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笑到暈倒的爆笑笑話逗女朋友開心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那人那

一天一女友對其男友說:「你要是象愛足球一樣愛我就好了。」 男友立即回答:「那不行,我可每星期踢爛乙個。」

2樓:記憶絮

今天在飛機上,本來想逗逗空姐,發餐時,我說:你有紙巾不?mm從兜裡拿出紙巾給我;我又問:

你有牙籤不,她又從另外的兜裡拿出牙籤;哥很鬱悶,再問你有一次性筷子不,mm把筷子遞給了我,同時說了一句讓我石化的話:我像哆拉a夢不?

3樓:匿名使用者

6.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答: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我抖啊抖......有個人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棒給了我兩棒子。

4樓:y小小蝸牛

海為什麼是藍色的?因為海裡面有魚?為什麼有魚就是藍色的?因為魚會吐氣泡,blue blue blue

小笑話2則 20,尋爆笑笑話10則

個男人在天堂相遇。有三個男人。在天堂的入口相遇。乙個天使就問啦。你們三個人是怎麼死的啊。第乙個人就哭喪的說。那天我起床太晚了。就急忙下樓。衣服不整的教了一部計程車。可是好死不死的。天空就掉下來一台冰箱。於是我就翹翹了。嗚。第二個就說啦。我那天出差。而提早回來想給老婆乙個驚喜。沒想到聽到房間有男人的聲...

肚子都笑疼的爆笑笑話有哪些,跪求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越多越好,謝謝!

一個美國人罵奧巴馬是混蛋,結果馬上被抓了起來,罪名是 洩露 男女情侶在公園做 女 你可以為我而死麼?男 一臉莫名奇妙表情看著女的 女 你敢為我而死麼?男 臉色發白 女 你連為我而死的勇氣都沒有 我們還有什麼結果男 站起來右手伸進耳朵里扣了扣 猛地將摳出來的耳屎塞進女的嘴裡 你現在高興了我都不知道耳屎...

誰有爆笑笑話?誰有經典爆笑的笑話啊

朋友 戴銀鐲子可以反映乙個人的身體狀況嗎?偶 是啊,如果銀鐲子發黑或者不亮說明身體不是很健康朋友 你聽誰說的?瞎掰!偶 激動 你不信?賣銀的都知道!朋友 偶 1.女 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 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2.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手槍和機關槍的區別。3.我妻子想 所以她每天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