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改朝外開物權法有何規定,防盜門向外開 違反物業法嗎

時間 2021-09-16 22:16:34

1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門的朝外開啟,物權法是沒有規定的。

原因如下:在物權法中沒有找到具體的關於防盜門開啟方向的規定。

防盜門的開啟方向,就是說向內開或向外開,在建築設計防火規範中有相關的規定。

原因如下:根據建築設計防火規範gb50016-2014版第97頁第6.4.11條的規定:

建築內的疏散門應符合下列規定:民用建築內人數不超過60人且每樘門的平均疏散人數不超過30人的房間,其疏散門的開啟方向不限。詳見圖示:

要特別註明的是,過去舊版的建築設計防火規範和新版的規定有不同的地方,目前要依據新版的建築設計規範執行。

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效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

參考資料

360防盜門改朝外開物權法有何規定?.360問答[引用時間2018-1-23]

防盜門向外開 違反物業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法規bai沒有此規

定,民du法通則中排除妨zhi礙一節中有規dao定,法院是就事論事,專不理會其他業主的違屬法行為,中國的民法是民不報官不究,根據你的描述,有影響但是影響不大,你開門時對門有一公尺左右的空間,碰到的概率很小,所謂排除妨礙你的鄰居不一定會得到法院支援,我剛剛看到你的問題,對方起訴了嗎?結果如何?如果沒有起訴想必他家門也外開了,如果這樣你們相安無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不影響鄰居的情況下是可以的。即便有點。但在開關門的時侯注意點就行了。最好是搞好鄰里關係。

4樓:趙世豪

不要小事傷了和氣,真不行,就換個往裡開的防盜門 可以聯絡防盜門廠家:400 6839 400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門都是關著的,只是進出的時候開一下,應該沒有什麼妨礙吧。和他好好協商一下,遠親還不如近鄰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 告趁早 ,怕 什麼!

是否有法律規定防盜門的朝向

7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門的開啟方向(左右)根據安裝使用位置確定。防盜門兼作防火門功能的,門扇必須朝外開啟。

甲級防盜門有哪些優點,甲級防盜門什麼牌子好

級別無所謂,鎖要好。防盜門甲級是什麼意思 防盜門甲級是指防盜安全級別為最高。按新標準規定,防盜門的鎖具應能在防破壞時間內,即使鑽掉鎖芯 撬斷鎖體連線件從而拆卸鎖具或通過上下間隙伸進撬扒工具,鬆開鎖舌等,也無法開啟門扇 防盜門的主鎖舌伸出有效長度應不小於16mm,並應有鎖舌止動裝置。新標準還增加了可以...

防盜門密碼鎖怎麼改密碼,防盜門密碼鎖怎麼改密碼 5

一般來說電子密碼門鎖修改密碼有三種方式。一是初始化,從裡面按某個鍵數秒,重新輸入密碼 二是如果是總控的鎖,可以從總機的電腦處修改 三是用和鎖配套的機械鑰匙進行初始化密碼設定。現在詳細介紹一下第一種修改密碼的方法。1 按一下外面板底部供電按鍵,連按三次 鍵,蜂鳴器發一長聲。2 輸入老密碼並按 鍵確認,...

防盜門等級有什麼?是如何劃分的,防盜門的等級都有哪幾種,它們是怎樣區分的?

土巴兔裝修 劃分等級的介紹 一.防盜門等級之鎖芯標準 國家將防盜門門鎖鎖芯分為三個等級 a級是比較原始且最不安全的鎖芯,熟手利用有些業主的鑰匙是平的或者是十字鑰匙的缺點能很快的開啟,最快竟然用不了兩三分鐘就。b等級就是相對比較安全的等級鎖芯,鑰匙是雙面雙排子,即使是熟手有工具也要10分鐘左右才能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