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在甲醛超標的環境下待嗎,新房甲醛超標一點對孕婦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10 04:4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吸入甲醛的,造成的傷害很大。尤其是對孕婦肚子裡胎兒不利。對孕婦的影響有:

孕婦長期吸入甲醛,可能導致新生嬰兒畸形等。吸入過多建議離開甲醛汙染環境,多呼吸新鮮空氣,短時間內太多發生不舒服的可以立刻去看下。不管是家裡,還是辦公室難免多多少少都是會釋放甲醛的,極力的傢俱,辦公室裡的辦公桌椅,油漆等等都是甲醛釋放源。

所以建議大家:在家裡和辦公室裡都做一些除甲醛等空氣汙染措施:

1.開窗通風,把加入醋的清水放在通風的房間裡2.在辦公桌椅,和開啟的傢俱中用一些光觸媒、椰維炭吸收分解。

3.使用專門祛味清潔劑,一般超市就有賣的。這個一般是沒有什麼效果。

4.採購些花,能吸取甲醛等氣體的,問賣花的他們就會推薦的。(例如:仙人掌,吊蘭。)

2樓:李先森2018摩羯

甲醛對孕婦是有影響的,

1、引起妊娠綜合徵,例如妊娠中毒症、先兆子癇等。所以可見甲醛對孕婦的危害多麼的大啊!

2、導致胎兒畸形。如果孕婦長期在有甲醛的環境下生活,會導致胎兒畸形。

3、引起新生兒染色體異常。甲醛對孕婦的危害是對胎兒染色體的危害。

新房甲醛超標一點對孕婦有影響嗎

3樓:竹海女神環保科技

甲醛超標對人體就是有危害的,推薦儘快的進行處理,甲醛會持續的釋放,通風不暢時甲醛濃度還會增加,特別是孕婦,免疫力相對較低,更容易受到甲醛的危害,下面是幾種除甲醛好用的方法大家可以做一下參考。

1、活性炭內部擁有大量不規則的孔隙,其中與甲醛分子相仿的孔隙會將甲醛吸附,可以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但是其內部孔隙的數量是有限的,當吸附飽和後有可能造成二次汙染,使用時一定要定期的將其更換。

2、沐光藍是由植物萃取,在本質上屬於一種生物酶,可以更深層次的淨化甲醛,滲透基材內部,24小時不間斷的對甲醛進行分解,持續使用,能夠減少新房和傢俱中有害氣體的釋放,近些年來在許多領域都得到了廣泛應用,對室內汙染物的降解起到重要作用,酶處理方法已經被公認為符合綠色生產工藝,是一種治理甲醛的高效方法。

3、現在比較好的除甲醛產品是睿石,它是以純天然礦物材料為主要成分,是新一代空氣淨化產品,具有極強的物理吸附效能,可以有效的吸附並分解空氣中的有害氣體,使用方便,可長期有效的治理甲醛問題。

4、甲醛的釋放速度主要取決於兩個因素,一是溫度,二是溼度,所以我們可以利用甲醛的這個特性,利用暖風機、加溼器等讓室內處於高溫和高溼度狀態,然後我們可以再配合上通風或吸附性材料來吸收家中已經釋放出來的甲醛,這種方法主要是治理家中潛伏的甲醛,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5、選擇可吸附甲醛的植物,綠蘿、蘆薈、吊蘭等植物能夠吸附一定甲醛汙染,也確實可以除甲醛。在新居里擺放一些綠植也可起到美化居室和清新空氣的作用。不過植物的吸附量比較有限,如果在甲醛濃度過高的環境下,植物會出現枯萎以及死亡的情況。

6、開窗通風是最經濟實惠的除醛方法,這是大自然對我們的饋贈,只要開啟窗戶就會有新鮮空氣進入室內,通過稀釋的方式淨化甲醛。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除甲醛也是一樣的,推薦前期使用高溫促進甲醛的釋放+通風,後期配合沐光藍+睿石吸附,幾個方法組合,甲醛才能更快的被穩定在安全的範圍內,睿石是純天然的礦石,具有邊吸附邊分解的功能,它不是規則的人造顆粒,在購買時請認準官方**,謹防假冒。

