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吃東西,下午給其它人給了,我不在,晚上她又問我吃不吃,她們都吃了,我拿了一塊,就是那種餅乾

時間 2021-09-13 19:29:30

1樓:他奶奶的

想太多了,累不累呀?

室友總是吃我東西,但她又從來不買,我不在的時候甚至不和我說她吃了,我們關係沒有很好,平時也沒有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這種方法最好的辦法買一個櫃子把東西鎖起來。

3樓:歐系吧

還有這樣的人,太不要臉了!直接說唄,沒必要給面子!這年頭要面子就要吃虧

室友水果放桌子上,但是室友不在,我直接拿點來吃,吃了之後再給室友說這樣合理嗎?

4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室友放在桌子上的水果還是不要在別人不在的情況下私自去拿的好,畢竟那是別人的東西,雖然你覺得你會買來分給他們吃,但是這是不一樣的性質。

5樓:匿名使用者

室友水果放桌子上,但是室友不在,我直接拿點來吃,吃了之後再給室友說這樣合理嗎?

不可以,除非你們關係特別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室友水果放在桌子上,但室友不在,您直接拿點來吃,吃了之後再給室友說,這樣有點不合適,建議您下次先跟您室友打招呼在吃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水果放桌子上,但是又不在我直接拿點來吃,吃了之後再給石油說這樣合理嗎?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如果不是很熟很好的室友應該先說了再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室友,應該沒有認得那麼清吧?一點水果而已,吃了以後告訴他沒什麼的,室友之間,食物是可以分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日裡關係不錯的話完全是可以的 我們都是零食一類的大家一起吃 輪流買 沒有了再補充上 氣氛就很好

10樓:澂癥蠠藝

如果大家關係都很好無所謂,也就是吃個水果而已,沒有必要想的太多,但如果關係不好就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合理,再怎麼想吃也要問過別人,要是他的水果有毒,不問就吃了,你說你會不會找他算賬

12樓:匿名使用者

寫完看你們平時的抄關係,和交往的襲方式是怎麼樣的了。

如果你們平時關係很好,也都是彼此之間的東西拿來拿去、吃來吃去的話,那就無所謂了。

但是如果平時關係一般,也沒有熟悉到可以隨意地拿對方東西的話,那還是不要這麼做得好,否則很容易產生誤會。

13樓:d時遇

如果和室友的關係很好,當然可以,大家是很好的朋友,吃點東西不用打招呼的。如果只是普通的室友關係或朋友關係,要先和人家溝通好再吃,免得他覺得你不尊重他。

14樓:三生緣

嗯,食用的水果放在桌子上,你吃了過後跟人家補上,或者說事後跟他打個招呼還給他,這個倒是沒事,但是不能這樣講,吃了就吃了,這是不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這個一個寢室的人吃個水果無所謂的,下次再還給他一個就是了。這很正常的。

16樓:飄飄雪或

關係好,肯定沒有問題。既然是室友,先吃了點室友的水果,然後等室友回來和他打一聲招呼,完全可以。但是我們是禮義之邦,記得平時也要買一些水果什麼的,主動招呼室友來吃。

17樓:我來了

可以,但最好還是室友在的情況下吃比較好,現在的水果也不貴,平時買點放在寢室裡和大家分享,那增進友誼,也能提升你在同她們心中的地位,做人要大方一點,有全才有得,你同意我的看法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吃別人東西的話,還是要和別人先打聲招呼的,當然,如果關係很好的話,是可以省略這些步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個不合理,因為嗯,人不在這個動別人東西不是很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室友水果放在桌子上。不能隨便吃,

21樓:裝甲師

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你覺得有所歉疚可以買給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和室友的關係的親密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看,認為,不太合理,必定本人不在寢室,等人家在的時候,給你吃你在吃,比較好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啊,大家住在一個屋子裡的就是一家人,東西應該不分彼此,你今天他買點兒,明天他買點兒,我買點兒大家一塊兒吃,多開心呀,這應該是好事兒啊,不應該計較那麼多的。

你們願意別人不經過你同意用你東西嗎 我室友老是用我東西不給我說 我坐在旁邊她拿我東西都不問問我 是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程度和你室友的性格,不好一概下結論。

如果你們關係非常好,而且你室友又是那種不拘小節的人,那麼問題就在你了。

以我的推斷來看,至少你室友是知道你知道她在用你的東西。

所以說,你得權衡。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做在旁邊都不問一下,根本就是無視你,把你的東西當成她的啦,當然如果是好朋友說明他覺得和你關係很好,說不說都一樣,你一定不介意。

27樓:

