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牆用什麼漆最好最環保無害的,什麼漆最好最環保無毒無味

時間 2021-09-04 19:18:01

1樓:成法則

用白灰。提前浸泡白灰,這是關鍵中的關鍵。記住,並不是加食鹽。

好了,開始講化學。1、石頭(石灰石caco3)用火燒,得石灰又名白灰(又名生石灰cao)。白灰用水充分浸泡得到石灰膏(又名熟石灰ca(oh)2),這個石灰膏就有了粘性。

用石灰膏刷牆的時候,要攪拌一下,把沉澱的石灰膏攪開了。石灰膏刷到牆上,幾天內不斷的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反應。就變成像石頭一樣硬的石灰石caco3。

以前刷牆,總被誤導加鹽。其實提前一晚浸泡白灰就粘了。

真正的白灰太便宜了,商家賺錢太少,所以現在幾乎買不到純白灰,市面上賣的白灰多是新增了膠類,這也是產生甲醛的原因。但用起來確實方便,兌上水就可以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威是我知道的環保最好的牆面漆。漆刷完幹了轉天就可以住進去,一點問題都沒有。當然,**也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加以購買十大品牌油漆,中國十大油漆: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2   【立邦漆】youqing7(低碳環保漆,中國名牌,一線品牌,十大油漆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的香港)

7   巴德士bunyn(中國十大塗料品牌,中國油漆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9   長頸鹿giraffe (中華制漆旗下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10   美塗士maydo (廣東美塗士化工集團,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

4樓:混口飯吃拉

想這種東西沒有什麼是無害的,只能說存在的有害物質少而已,

什麼漆最好最環保無毒無味

5樓:奶味女人

三棵樹的漆環保,但是要說無毒無味是不可能的,技術還沒那麼好。

油漆英文名:paint or coating。油漆是一種能牢固覆蓋在物體表面,起保護、裝飾、標誌和其他特殊用途的化學混合物塗料。

中國塗料界比較權威的《塗料工藝》一書是這樣定義的:“塗料是一種材料,這種材料可以用不同的施工工藝塗覆在物件表面,形成粘附牢固、具有一定強度、連續的固態薄膜。這樣形成的膜通稱塗膜,又稱漆膜或塗層。

”塗料一般由成膜物質、填料(顏填料)、溶劑、助劑等四部分組成。根據效能要求有時成份會略有變化,如清漆沒有顏填料、粉末塗料中可以沒有溶劑。

屬於有機化工高分子材料,所形成的塗膜屬於高分子化合物型別。按照現代通行的化工產品的分類,塗料屬於精細化工產品。現代的塗料正在逐步成為一類多功能性的工程材料,是化學工業中的一個重要行業。

6樓:永尚豐環保

十大環保油漆—嘉寶莉

嘉寶莉這一油漆品牌是我國知名的油漆品牌之一,也是環保型油漆的第一品牌。這品牌的油漆是第一個提出了兒童油漆的品牌,這種油漆產品的誕生目的在於讓家長在兒童房能夠放心地使用這種油漆,好的油漆能夠讓孩子更加的健康成長。

十大環保油漆—多樂士

多樂士是一個非常知名的油漆塗料品牌,這是一個高檔的塗料品牌。這一品牌的油漆為了讓使用者更放心的使用,它特地推出了環保型的油漆。這種油漆除了具有普通油漆所具有的特性以外,其還具有很強的環保效能呢。

十大環保油漆—華潤漆

華潤漆是屬於國寶級別的油漆品牌,這是一個國產的油漆品牌,該品牌源自於廣東。這一品牌所生產的油漆採用的都是最優質的、最天然的材料,其加工技術也是世界領先的,因此其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比較高,而**相對來說也是比較高的。

十大環保油漆—大寶漆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大寶漆這一油漆品牌吧,因為這一油漆品牌有一個著名的廣告,這一廣告吸引了眾多的消費者,並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一品牌的油漆質量屬於中上水平,但是他的**優勢比較明顯,這使得其迅速成為大家關注的油漆品牌物件了。

十大環保油漆—美塗士

美塗士是廣東知名的塗料企業之一,這一品牌主要從事於生產各種各樣的油漆產品,它還是一家現代化的大型塗料企業之一。其從海外引進了先進的生產裝置,還擁有我國最大的油漆生產基地,其生產的產品種類比較豐富。

十大環保油漆—賽力特

賽力特是一家專門生產水性油漆的生產商,但是其生產的油漆都屬於環保型的油漆。這是一個很大的油漆生產商,其生產的產品被用於各種地方,例如住宅、寫字樓、廠房、博物館等等,其還是一些星級酒店特指使用的油漆品牌呢。

十大環保油漆—立邦

說起立邦這一油漆品牌相信大家都不會太陌生,這一油漆品牌是國際上知名的企業。它是一個跨國性的油漆品牌,它是一個外國牌子,但自其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便逐步得到我國市場的認可,被人們所熟知,也成為了一個家喻戶曉的油漆品牌。

十大環保油漆—三棵樹

三棵樹這一油漆品牌是我國標誌性的環保型油漆之一,它是我國首個提出生產健康環保型的油漆品牌。其為了更快的贏得國內的銷售市場,其積極地運用了網路的力量,將產品放到網路上,讓更多的消費者知道這一油漆品牌。

十大環保油漆—紫荊花

成立於一九八二年的紫荊花油漆品牌是一個效能卓越的油漆品牌,這一品牌成立於香港,也是已將上市公司。這一品牌的油漆曾獲得國家頒發的名牌產品的稱號,這一的油漆品牌是經過國家認證的,是一個好的油漆品牌。

十大環保油漆—大象漆

大象漆雖然比較少有聽說,但是它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油漆品牌。這一油漆品牌是我國最大的,擁有最先進的生產技術的油漆品牌之一,它是許多消費者都比較喜愛的油漆品牌。

7樓:大黃冉冉升起

沒有。任何油漆都不可能無毒無味。從油漆的製作工藝上說,尤其成分分為:樹脂、溶劑和色素。溶劑肯定是有毒和有味的!所謂環保漆也是相對的而已!

