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甲醛超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19:28:29

1樓:花梔丨

確定是甲醛超標嗎 因為夏天空氣熱的話也會造成流鼻血的現象 如果確定是甲醛汙染超標 就要和家長商量向學校反映 不管分數是多是少 身體是自己的 這種事在網上搜了就很多 上次的西安交大的女碩樓 因為被**了 所以很多學生都搬出去了 新宿舍確實不適合住

2樓:使持卡旅客

大學宿舍甲醛超標必須進行治理,由於大學環境的特殊性,一些比較複雜的方法並不適用,所以建議借助活性炭,光綠素等比較簡單易得的物質進行治理,下面為一些主要方法。

1.使用一些植物提取光綠素噴劑可以除甲醛,通過吸附甲醛並與之發生化學反應來分解甲醛。

2.買一些活性炭包,其對甲醛等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活性炭的顆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活性炭包的購買很方便,**也便宜。

3.當然也可以借助一些輔助方法。可以在寢室多養一些植物,利用植物通過光合作用吸收分解甲醛等有害氣體,起到乙個淨化空氣的作用的,比較有效的植物有龜背竹,綠蘿,蘭花等等。

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家具甲醛超標怎麼辦

1 找賣家退貨。假如家具甲醛不符合標準,則可找賣家退貨買家具,先把家具送到規定的檢測機構進行檢驗,證明它的環保不達標,這樣賣方會無條件退貨,還可以讓賣方賠償對應的檢測費,不過在檢驗時必須小心,防止對家具造成損傷,否則退貨就會變得更麻煩。2 開窗通風。家具甲醛不達標,可以將其放在窗戶一類通風的地方,把...

皮革沙發有苯超標甲醛超標怎麼辦,皮沙發甲醛超標該怎麼去解決

儒雅的小滴答 新裝修的房子不超標的房子是可以入住的,可以先通風2個月的時間。一 棉質窗簾 沙發套內含甲醛,用溫水加鹽水侵洗後晒乾再用二 室內放些植物,吊蘭 常春藤吸附好,需要大棵的,小的植物吸附能力有限,超標二倍以上時植物都自身難保。三 用些葉廣泥放在櫃子 抽屜裡,吸收分解甲醛四 通風是好的辦法,但...

新買的車,汽車甲醛超標怎麼辦,汽車甲醛超標要怎麼辦

撕掉所有塑料保護膜。塑料保護膜本身就會產生異味,車內裝飾被塑料保護膜覆蓋著,那其中的異味就更加無法盡快的散發出去。車內裝飾不宜過早。因為新車的椅墊 腳墊等皮質類的產品也會產生異味,所以買了新車最好放置一段時間,等異味散發出去後再進行裝飾。選用 環保佳的裝飾品。二 清除現有異味 1 高溫暴曬,多加通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