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的鋁合金門怎麼安裝才好,封陽台時,鋁合金門窗安裝有縫隙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20:08:14

1樓:特立專業答疑

預留的洞口:牆面須預留比鋁門窗尺寸較大的視窗,通常左右各加大1.5cm,上加大1.

5cm,下加大2.5cm以方便安裝鋁合金門窗,若預留尺寸誤差過大造成鋁合金門窗無法安裝時建築商應負責處理。

放樣;鋁合金門窗安裝前應先放樣定出三種基準線,作為安裝施工的準備。1.中心基準線--決定窗的中心位置。

2.水平基準線--決定窗的高度位置。3.

進出基準線--決定窗的內外位置。

安裝外框:安裝工依照上列的位置,安裝鋁合金門窗使用線墜,水平尺,定其真正水平,垂直位置後在鋁合金框四周用木楔填緊固定。

埋置固定片:將固定片埋入混凝土牆或磚牆內3-4公分,以1:2水泥砂漿拌合石子固定,或用焊接將固定片焊接與鋼筋。

水泥嵌補:固定片固定後,周圍的木楔由安裝工拆除之後以水泥砂漿嵌縫,以免鋁合金框與壁面間產生縫隙滲水。

預留塞水路縫:鋁合金門窗嵌縫後,外框室內邊緣四周在粉刷前,水泥工需以1cm見方的木條釘住,預留塞水路縫,在粉刷後掀起木條後以防漏劑填補,防止雨水滲入。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台門有好多型別,主流的有吊趟門、推拉門、摺疊門、平開門等等,選擇什麼型別的門需要考慮到家居環境和裝修風格,空間大的一般使用推拉門,空間小的可選摺疊門或對開門。

封陽台時,鋁合金門窗安裝有縫隙怎麼辦

3樓:富軒門窗

富軒提示一般有以下解決方法:

1、如果是門框或者是窗框和牆體之間漏風的話, 打點填縫劑或者打點玻璃膠就可以了,填縫劑和玻璃膠都不是特別貴。

2、如果是窗扇或者是門扇與窗框或門框之間有縫隙的話,那就是你窗體或者是窗扇變形了,那就兩邊各加一條膠條吧,或者是粘上一層海綿或者是珍珠棉,窗扇與窗扇之間漏風的話,就把原來的膠條換厚一點的就可以了。

陽台門用鋁合金的做好麼

4樓:超聲波清洗

鋁合金推拉

bai門,比較輕du,也比塑鋼的裝飾性要好,看zhi上去也非常dao亮堂。弊端是專密封效果一般,而屬且經常使用,薄鋁合金型材容易出現變形。總體來說,他的價效比是最好的。

比較陽台的拉門使用率不是非常高。

**。塑鋼門窗260附近,做成拉門不超過300(推拉門扇)。鋁合金的便宜多了,一般的**在150-220之間。不同的的原因是,塑鋼基本是雙玻或者三玻。鋁合金是單玻的。

我家原來的是塑鋼的,採光不好,我換成鋁合金的了。但是現在鋁合金的有點變形,我又給換回去了。主要還是看你的要求。

要採光還是要密封。我家是冷陽台,鋁合金的冬天有點冷。這也是我換回塑鋼的主要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呀,鋁合金輕巧方便、不生鏽、不腐蝕、好看

鋁合金門怎麼安裝步驟,如何安裝鋁合金門窗

小t學姐 在安裝鋁合金門窗之前要先檢查門窗洞口四周的預留孔洞或預埋鐵件的位置和數量,是否與門窗框上的連線鐵腳匹配吻合。若發現不符合或偏差過大時,應進行必要的修整處理。2.最後根據設計和施工圖紙的要求,放出定位線,並確定門框位置,同時要準確地測量出地面標高於門框頂部標高以及中橫框標高。3.限位槽的寬應...

鋁合金門窗怎麼做防水處理,鋁合金門窗安裝及自身怎麼做防水處理

會昌一中的學生 鋁合金門窗防水處理方法 1 由於一般鋁門窗是凹進結構的,窗頂一定要做滴水鷹嘴,防止雨水的毛細現象發生。2 鋁合金門窗的四周從窗邊300mm左右要塗防水塗層 瀝青 在做防水塗層前要用將要塗的位置的灰掃除後塗鉛水油。3 窗四周要用新增防水劑的混凝土密封,請注意一定要加防水劑,因為普通混凝...

如何判斷鋁合金門窗的好壞,怎麼判斷鋁合金門窗質量的好壞,從外觀上可以直接判斷嗎?

一 看材料 材質是鋁材門窗的關鍵,目前主要的鋁合金門窗材質主要有 鋁材 玻璃 五金件等。因此消費在選擇鋁合金門窗最首要的就是看其材質以及配件材質。規定 彩鋁窗的鋁型材壁厚應在不低於1.2mm以上,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公尺。而鋼化玻璃較普通玻璃要好,如果對鋁合金門窗安全性和耐久性能考慮,如何辨別 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