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密碼鎖怎麼改密碼?

時間 2023-06-04 11:24:0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一般電子門鎖下端有電源鍵。按*鍵三次,就能聽到電子門鎖的蜂鳴器發出滴滴聲。

2、聽到聲音後,在電子門鎖的控制面板上輸入舊密碼,輸入完成後按#鍵確認,蜂鳴器會發出確認聲音,面板上輸入密碼的led燈會閃爍。

3、此時,在面板上輸入所需的新密碼,輸入完成後按#鍵確認,蜂鳴器會發出確認聲。

4、面板上的led閃爍,提示再次輸入相同的新密碼。重新輸入新密碼後,按#確認,即密碼修改完成。5、不同的電子密碼鎖,修改方式略有不同,具體請參考自己的密碼鎖手冊,手冊中會有修改密碼的詳細方法。

2樓:yy小生活

防盜門密碼鎖怎麼改密碼

1.首先,找到外面的板底部供電按鍵,在對準「*」鍵連續按3次,一直到蜂鳴器發出一聲長聲。

2.緊接著,輸入你的舊密碼,輸入完後按「#」 鍵確認,這時蜂鳴器有會發出一長聲。

3.之後,輸入你的6-12位新密碼,在按「#」 鍵確認,然後再一次蜂鳴器發一長聲。

4.到最後一步了,同樣重新輸入一遍你的新密碼,按「#」 鍵確認,這樣就完成了防盜門密碼鎖的密碼修改。

5. 防盜門密碼鎖怎麼改密碼?以上4個步驟就是正確的修改防盜門密碼鎖的密碼操作。

如果你在操作時有出現失誤狀況,比如密碼輸入錯誤,那只要選擇系統退出的設定即可。還有,當你密碼輸入成功蜂鳴器發一長聲或**聲,而led燈會熄滅。

密碼鎖防盜門優勢是什麼。

在市面上,密碼鎖防盜門主要有2種型別,分別是利用機械密碼鎖製作的防盜門,以及電子密碼鎖防盜門。下面的內容主要就是說下電子密碼鎖防盜門的優勢,因為它比機械密碼鎖防盜門使用普遍很多。

1.結構簡單,卻可靠結實,不需使用鑰匙,避免了鑰匙丟了而開不了們的煩惱。

2.結構是全機械的,對很惡劣的外部環境都能夠承受,使用非常的廣泛。

3.操作也簡單,只需按開密碼就能開門,縮短了開鎖時間。

4.密碼可任意的組合,數量大,保密性強,對試探成功解鎖的概率為零。

5.當有人要侵入密碼鎖防盜門內的系統檢測時,會讓開啟物理性衝擊,對入侵者進行報警,並且還能啟動並發出強烈的報警聲。

3樓:小旭聊職場

在修改密碼時大家可以把門先開啟,以防止中途出錯把門鎖住,無法進出。

按一下密碼鎖外門面板底部的供電鍵,然後再連按三次「*」號鍵,密碼鎖的蜂鳴器會長出一聲長聲。

這時面板會提示輸入舊密碼,在輸完舊密碼後按「#」號鍵確認,這時蜂鳴器會再發出長聲。

這時就可以輸入新密碼了,輸完後再按「#」號鍵確認,蜂鳴器再一次髮長聲確認。

最後一步,再輸一遍新密碼,記著要和上次相同,然後按「#」號鍵確認,至此,密碼修改完成。

帶有密碼鎖的防盜門相比起傳統防盜門來說,就是在其內部內建了乙個由電子控制的鎖芯,然後只有按特定的數字密碼,門才能開啟,而數字密碼的保密性遠遠高於傳統的鑰匙,這一點也保證了密碼鎖的安全性極高。

帶有密碼鎖的防盜門還應用了耐高壓技術,也就是說如果防盜門經受了超過其設定壓力的外力撞擊,或者密碼輸入頻繁出錯,那麼防盜門就會自動報警,這一點也大大提高了它的安全性。

4樓:帳號已登出

修改密碼步驟如下:1、首先找到外面的板底部供電按鍵,在對準「*」鍵連續按3次,一直到蜂鳴器發出一聲長聲。2、然後輸入你的舊密碼,輸入完後按「#」 鍵確認,這時蜂鳴器發一長聲,led燈閃爍。

