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玄關如何裝修,房屋沒有玄關 怎麼裝修? 20

時間 2021-09-17 00:08:28

1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也叫門廳,一個緩衝過渡的地段。在裝修時,需要先理清玄關的功能,比如是偏重灌飾性,還是偏重功能性。

1、隔斷遮擋作用

這種作用主要是在心理上的,中國人比較講究含蓄內斂,有一種“藏”的精神。因此國內的玄關處往往會形成與客廳等空間的隔斷,而這種形式在國外是比較少見到的。通過玄關隔斷,避免讓人一進門就對整體家居一目瞭然,在心理轉化中缺乏必要的緩衝,同時也增加了房屋的私密性。

玄關隔斷通常有兩種方式,即硬隔斷和軟隔斷。硬隔斷又分為全隔斷、半隔斷,而軟隔斷常有天花劃分、牆面劃分、地面劃分以及一些掛簾等。

2、方便收納作用

玄關是進出的地方,為了用於臨時存放衣帽、鞋子、皮包等物品,一般會有相應的如鞋櫃、收納櫃、穿衣鏡、衣帽架等傢俱和物件。

3、陳列裝飾作用

從屋外開啟門進入室內,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關,因此玄關是整體家居效果的濃縮展示,最好能給人一進門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因此,考慮到玄關的裝飾重要性,可以在這個空間放置一些裝飾物品如藝術品、綠植等。

4、風水作用

從家居風水上來講,玄關作為室內與室外的交匯點,對家居的運勢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如果是比較相信風水的人家,那麼玄關裝修更是不可忽視的。如何裝修玄關,使其能夠引入財氣,避免禍患入內,這些都是很有講究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買到了房子確實不容易,樓主想自己裝修新房,可要用點心,像樓上的都說的很對,很對是自己想動手都動不了手的,頂多自己可以去做個雜工,樓主要是有時間的話,可以和施工的人員打好關係,他們就會幫節約用材料的,還可以在很快的時間裡幫裝修好,這樣就可以一舉兩得,家裝修的時候就是這樣的,裝修前

先請師傅們吃了一頓飯,有時在裝修的時候,還給他們送了點小點心。樓主也可以試試這招。

房屋沒有玄關 怎麼裝修? 20

3樓:魏緒民的老巢

你這戶型還不錯 沒有玄關不影響啊 稍微改一下廚房和主衛衛生間就可以了

4樓:嶺藝簫雨

其實很多戶型都是沒有玄關的,尤其是很多小戶型,上海市區的老公房等,版通常進門就是一個方形空間的客權餐廳區域。這時讓很多房主煩惱的,就是怎麼擺鞋櫃了。

指的是靠在大門旁的牆上,一般都是高櫃,這樣的鞋櫃可以在回家的瞬間把包包、手機等物品順手放到櫃面上,然後換鞋,是個比較實用的設計。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石錘

靠牆式的玄關櫃,建議大家儘量不要買1m的成品小鞋櫃,最好請木工定做“頂天立地”的款式。一個三口之家最基本的鞋子數量可能都過百,所以家人對鞋櫃空間的需求量絕對比你想象中大。

指的是把鞋櫃橫擺在客餐廳之間,讓鞋櫃成為客餐廳之間的隔斷,同時兼任鞋櫃功能,是個比較不錯的設計方案。

如果玄關實在沒有空間。可以選擇找木工師傅定做一個,或者直接買一個成品的玄關櫃,體積不要太大的,顏值高的,可以靈活搬動的。擺在進門處、客餐廳的角落裡,都可以。

對於小戶型來說,玄關的作用可能更為重要,一方面是擺鞋櫃,更重要的是避免開門就對整個空間一覽無餘的尷尬。沒有玄關的鞋櫃擺法分享了這麼多,你get到了嗎?可以趕快實踐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在入戶門下方那放一個玄關櫃,起到一定的視線阻絕功能,同時做鞋櫃

6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如果沒有玄bai關,一進門就給人一種

du赤裸裸的zhi感覺。特別是按

dao照裝修風水學來說玄關是專

用來擋屬煞的,有些地方是很忌諱的。所以沒有玄關的房子應該製造出一個玄關來,那麼如何設計呢?主要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就是做一個隔斷,最好是屏風隔斷,給人製造出玄關的感覺。

第二種方法就是在進門處安裝一個大的鞋櫃,用格局做出玄關的感覺。

7樓:

我覺得這是建築圖也,不是裝修圖吧,你小子搞錯了

進門玄關對店間怎麼裝修效果圖

8樓:啊往事知多少

從屋外開啟門進入室內,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關,因此玄關是整體家居效果的濃縮展示,最好能給人一進門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因此,考慮到玄關的裝飾重要性,可以在這個空間放置一些裝飾物品如藝術品、綠植等。

進門左右玄關怎麼裝修效果圖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對於連線室內與室外的空間——玄關,一般是換鞋的空間,然而就是不重視這空間的地方,將會給整體的裝修帶來很大的影響。通常可採用毛玻璃或全鏤空的窗格來裝飾玄關,加上旁邊的鞋櫃,這樣不會顯得這個區域過於單調。相關設計專業人士介紹,玄關處可用木質或玻璃做隔斷,在視覺上可以防止客人就能全觀整個居室,對玄關稍加裝飾將會給客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2、玄關設計不僅要考慮方便進出門的人換鞋,還應要與整個裝修風格相協調。因為這裡是連線室內外的區域,要是搭配的不合理將難於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對於小戶型的房子來說,不可能有太寬的玄關,因此,我們可以在玄關處放置一個多層的架子,不僅可以放置物品,而且美觀與實用集於一身。

10樓:陳璐燕

1、玄關的天花板宜高不宜低,如果層高不高,玄關儘量選擇不弔頂。

2、玄關的燈光不宜太暗,容易招陰靈,使運氣衰敗。

3、玄關安裝全身鏡時,不能對著大門,否則會將財氣、吉氣反射出去。

4、玄關正對廁所十分不利,可採用隔斷的方式改善風水。

進門玄關是什麼意思,房屋玄關是什麼意思

齊家網 玄關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門,現在泛指廳堂的外門,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個區域。源於日本,專指住宅室內與室外之間的一個過渡空間,也就是進入室內換鞋 更 衣或從室內去室外的緩衝空間,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 過廳 門廳。在住宅中玄關雖然面積不大,但使用頻率較高,是進出住宅的必經之處。在房屋裝修中,人們往往最重...

小戶型需要玄關嗎,小戶型進門玄關如何裝修更實用?(附效果圖)

習慣未語先笑 需要,現代家居中,玄關是每個人進門對整個家的第一印象,對於小戶型住房來說,合理運用玄關這個小小的空間,也能為家居收納起到很大的作用。1 小戶型玄關隔斷保護私密性 玄關是入門處的一塊視覺屏障,避免外人一進門就對整個居室一覽無餘 同時,也是家人進出門時停留的迴旋空間。小戶型玄關的設立應充分...

進門玄關鞋櫃如何擺放,進門玄關鞋櫃放什麼好

大潤發家居館 儘量不要讓鞋櫃對著門,應該把鞋櫃佈置在入門的左側。鞋櫃的層數。在設計或是選購鞋櫃的時候,應該儘量選擇五層或五層以下的,不要把鞋櫃設計得太高,又或是把鞋子擺放得太高。鞋櫃裡鞋子的擺放。鞋櫃裡的鞋子最好是一層擺放五雙鞋,而且鞋頭要對著外邊,不要把鞋尖對著自己和家人。鞋櫃可以左右安置,鞋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