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漏水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9-17 00:12:29

1樓:匿名使用者

1、防水高度不夠,使衛生間牆體的另一面出現潮濕斑或流掛印記,甚至順管線介面流到下一層。

2、大便器與排水管連線處漏水,由於排水管高度不夠,大便器出口插入排水管的深度不夠,連線處沒有填抹嚴實。

3、地漏下水口滲水:下水口標高與地面或衛牛間裝置標高不適應,形成倒泛水,衛生裝置排水不暢通,水直接從套管滲漏到下層頂板。

4、施工時蹲坑上水介面處被砸壞而未發現,上水膠皮處綁紮不結實,使蹲坑在使用後地面積水,牆壁潮濕,造成下層頂板和牆壁也有潮濕和滴水現象。

5、由於潔具安裝不牢固,例如洗手盆漏水一是因為連線洗手盆與水管介面的軟管或角筏有質量問題,二是因為軟管與水管介面處處理不當導致的漏水

6、地磚有縫隙

通常來說,如果地磚的表面有縫隙,而之後的工序質量又不過關的話,那就容易出現漏水現象。許多的業主沒有基本的防水知識,也沒有想到瓷磚縫隙底部就是下水道,所以就覺得做過防水就不會導致衛生間漏水了。但是卻不知道房地產公司只是做得初次防水,而裝修公司做好了二次防水層才會讓防水層完善.

7、地漏與水管連線不當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地漏和排水管之間存在間隙。由於衛生間使用過的水需要經過地漏排出。如果地漏和排水管之間連線不當的話,那就是會出現排汙管無法及時的排出水分,從而堆積導致衛生間漏水。

8、水箱介面不嚴

由於水箱的街口是掩埋在地磚底部的,如果水箱與水龍頭之間的介面不嚴實的話,那當水箱在使用時,就會出現漏水的現象。

知道原因之後再對症下藥,就會事半功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就是防水層破壞的原因導致的,你可以找修藝修專業平台,免費上門勘察一下,師傅會給你專業的漏水原因找出來。

3樓:親親我的羊

衛生間漏水,真的是一件特別煩的事情,因為它看不見,一旦漏水,那票票肯定不少花,最怕的就是水管漏水,一旦水管漏水,砸磚是必須的。還好我家的不是水管漏水,門口兩側發霉,是因為地面防水層壞了。後面是打洞灌漿修復的。

4樓:僕元容鈔壤

一般來說就是防水出現問題或者是你的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想知道是哪種原因就需要測試,防水就坐閉水試驗可以了解是否漏水,水管是否漏水可以使用水壓測試來檢驗水管。

衛生間漏水是什麼原因?衛生間漏水原因是什麼

1 衛生間的防水不合格,起不到應有的防水的作用了。這種情況最常發生的就是我們衛生間內用水的時候,例如我在衛生間內洗澡或者是洗衣服等等,這時地面上的水會順著縫隙慢慢的滲透,這樣就滲漏到樓下或者還會滲到我們牆體的另外一側。這些都是由於防水原因導致的漏水。2 衛生間的管道出現了跑水的情況。因為我們衛生間內...

衛生間漏水嚴重,找不出原因啊,衛生間漏水找不出原因怎麼辦

牆上有水不外乎就兩中地方漏水,牆內的埋管破裂或者是樓上的衛生間防水沒做好從牆頂滲水下來。想知道你的牆面是從上到下都是水還是在牆的中部開始有水,最好你能回憶剛開始從牆面什麼地方開始印水的。然後再結合管路布置的走向,不知道你問問你家裝修時的工人是怎麼布置管路的,弄清衛生間修建時的水管是怎麼布置的。如果最...

衛生間下水管周圍漏水什麼原因,衛生間的下水管周圍滲水怎麼處理?

wang小石頭 漏水原因如下 1 下水管漏水的原因 鍍鋅管的使用過長,此類管一般在十年以上就容易出現漏水現象,並且通常都是都是從裡層腐爛到外層,而腐爛的區域我們只需用手就能將它折斷。一般漏水造成底下樓層的頂層樓板大面積水印,甚至滴水。使用鍍鋅管的使用者,在拆下來的老管中的內徑基本被水垢堵住,導致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