3、接著輸入你的6-12位新密碼,在按「#」 鍵確認,然後再一次蜂鳴器發一長聲。4、再重新輸入一遍你的新密碼,按「#」 鍵確認即可修改成功。

5樓:網友

一般來說電子密碼門鎖修改密碼有三種方式。

一是初始化,從裡面按某個鍵數秒,重新輸入密碼;二是如果是總控的鎖,可以從總機的電腦處修改;三是用和鎖配套的機械鑰匙進行初始化密碼設定。

6樓:迷糊

密碼鎖重置密碼的方式有兩種:管理模式操作和恢復出廠設定。管理模式操作需要先點選密碼鎖左邊的「+」號,再點選右邊的"勾「,進入管理模式,然後輸入原始密碼根據語音提示刪除原密碼後新增新密碼。

恢復出廠設定則需要先按下重置按鈕,一般在門鎖的後面板電池蓋內,按下後之前所有設定全部清空,只要直接設定新密碼即可。 一、管理模式操作 市面上的智慧型密碼鎖都會有管理員模式,只要輸入管理員密碼,就可以進行管理和操作。 具體操作步驟:

1、先點選密碼鎖左邊的「+」號,再點選右邊的"勾「,進入管理員介面。 2、輸入管理員密碼,也就是自己設定的原始密碼,認證身份。 3、在管理模式操作介面,根據提示刪除全部密碼,再重新設定。

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鎖,基本都有語音操作提示,有的可以看顯示屏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現在稍微高階一點的智慧型密碼鎖都可以在手機端操作,可以直接開啟手機上的智慧型鎖對應app或者小程式,進入管理員操作介面,選擇新增或者刪除金鑰。

二、恢復出廠設定 除了管理員介面操作外,還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清空之前的所有設定,包括密碼,然後一切從頭開始。 具體操作步驟: 1、找到鎖的重置鍵,一般在門內鎖的後面板電池蓋內,或在後面板其他蓋子內,也有在後面板下方。

2、將重置按鈕按下,長按5秒以上,聽到提示音,表示重置成功。 3、門鎖恢復出廠設定後,之前的所有設定都已經清空,直接設定新密碼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

有些智慧型鎖為了避免誤觸,重置鍵不是按鈕,而是需要用頂針的小孔,需要仔細觀察才能找到。恢復出廠設定有一定的風險,不是必要的情況下慎用。 雖然不同品牌型號的密碼鎖操作方式會有區別,但是以上這兩種操作基本設定邏輯類似,差別不會太大,具體還是要仔細聽提示音。

7樓:占卜解夢八卦師

您好親,我是專業答題師哦,接下來由我為您服務哦,您不要著急我會為您解決您提問的問題,不過您要稍等一會,因為我打字和解答也是需要時間的哦,您不要結束訂單和著急哦,我一定會努力為您服務的哦,感謝您的提問。

需要先恢復出廠設定,首先開啟背板,後面會有乙個重置鍵,長按重置鍵,會顯示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將密碼是設定為123456。普通錄入以後,在原來的基礎上長按三秒,它會顯示輸入管理員密碼,然後這時候的輸入之前設定的123456。認登入後會出現錄入開鎖資訊介面,點選ok。

選擇錄入管理員,這裡可以錄入自己的密碼資訊。輸入密碼後,點選ok,再次確認輸入即可。

防盜門密碼鎖怎麼改密碼,防盜門密碼鎖怎麼改密碼 5

一般來說電子密碼門鎖修改密碼有三種方式。一是初始化,從裡面按某個鍵數秒,重新輸入密碼 二是如果是總控的鎖,可以從總機的電腦處修改 三是用和鎖配套的機械鑰匙進行初始化密碼設定。現在詳細介紹一下第一種修改密碼的方法。1 按一下外面板底部供電按鍵,連按三次 鍵,蜂鳴器發一長聲。2 輸入老密碼並按 鍵確認,...

防盜門密碼鎖安全嗎?防盜門密碼鎖安全嗎?可靠嗎?

家用密碼鎖真的安全嗎?安全啊,不過要找家信譽好的比較可靠。防盜門密碼鎖安全嗎?可靠嗎?防盜門密碼鎖相對而言應該是安全的,這點完全可以不用操心的!圓柱型的外觀設計,美觀時尚,領導潮流 金屬結構,安全耐用 加強型五鎖舌結構鎖體,具防撬保險舌和室內反鎖功能。高可靠性 採用全球首創高效能機電轉換裝置驅動鎖體...

密碼鎖怎麼改密碼,hbs密碼鎖怎麼改密碼

姬覓晴 1 首先根據購買的hbs密碼鎖品牌說明書,找到hbs密碼鎖的管理密碼。2 在智慧鎖,輸入管理密碼,進入管理模式。3 連續按三次 號鍵。4 直到智慧鎖的蜂鳴器長鳴一聲時停止。5 然後在智慧鎖中輸入老密碼。6 長按 號鍵確認。7 直到蜂鳴器長鳴一聲時停止,此時led燈閃爍。8 根據智慧鎖語音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