4樓:淨之源除甲醛

你好 我很鄭重的回答你:非常有影響,不要對自己和對自己肚子裡的孩子不負責,我是專業研究著方面的 你可以點開我看一看,下面我就告訴你甲醛對胎兒的危害:

說起甲醛的危害,我們都略有耳聞,目前成都市場上的很多傢俱中都存在甲醛超標的現象,新裝修好的房子,甲醛超標的原因很多,我們知道一般有的油漆塗料中也含有甲醛,甲醛對小孩的危害有哪些呢

1.室內甲醛超標誘發兒童的血液性疾病

哈爾濱血液腫瘤研究所去年就收治了1500多例兒童血液病患者。其中白血病患者高達80%,以4歲兒童居多。為什麼兒童成了目前白血病的高發人群?

,除了兒童的免疫功能比較脆弱這一內因之外,室內裝修材料散發的甲醛等有害氣體是“殺手”之一;

2.甲醛超標影響致使嬰兒畸形

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結腸癌、腦瘤、月經紊亂、細胞核的基因突變,dna單鏈內交連和dna與蛋白質交連及抑制dna損傷的修復、妊娠綜合症、引起新生兒染色體異常兒童和孕婦對甲醛尤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由於兒童的免疫力比較低,所以需要甲醛對其危害程度更為嚴重。導致嬰兒畸形。

3.室內汙染導致兒童鉛中毒

日益嚴重的環境鉛汙染是造**們特別是兒童鉛中毒的根本原因。 特別是隨著經濟迅猛發展,城市交通發展迅速,各種室內裝飾裝修材料層出不窮,室內裝飾裝修進入千家萬戶,兒童玩具日漸豐富,來自汽油和油漆中的鉛構成了對室內環境的汙染。據英國某室內衛生調查組織的調查發現,住宅內空氣中平均含鉛量比公園土壤高出1倍,這對常常在室內地上活動的幼童威脅很大。

據調查,僅北京地區就有百分之二十的兒童血鉛濃度超標。

4.甲醛超標增加兒童哮喘病的發病率

從美國專家對由於室內甲醛超標造成的哮喘病調查中可以看到,在美國兒童中,患哮喘病的佔美國總人口的12.4。此病影響到每個年令段的兒童,65%的兒童不同程度的患有哮喘。

世界衛生組織宣佈:全世界每年有10萬人因為室內空氣汙染而死於哮喘病,而其中35%為兒童。據統計,我國兒童哮喘患病率為2-5%,其中1-5歲兒童患病率高達85%!

甲醛成為兒童哮喘病的主要誘因。

5.室內甲醛超標使兒童的智力大大降低

2023年,英國投資1500萬英鎊進行的“全球環境變化問題”研究小組,在總結各國科學家的研究報告,進行了大量調查分析之後,公佈了一個令人震驚的結論:環境汙染使人類特別是兒童的智力大大降低!這個結果超出了人們以前的估計,人類的大腦在被人類自己的行為來損壞。

”所以說,無論從兒童的身體還是智力發育看,室內環境汙染對兒童的危害不容忽視。

我們萍水相逢,我就是希望你得到幫助 別為無知而害了自己和家人。

5樓:丹丹愛你

孕婦的免疫力低,對甲醛比我們敏感,甲醛會誘變細胞造成嬰幼兒的畸形,還會擾亂妊娠期,嚴重的甚至會造成流產,影響造血細胞,引起白血病,每一個危害都是非常嚴重的,的那個發現甲醛超時一丁丁要及時的去處理,推薦幾種好用的方法給大家。

1.具有吸收甲醛作用的植物,如波斯頓蕨、長春藤、蘆薈、龍舌蘭、虎尾蘭等。具有吸收苯作用的植物,如長青藤、鐵樹等。

具有吸收三氯乙烯作用的植物,如萬年青、雛菊、龍舌蘭等。具有吸收二氧化硫作用的植物,如月季、玫瑰等。具有吸塵作用的植物,如桂花。

2.煤灰或睿石,通常家裡有用爐子的,就會有煤灰,其實這也是個非常有效果的方法,取3至5個已經燒過的煤球,擱置在容器當中,安放在房間角落七天左右,就能夠除去難聞的氣味,必須隔開一些時間以後,再替換新使用過的,睿石不需要更換,可以邊吸附邊分解。

