奶茶、愛麗絲奶茶、朱麗葉奶茶等。

美味學院網紅盆栽奶茶成品

經典奶茶系列就是基本每個奶茶店都包含的經典款,開奶茶店除了更新換代新品外,還需要有經典款,比如:士多啤梨奶茶 蜂蜜奶茶、珍珠奶茶、布丁奶茶、紅豆燒仙草、椰汁燒仙草、牛奶燒仙草、薰衣草奶茶、紅豆珍珠奶茶、巧克力奶茶等。

美味學院奶茶成品展示

密果奶茶系列,例如:焦糖鮮奶茶、蜂蜜蘆薈奶茶、仙草凍椰香奶茶、仙草冰芋香奶茶、椰果士多啤梨奶茶、菊花奶茶、桂花奶茶等。

美味學院奶茶成品展示

我們這裡根據市場流行趨勢,有時尚奶茶系列,也有開店必備經典款奶茶學習,手把手教學,學會為止。

美味學院飲品教學老師教學

3樓:

奶茶的種類有很多,有藍莓果茶,原味珍珠奶茶有很多種。

4樓:蝴蝶伴花香

奶茶的話,有很多種種類,我知道的話有五種種類吧,好像

5樓:

奶茶分為多少種類?奶茶分為很多種類

奶茶一共有多少種類?

6樓:紀念2膙

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口味進行選擇,像 奶熊奶茶店 的奶茶種類就比較多,有原味奶茶、木瓜奶茶、茉香奶茶、香芋奶茶等等一系列產品

奶茶有哪些種類?

7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奶茶的製作方法】

香蕉奶茶

做法: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

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

二、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

注意: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忌廉、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

暖姜奶茶

做法:1、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2、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玫瑰奶茶

玫瑰果是野玫瑰的果實。它的維他命c的含量是柳橙的20倍,檸檬的60倍。這道玫瑰果奶茶具有提高肝臟功能的效果。適口的酸味加上蜂蜜的甜味,非常好喝。

做法:用玫瑰果茶包泡茶;在鍋中放入200cc牛奶溫熱,將茶倒入再加熱。在奶茶快沸騰前熄火,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珍珠奶茶

1. 黑珍珠煮法

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入10l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

時間15-20分鐘(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或煮至全部粉圓呈透明狀態。時間到後,撈出珍珠用涼水衝過.

取乙個大碗放入粉圓及加入白砂糖至浸泡珍珠,攪拌均勻後置約30分鐘用500ml水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2.泡茶包

把60克茶葉(用袋裝方便茶葉就不再包)放入3l水,用不鏽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煮,(先把水燒開90度以上再放茶葉)。浸泡約10分鐘--20分鐘即可將茶包撈出,泡的茶葉略帶清苦味,若太苦要加開水沖溶。可以根據自己對茶濃度的要求來決定沖泡時間。

一般不建議過長時間沖泡,因為這會導致茶味過重,影響口感。冷的珍珠奶茶用冰箱冰好茶汁.

3.冷的珍珠奶茶

在搖杯中放入30g奶精(二湯匙,2大匙果粉,一湯匙糖漿,加40ml熱水調勻後, 用攪拌棒調勻,加入紅茶300ml~400ml再加滿冰塊3~4塊,杯中約2/3體積,急速搖動雪克杯20次後.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讓其起泡.最後加適量的珍珠20g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冷的珍珠奶茶!

取乙隻360ml的珍珠奶茶杯,把雪克杯倒入杯子中.插上吸管,交給顧客。如需封口,則把奶茶放在封口機上,蓋上封口膜,進行熱壓封口。

注意:奶茶和珍珠奶茶果粉的配比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奶茶的口感、質量,

奶精、奶茶粉放得多,珍珠奶茶的口感就好,成本也高,如果降低成本,可在其中新增白糖或其它香精、奶粉。適量的奶粉對奶茶來說,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而一旦奶粉過量,則會使奶茶的味道變得有些膩口。因而在放奶粉時一定要注意用量,千萬不要以為奶味越重越好喝。

注:製作果味珍珠奶茶方法同上,只需再杯中加添果粉2勺。(根據所新增果粉不同可分別製作成木瓜珍珠奶茶、香芋珍珠奶茶等。)

糖漿煮法:按1kg白砂糖配1000ml水的比例煮開後,再小火熬10分鐘後 。熄火靜置冷卻即可。

堅果奶茶

做法:1、將茶葉、清水、一茶匙的堅果切片放進鍋中去煮,再加入佔20%的牛奶。

2、粗砂糖與堅果奶茶非常適合,可以當作甜味調料加進鍋中。加入奶油之後,在撒上堅果切片。

3、堅果之外,近來也有以花生或核桃來代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香芋、咖啡、哈密瓜、士多啤梨、藍莓

奶茶?分多少種類,奶茶最常見的幾種分類

愚人光曦 奶茶的種類非常之多。像內地都有很多網紅茶,比如說喜茶之類的,而香港地區呢悠悠香港地區的港式奶茶,台灣地區也有台灣式的奶茶,還有像日本地區也有日式奶茶。再往亞洲以外看英國還有英式奶茶,奶茶的種類其實是很多的。所以你問的這個問題比較寬泛,如果你問他的口味問他的地區分類其實還是能說出來的。 台式...

常見的翡翠品種有哪些,常見翡翠種類有哪幾種

唯一家的教育店鋪 1 根據成因得名定名的常有 a 老坑種 老坑玻璃種 顏色符合證 濃 陽 勻,知底細勻,通透到半透明的翡翠即可稱為老坑種,如果透明度高,就可稱為老坑玻璃種。老坑原來是相對於新山玉 坑 而言的,採玉人認為河床或其他次生礦床中採出的玉較礦脈中的玉石更成熟 更老,故稱為 老坑 b 新山玉 ...

腫瘤分幾種,常見的腫瘤有哪幾種?

domo多睦健康 您好多睦健康為您解解答 腫瘤有良性的也有惡性,癌就是我們常說惡性腫瘤,良性腫瘤生長緩慢 邊界清楚有的可長得很大,有的發展到一定程度會自動停止生長甚至可以漸漸消失,手術切除後一般不 對人體的危害較小,但有些良性腫瘤也會轉變為惡性腫瘤,良性腫瘤的細胞形態很像正常細胞,惡性腫瘤生長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