和你太好了吧,關係非常好的話,在表面能用的東西就問你了。

28樓:九方彩萱

不是你小心眼,是你室友不會做人,不懂事,他這樣就是不尊重做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舍友也是明明前兩天還有鬧不愉快結果我坐在那裡玩電腦就直接走過來把我的護膚品拿走了?然後用完了又理所當然的拿回來也不放好,因為當初是一起買的然後她用的比較快就把我的倒到她的瓶子裡?以後我都不敢跟他買一樣的了

30樓:茜蝶舞

不是你小心眼,是那個人作風問題

31樓:樹流

我不願意,要是感染上啥病啥細菌就不好了

32樓:魏武青虹

不是小心眼 很正常啊

求助求助!我的室友每次在我們吃飯時就假裝過來說好話蹭吃的,然後放家裡一些零食可樂總是不自覺就拿著吃

33樓:匿名使用者

勸她不要賭了,看見她不說話就拿別人的東西吃就要說他,習慣不好,實在不行,遠離他

34樓:江風海韻聽海去

明確警告她不要未經許可吃別人東西。

35樓:緘笑默

親,沒必要忍著了,也沒必要委屈自己了。她自己都不想好了,你也崩想了,搬家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還能一起生活下去嗎?

37樓:小欣

直接直說呀!這種人得寸進尺

38樓:chanyeol張

和他攤牌能遠離就遠離

大學有一個女的室友很有心機,老是在朋友圈明著暗著來罵人,真的很討厭她。我腸胃不好吃個飯她也說我挑剔 10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一般欺軟怕硬,她再找你麻煩你就跟她說,自己一身白毛還說人家是老妖精,外看不慣別人作風的時候先想想別人能不能看的慣你的臭毛病

40樓:君子不輪

真正討厭或者驕傲的人是不會用這種方式,只能說你的有些地方刺激了她,讓她感覺嫉妒和自卑,做自己就好了

41樓:零點主頁

先讓大家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之後再惹你揍她

42樓:君不見的

這種人就是一面一套。對這種人最好不要太過偏激,畢竟他在其他人的眼裡是好人,回會影響你的答

形象。大學我不怎麼清楚,不知能否換宿舍?你可以把事情做好讓她無法挑剔,然後讓她感到十分羞愧,比如她經常說你壞話,但是你卻對別人說她的好話。

她挑你的毛病的時候,有錯誤就承認,沒錯就改正。東西除貴重物品也大方的給她用,這時候你的主要任務是樹立你在朋友中的形象,使其不會感覺你是在嫉妒你的那個舍友

43樓:手機使用者

找班主任說明情況讓他調宿舍好了

4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管她,走自己的路,當她說你時,你就一笑而過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嘛,就這樣,理他幹嘛,自己開心點

46樓:蔣海銳

這種人,一句話,別掉她

47樓:快樂chss的小孩

告訴老師,要求換宿舍

48樓:勾勒丶回憶

這樣的人你不理她不就行了

49樓:hellow先生

罵回去,具體怎麼做看你智慧

50樓:匿名使用者

怕她幹啥,這種女的叫公主病,幹啥啥不行挑刺第一名,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女朋友說對現在的她來說友情比愛情更重要,所以晚上都要和她的室友一起吃飯,不能和我一起吃。這是否代表

51樓:匿名使用者

剛換新工作新環境的話,的確是需要花一點時間經營的,這麼說好了,想想一間女生宿舍,其中一個人老是說我要跟男友吃飯,她跟其他人的感情會好嗎??

不過如果這個女生每天跟大家一起去吃,漸漸跟大家熟絡之後,她有感情的問題還會跟寢室的其他人分享,大家知道她有男友之後,搞不好還會主動問她怎麼都不跟男友出去,

一個女孩子在外面生活不容易,她們需要一些朋友,讓她們在工作的時候不會那麼乏味,

體貼一點,既然是室友,就一定是女孩子,

有一些事情男生照顧不到的,她們會幫你看著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覺得她不愛你,因為她把你當成自己人,所以他覺得就算不能陪你吃飯,你不會生氣或有其他想法。但她怕被別人說有了男朋友誰都不理了

主要可能是,她還不太會處理她自己你還有她朋友之間的關係,你要教她進行處理,比如找週末或其他休息時間叫上她的室友一起出去爬山,唱歌啥的,把她的朋友變成你們的朋友,在她面前你能讓他感覺友情愛情能很好處理,讓她不用擔心顧此失彼,這也能加強你在她心中地位(通俗點說你比較行),大家一起的時候提前想一下要能一起活動得,不用刻意表現,但要注意別出去玩的時候人家在玩,你沒啥事幹。

現在大家正常交往沒啥了,自然一些就行,你的給她生活中的事多想辦法。讓她工作,愛情,友情都覺得不錯,一點一點慢慢來吧,不用想著一步到位。

5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不會是最近工作上或交際圈上有一些問題,讓她覺得更應該把時間放到那邊多一些,畢竟你們的愛情穩固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你對她沒有吸引力也就是她不愛你,另一種是確實她認為友情更重要。

55樓:倪紫吟

你應該尊重她的做法, 她有拒絕你說約會不去什麼的嗎?

