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被氣味重對人體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9-20 03:18:27

1樓:v型孤獨

會有影響的,有氣味代表羽絨品質不太好。

有異味的原因:

(1)羽絨被的被芯內有兩種絨毛:鴨絨和鵝絨。其中的異味可能是儲存產生的,因為鵝和鴨種均屬動物類,加上其常用食物和飼養環境等原因,雖經羽絨深加工後符合國家標準,但重複儲存難免會產生略微異味。

而對於這樣,只要把略微異味的羽絨被放在通風的陰涼處存放10-15分鐘,異味自然會散發。

(2)還有一種異味可能是甲醛散發出來的,有些廠家為了降低成本,使用含有甲醛的漂白劑進行漂白,而甲醛是一種無色化學氣體,濃度高時有刺鼻的氣味,引起眼睛及氣管極度不適,即使持續地接觸少量的甲醛也會導致嚴重的不良反應,人體長時間接觸甲醛可誘發過敏。國際有關研究癌病組織已將甲醛分類為對人類可能致癌的物質。

所以有異味並不一定是不合格,這要看那羽絨被的異味情況。

2樓:蜀薩

肯定有,製造過程中要用漂白劑,膠粘劑等,對孕婦胎兒是有一定影響

3樓:女王精靈

當然有影響,孕婦是絕對不能用的,建議你把被罩洗一水,被子拿到太陽下多晒晒

4樓:魯魯一路平安

肯定有影響,好質量的羽絨被不會有那麼重的味道。

味道重就可以說明鵝絨還存有鵝本身的性質,鵝絨上的細菌也會存在。建議你別給孕婦用了,最好也別用了,別心疼,健康重要。

5樓:與子成說

會有影響的

有氣味代表羽絨品質不太好

有可能脫脂不夠好

照常理鵝絨被只要正確處理不會有氣味的

我懷疑你買的被子不是鵝絨的

而且絨沒有處理好

消毒殺菌沒做好

建議不要使用

其實羽絨被是好的

不過品質有差別

儘量選用業界評價較好的被子

專業做羽絨被的品牌會比做羽絨服起家的要好很多

羽毛球館有裝修的氣味對肺部有影響嗎

肯定有啊,而且打球時還要大口呼吸。羽毛球館地板為什麼選擇pvc塑膠地板?由於羽毛球館 量大地板易髒 易滑 打球時來回跑易產生噪音而pvc塑膠地板剛好可滿足這些要求。pvc塑膠的優點 吸音 彈性 超強耐磨 高彈性 超強抗衝擊性 乾淨 整潔 美觀 大方等。從上述優點可看出,pvc塑膠地板做為羽毛球地板為...

植物激素到底對人有影響嗎,植物激素對人體有害嗎?

赫爾墨斯的飛鞋 對於赤霉素等植物激素,業內存在有兩種觀點 其中很多人都認為植物激素對人無害。華中農業大學博導 教授 果樹系主任李國懷稱,士多啤梨出現外形異常,超大或者空心,可能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受天氣影響,比如雨水過多,或者溫度發生異常。前段時候,武漢氣溫陡增,這也是促成士多啤梨生長異常的原因之一。...

長期每天吃麵條對人體有影響嗎,經常吃麵食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星星趣談娛樂 麵條也不能吃太燙的如果平時我們在吃麵條的時候吃的總是過於燙的,那麼是很容易刺激到腸胃的,所以我們在吃麵條的時候這一點也是需要注意的千萬不要吃那種燙嘴的麵條,這樣吃下去對於腸胃的健康是會有一定的影響,而且會對胃黏膜有傷害。所以我們在吃麵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溫度適合的,這樣才可以減少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