給你你推薦十大環保漆品牌: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6 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的香港)7 邦韻漆bunyn(中國十大塗料品牌,中國油漆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9 長頸鹿giraffe (中華制漆旗下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10 美塗士maydo (廣東美塗士化工集團,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

8樓:比伯漆

最好的肯定是國際一線品牌的,質量更好,同樣**是非常貴的。

9樓:掘優家居科技

看下掘 優水性漆,以水為溶劑,環保的,刷時基本無味,幹後無味,有金屬漆、木器漆、玻璃漆、瓷磚漆、防鏽漆、仿古漆、實色漆、金屬漆、黑板漆、磁性漆、高硬度清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的漆是環保的,如果選擇不對,很容易出現室內空氣的汙染,之前裝修的師傅推薦給我的雲泉水性牆面漆不錯,推薦給你,它能在保證沒有甲醛的同時,還能起到防火防潮、清汙自潔、色彩柔和保護視力,天貓上很容易找到。

11樓:軍思

一般用於兒童玩具的水性漆是環保無毒無味的,日本某邦漆也號稱環保,沒用過。

12樓:我舊愛冰淇凌

1,雲泉,**低,價效比高,而且現在已經在天喵上就有銷售的,並得到了購買的認可,可以去除室內的甲醛。

2,椰之淨,這幾年的後起之秀,可以去除室內的甲醛,可以用水擦洗。

上述這兩款產品都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又好,又環保,又無毒無味的油漆,是沒有的。只能說相對環保,無刺激性氣味的油漆選擇正規的水性漆。家裡刷完油漆後,做好後期處理工作,讓房間達到居住標準就好啦。

1、開窗戶好,利於甲醛,苯的釋放。天氣熱的時候甲醛氣味這些釋放的會比平時大,這個時候住進去,對身體不好。

2、就放些洋蔥,吊蘭 這些可以吸附,傢俱有味用鹽水多擦擦,扔幾包葉廣泥在上面,沒有味道了再搬進去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漆都不環保,如果你特別注意環保的話,現在的雲泉或椰之淨的這兩個的水性牆面漆還不錯,而且天貓上就有,還能保證是好東西,環保性也是不錯的,他們家還有可以擦洗的,如果孩子或者客人不小心將腳印,手印以及字跡等觸碰到了牆面,直接用溼抹布擦拭就可以,以後的清理也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首選是矽藻泥,矽藻泥就是矽藻泥主要成分是矽藻土含抗裂纖維,電解石光觸媒,碳酸鈣等輔助材料粘合劑是黏土無膠無汙染,我自己家裝修用的就是矽藻泥效果非常好,沒有味道0甲醛。當時是在天貓的雲泉家居***做的不錯,現在推薦給你們望採納。

16樓:倪豐茂

無毒無味的材料很少,傳統意義上的環保漆就是有害物質低於對身體傷害的最低標準,但是儘管低,還是存在的,多多少少都會對身體產生危害,所以建議找純天然的原材料製作的牆面漆,比如雲泉家居***就是用天然矽藻泥製作的水性牆面漆,就可以做到零甲醛,一般有文化的都知道純天然的比較環保。

17樓:

如果你特別注意環保的話,現在的雲泉和椰之淨的這兩個品牌的水性牆面漆還不錯,而且天貓上就有,還能保證是**,環保性也是不錯的,他們家的產品還有可以擦洗的,如果孩子或者客人不小心將腳印,手印以及字跡等觸碰到了牆面,直接用溼抹布擦拭就可以,以後的清理也方便。

新房裝修什麼牌子的牆面漆 最環保無汙染了?

18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如何選購地板來

一、挑選自地板前的規劃不能bai少

1、家用地板比地du磚更省錢

zhi地板是最新流dao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釦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一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什麼漆最好 最環保 無毒無味

永尚豐環保 十大環保油漆 嘉寶莉 嘉寶莉這一油漆品牌是我國知名的油漆品牌之一,也是環保型油漆的第一品牌。這品牌的油漆是第一個提出了兒童油漆的品牌,這種油漆產品的誕生目的在於讓家長在兒童房能夠放心地使用這種油漆,好的油漆能夠讓孩子更加的健康成長。十大環保油漆 多樂士 多樂士是一個非常知名的油漆塗料品牌...

什麼漆最好最環保無毒無味

奶味女人 三棵樹的漆環保,但是要說無毒無味是不可能的,技術還沒那麼好。油漆英文名 paint or coating。油漆是一種能牢固覆蓋在物體表面,起保護 裝飾 標誌和其他特殊用途的化學混合物塗料。中國塗料界比較權威的 塗料工藝 一書是這樣定義的 塗料是一種材料,這種材料可以用不同的施工工藝塗覆在物...

家具漆,用什麼環保的品牌?家具漆哪個比較環保

晨陽水漆,我用的就是他們的家具漆,他們的產品以水為稀釋劑,不含對人體的有害物質。家具漆哪個比較環保 家具漆什麼品牌比較好。一般選擇7的時候可以選擇立邦的乳膠漆,它是非常環保的,立邦注重的是服務當天施工當天就可以入住了,所以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他也是非常耐用的,在使用的時候不會發生一些空鼓或者起皮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