如果沒有就沒事。

距離產生美啦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科學的。證明暫時她的心裡沒有你。

從身開始。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她不可能是有新歡了,

那就不要再懷疑她了。

愛她,就無私地支援她吧。

建議你可以打進她們的小圈子呀,

這樣你就可以明目張膽地擔當著護花使者啦:

比如,買一些好吃的零食,當著他們室友的面送給她,或者在晚上打**,叫她出來拿點宵夜,

一次兩次沒人懷疑,次數多了,只要不是傻子的,就會明白,原來你們兩個是兩口子啦,

有時候,男人還是需要耍點小聰明的。

強烈建議,打入敵軍內部,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不要再苦瓜啦,好好策劃一下如何打入敵軍內部吧,有一點切記,注意紳士風度,千萬不要讓人家反感,否則會“偷雞不成蝕把米”的。只要讓女友對你感到自豪,放心,且讓她的室友都不反感你,她們就會容你加入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挺好的。看得出小夥子挺熱情的嘛~~愛也要有智慧哈~~這種情況,你可以提前約好她,然後她就會和你約會啦~我相信她是守約的人。

59樓:於無風

人家室友是怕當你電燈泡呢。比如去爬山就不錯,大家都在努力爬呢,說還管那些呀。

60樓:123飛飛魚

不會的,女生剛和男生一起的時候都會這樣,你要支援他,時間久了,關係慢慢的就加進了。不要急於成功。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她現在正在和你交往嗎?你們年齡多大? 知道這些才能幫你解決下一步的問題

6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感情這事不是急來的,要淡定,想要引起她的注意必須自己有那個資本,一方面要發展自己在公司的地位,另一方要多在工作中無形的接近她,不要急於表達你對她的愛,否則會適得其反,記住一定要淡定。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時候真是事實,在工作裡,人際關係真的很重要的,但請不要懷疑她不愛你了,你只要多給她一些關心都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的。

64樓:素黑

放心並不是這樣的。愛情和友情在很多時候並不矛盾。你們在同一個單位相處的時間肯定也很多。她抽點時間出來陪朋友也是應該的。

65樓:普勒旺斯的等待

這位網友 卻你不要亂想 ,也許你女朋友真的很注重友情

66樓:z心凌公主

那得看怎樣的那個,你有了疑問,就問他唄

6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個單位,白天能見著,晚上她和朋友在一起,正常。兩人若老膩在一起,會出事的

6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去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做

69樓:桔梗花的愛請

不要這樣覺得 你這樣只會讓她更沒有安全感

70樓:淡紫色的背叛

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你應該去支援她!!!對於女生來說,男朋友固然重要,但是,姐妹是最能看透她、也是最懂她的心的人!所以,她肯定會喜歡和姐妹在一起,但是,別在這段時間忽略她,因為她會偷偷的注視著你!

而你,也應該好好對她以及接受她和她姐妹在一起的時間比你多,這樣才能維持你們的感情!!!!!!!!!!!!1

一般給土雞吃什麼東西下蛋會多點啊?

控制蛋雞產蛋量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溫度和光照的調控 飼料的配比以及飲水的控制等,最主要的是使用激素。激素的危害大家都很明白,所以不向您推薦也不向您介紹。影響雞產蛋量的其他因素也有很多,比如動物的應激反應。當雞從乙個環境轉移到另乙個環境中,或受到驚嚇後會減少採食量從而使產蛋量減少甚至停產。應激反應的強弱...

怎么強迫給巴西龜吃東西,怎麼強迫給巴西龜吃東西

強迫沒用,如果是新買的龜,投喂食物後不要去看著它,在新環境龜龜警惕心很強,過半小時去關注龜龜一下,如果沒吃就把食物拿掉或者換水,不然會影響水質。每天嘗試投喂,總有一天龜龜會慢慢放下戒心。我新龜買來後1個星期才進食,現在已經會在我手裡搶吃的了 巴西龜好奇心很大,可以利用它的好奇心跟它培養感情哦,在陽台...

給女同事吃的東西趁我不在的時間分給了其它同事是什意思

春姮娥 大家一起分享啊,很正常 唯一的追求 1 其實沒什麼意思,如果她單獨乙個人吃,周圍的人都在看,不分享,別人會怎麼看待,肯定會認為她社交能力不行 2 你在的時候給別人分感覺辜負了你的一片心意,如果當著給別人分了,會讓你難過,所以在你不在的時候分,但是恰好被你知道了,不要多想沒事的 3 肯定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