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電熱水壺燒水時怎麼響的厲害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向宛筠銳昕

美的電水壺功率1800w,燒水快如子彈,燒一升水只要兩三分鐘,非常方便;

這麼大的功率下燒水聲音當然會有點大,不過美的電水壺的質量是相當過硬的,保修兩年,連續7年全國銷量第一,你就放心使用吧!

2樓:斜陽紫煙

應該是功率太大。使水快速汽化立生的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可能用的時間長了加熱盤上有水垢,之前我家有一款越一牌的可以控制燒水時間,燒水溫度的智慧茶壺後面有遇到這個問題諮詢過他們的客服。

因為加熱盤的功率很大,都在千瓦左右,高的功率會產生高的溫度,當涼水灌滿後,在加熱盤的水垢空隙內,也充滿了涼水,當涼水遇到高溫氣化但受到水垢的阻擋不能快速釋放出去能量與蒸汽,就產生**作響的爆裂聲。

解決辦法:1) 用竹片等片狀物手工剔除加熱盤的水垢,不可用力損傷。

2)空瓶加熱,快速倒入涼水,讓水垢爆裂,這需要一定技術並且損傷加熱盤,非專業人士誤用。

避免方法:少燒含鎂等礦物質多的礦泉水(硬水),多燒純淨水(軟水)。

這個是個人建議,你可以試試看

電熱水壺使用小常識,問個電熱絲燒水的生活常識

手機使用者 孟青老師解答小孩子多動症 方法以及多動症常識 問個電熱絲燒水的生活常識 首先需說明的是 我是廣州拓銳電器廠的高階工程師,我們長期從事電熱絲加溫工作,因為我們生產電熱水壺的。你們爭的問題各有各的道理。原因是從我們生活角度去分析,他們是沒有區別的。從生活經驗和人的感知去分析你是對的,從科學角...

美的電熱水壺蓋子要怎麼修,美的電水壺手把如何拆開?因開蓋按鈕壞了,需拆開修理。

將水壺及工具拿到乙個光線明亮的地方,大致對水壺進行觀察,然後用水果刀沿著水壺把的縫隙進行操作,間隙弄得大些後用硬塑卡片延伸,防止水壺把手因刀刻產生過多劃痕。將按鈕拿下,注意觀察,不要造成連線處斷裂,取下按鈕之後就出現彈簧等零部件,取下彈簧,其他原件按原位置安裝即可,然後按照拆卸相反步驟將水壺重新安裝...

電熱水壺開關有電,燈不亮不燒水是怎麼回事

暮不語 紅燈不亮,說明電熱水壺沒有接通電源,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插座的線路鬆動或斷開。電熱絲由於高溫運作斷開。壺內的感溫元件損壞。擴充套件資料電熱水壺的工作原理為,水沸騰時產生的水蒸汽使蒸汽感溫元件的雙金屬片變形,這種變形通過槓桿原理推動電源開關斷電。其斷電是不可自復位的,故斷電後水壺不會自動再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