3.高溫燻蒸法:高溫燻蒸就是利用較高得溫度,促使甲醛分解。但只能暫時去除甲醛,無法徹底的去除甲醛,但是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去除甲醛,單一方法肯定是不行的,通常會採用高溫促進釋放,降低甲醛總含量順便配合通風+物理吸附+綠色植物吸收,煤灰使用時要經常性的晾晒,把吸附滿的甲醛釋放到外界空氣當中,如果不能經常性的晾晒,還是推薦經常更換一下,睿石是天然的礦石,不是規則的多色顆粒狀,購買**時請認準官網,如果有商家把規則顆粒當睿石銷售,請繞行。

孕婦在有甲醛的屋子裡住了一個月會有多大的危害

6樓:熊蠻子牛

肯定有啊,在所有接觸者中,兒童和孕婦對甲醛尤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是裝修和傢俱的主要汙染物。其釋放期長達3—15年,遇熱遇潮就會從材料深層揮發出來,嚴重汙染環境,已成為難以解決的世界性難題。

對老人、小孩和孕婦危害最大。

甲醛對人體的危害有很多,更何況是備孕的女性,更應該遠離甲醛房間,室內的甲醛汙染源有很多,綜合來說有:所有的櫃子,包括鞋櫃,酒櫃,櫥櫃,衣櫃,床(榻榻米等),還有我們喜歡的木地板,即使你家用的實木的,只要用到膠粘劑粘合就會有甲醛的產生,另外桌布這個東西很不推薦大家用,看著很好看,其實就是四周被甲醛包圍著,我朋友就是家裡貼的桌布有甲醛,孩子就沒了,一定要重視起來,保護好自己。

不要跟我講你們家用的多好的傢俱,我見過的土豪千萬別墅裝修花幾百萬家裡甲醛照樣超標,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對未準媽媽來說,甲醇也是會有影響的,甲醛可以影響到人的血液系統,導致白細胞下降,甚至誘發白血病的。另外甲醛還有可能影響到神經系統功能,還有誘發胎兒畸形的可能,如果接觸比較多,需要推遲要寶寶。建議受孕前三個月先做好孕前檢查,儘量遠離甲醛環境。

快速除甲醛可以選擇找專業的去甲醛產品,一般自己治理完7天左右甲醛含量就能降到國標以內。

7樓:好運來一起來

孕婦長期吸入可能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死亡,男子長期吸入可導致男子精子畸形、死亡

(1)要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通過流動的空氣將甲醛帶出房間;

(2)可放一些綠蘿、常春藤等綠色植物,可以幫助吸收房間中甲醛,但同時,每三天,需要將這些植物放到陽臺上,方便它們將有毒有害的物質釋放掉;

(3)可以買些活性炭放在房間的櫃子、抽屜等位置,幫助吸附各種有毒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影響到傢俱的正常使用。若將活性炭每隔一週就放在太陽底下暴晒,可重複使用其功效;

(4)也可以使用葉廣泥,個把禮拜保持通風就好啦。等.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加速甲醛的去除:

8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吸入甲醛的,造成的傷害很大。尤其是對孕婦肚子裡胎兒不利。對孕婦的影響有:

孕婦長期吸入甲醛,可能導致新生嬰兒畸形等。吸入過多建議離開甲醛汙染環境,多呼吸新鮮空氣,短時間內太多發生不舒服的可以立刻去看下。不管是家裡,還是辦公室難免多多少少都是會釋放甲醛的,極力的傢俱,辦公室裡的辦公桌椅,油漆等等都是甲醛釋放源。

常用的去除甲醛的方法比較多,每種方法都有各自的優劣勢,這裡為大家推薦一些常見的方法。

第一種,綠色植物吸附配合開窗通風。特點,綠色植物處理量太小,甲醛是緩慢揮發的,綠色植物只能處理揮發出來的在空氣中與綠色植物接觸的一小部分,開窗容易及受氣候條件限制。建議作為輔助手段。

第二種,椰維炭吸附分解技術。利用微孔技術製造的石墨烯和sod纖維酶的椰維炭材料來吸附分解化學汙染物,對甲醛、氨效果較好好

第三種,遮蓋技術,見效快,但甲醛還在那裡揮發,造成揮發週期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