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甲醛超標的房子裡住了3年了,生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4:44:32

1樓:摩卡拉克絲

一般來說,輕微甲醛中毒後離開甲醛超標環境,一到二個月後可以考慮懷孕。最好還是去醫院做血常規等等檢查,由醫生經檢查結果判斷是否身體恢復健康,可以懷孕。如果醫生認為沒有中毒,可以懷孕,那麼建議你自己進行甲醛防治工作,在甲醛不超標的環境中生活幾個月,多食用一些有解毒的作用的食物,如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荔枝中含有的維生素c和遊離氨基酸對於排毒補腎益精,改善肝功能有不錯的效果。

其他食物如蜂蜜、蘿蔔、海帶、木耳、苦瓜等也有一定的防治效果。真正去除甲醛,還是需要活性炭,光綠素等材料,並且多通風,將甲醛排出室外。

2樓:黏黏媽媽

首先,建議大人去醫院檢查一下血相。甲醛超標嚴重,最好暫時不要生孩子。應該是夫妻雙方均換一個安全的環境,每天多喝水,促使體內吸收的甲醛自然代謝出去,三個月後再考慮懷孕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搬出來啊!這即對大人有影響而且對小孩影響更大。調查顯示:每年由空氣汙染引起的超額死亡達到11.1萬人,平均每天304人,這主要是由室內空氣汙染引起的。

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癌、15%的氣管炎、支氣管炎和肺癌。

其中室內汙染種類有:甲醛、氨、笨,甲苯,二甲苯等。

所以為了你的家人和下一代就換個地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人有影響,通過孕婦會帶給孩子一定影響

3歲小孩已經在有甲醛的房間裡住了一年半該怎麼辦?求求求專家解答

5樓:蠟筆楓葉

趕緊搬出去唄,去給孩子查查有沒有什麼問題,再說下一步。

6樓:使命與責任金牛

小孩在有甲醛的房間裡住,甲醛超標對小孩的影響:主要引起接觸性皮炎專

和粘膜刺激症屬狀。甲醛蒸汽可以在空氣中直接接觸**,引起皮炎、**發紅、劇痛、裂化以及水皰反應。甲醛的釋放是長期的,有3年到15年的時間,只是依靠通風的話,是不能完全消除的。

可以輔助一些別的材料。

1、通風過後使用一些葉廣泥活性炭都可以稀釋甲醛,而且要記得家裡經常保持通風哦。葉廣泥和活性炭是不一樣的材料,不同的東西,活性炭只是具有簡單的吸附功能,吸附味道是可以的,但是會飽和。葉廣泥是具有吸附,鎖定並分解有害物質的功能。

2、使用德國品質環康除醛酶在房子裡,傢俱上分解。草本是植物的,分解去除。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排除小孩有無影響;再消除房間甲醛

8樓:柴少爺

去醫院檢查,遵醫囑。

外部環境的甲醛要及時治理。

方法一:通風,回有條件可以高溫高溼通答

風會更好

方法二:噴塗環▤康奈米除醛酶,是光觸媒的升級,能完好去除板材甲醛方法三:種植盆栽。吊蘭、蘆薈、君子蘭、常春藤多擺點在房間裡。

在甲醛超標的房子裡面住會怎麼樣

9樓:中醫傳承

待時間久了會甲醛中毒,甲醛濃度可引起敏鏈槐眼紅、眼癢、咽喉不適或疼痛、聲音嘶啞、噴嚏、胸專悶、氣喘、皮炎等。屬新裝修的房間甲醛含量較高,是眾多疾病的主要誘因。長期接觸甲醛增大了患上霍奇金淋巴瘤、多發性骨髓瘤、骨髓性白血病等特殊癌症的機率。

建議採用以下幾種方式預防甲醛中毒:1)改善室內通風裝置,購買室內空氣淨化器,但**挺貴。 2)種植盆栽,蘆薈,仙人掌等綠色植物,用這個方便,也是不錯。

3)在室內放些瑪橋友雅藍除甲醛時效長,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質好,不易造成二次汙染。4)採用芳香物質或放置水果、蔬菜喚豎等,只能覆蓋甲醛氣味,不能清除。

孕婦在甲醛超標的房子里居住對自己和寶寶有危害嗎?

10樓:綠色家緣除甲醛

孕婦在甲醛超標的房子里居住不僅對自己有危害,而且對寶寶也有傷害:

甲醛對孕婦的危害因為新裝修的房子,無論裝修材料如何使用,都有不同程度的裝修汙染。主要汙染物是甲醛、苯等,一旦這些物質的空氣濃度超標,將對人體健康構成威脅,這些物質是強致癌物,對孕婦和胎兒有很大的影響。如果長期生活在室內空氣汙染超標的環境中,有很大的可能出現胎兒流產、畸形、發育障礙。

甲醛對寶寶的危害因為寶寶具有抵抗力弱,吸收能力強,排出能力弱,小孩的身高與甲醛漂浮幾乎相同的高度。因此,孩子容易吸入大量的甲醛,而且由於孩子還處於發育階段,器官的發育不完善,如果被甲醛損壞,則損害是不可**的。長時間呆在室內的孩子喜歡眨眼,打噴嚏,煩躁,甚至一些紅斑和腫塊出現在體內。

這些通常是室內空氣中甲醛含量過高引起的過敏反應。

裝修後,去除甲醛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其中大多數是因為甲醛中毒近年來傷害了許多家庭,特別是目前的兒童小孩,其中90%以上來自家庭裝修汙染,為了寶寶和其他家庭成員的健康。很多人毫不猶豫地付出了巨大的金錢去尋找除甲醛公司進行現場服務。

我覺得這樣住會更安全。但是,與此同時,很多朋友仍然不瞭解甲醛的危害,甚至讓孕婦和孩子都住在剛裝修後的房子裡,這種危險非常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甲醛的屋子裡居住對孕婦來說非常危險,會對孕婦造成以下威脅:

1.**可引起過敏性皮炎、色斑,吸入高濃度甲醛時可誘發支氣管哮喘知。

2.高濃度吸道入甲醛會出現水腫、眼刺激、頭痛。

3.致突變, 對於胎兒很有可能造成流產或者畸形。

建議多多開窗通風,利用活性炭,葉廣泥等材料去除甲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這個問題很嚴重的,雖然說造成造成寶寶畸形、癌症等等的結果不是絕對的,但是現有的病例也足夠讓我們警惕起來了。

建議不要住,如果一定要住,一定一定多多通風、多放些綠植,虎尾蘭、吊蘭、蘆薈什麼的,如果超標多,也一定要購置一些埃礦炭晶或者其他除醛效果好的材料放在室內的各個地方,24小時進行空氣淨化,讓家人更快更放心的入住。有寶寶的家庭也要注意除甲醛材料的安全性,要安全無毒的才行

13樓:檀昕屠雅柔

你好!錦程環保:兒童和孕婦對甲醛尤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孕婦長期吸入可能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死亡。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