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鐳射焊接機焊接不鏽鋼有哪些優缺點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here冬天的雪

1.光束質量極好,焊接速度快,焊縫牢固美觀,為使用者帶來高效、完美的焊接方案;

2.配ccd攝像監視系統,方便觀察和精確定位。

3.適應各種複雜焊縫,各種器件的點焊,以及1mm以內薄板的焊縫4.電光轉換率高、能耗低,長期使用可為使用者節省大量加工成本;

5.裝置可靠性高,可24小時連續穩定加工,滿足工業大批量生產加工的需求

6.專機定製能力強,可按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專屬機型。

7.可定製專用的自動化工裝夾具,實現產品的批量生產缺點是裝置的**成本會比傳統的一下焊接機高一點,這個也要需要鐳射焊接機的配置還有你的焊接產品決定,深圳超米鐳射也可以定製鐳射焊接機專為鐳射焊接量身定做的四軸聯動控制系統,特別適用各種不同規格的鐳射精密焊接,可實現自動定位,生產效率比普通焊接機工作效率提高上百倍。

2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當不鏽鋼工件厚度較小,對焊接質量要求較為嚴格時,才使用鐳射焊(鐳射焊+mig熔化極氬弧焊複合焊)焊接。

鐳射焊成本太高,焊機**太昂貴,

一般情況下,直流鎢極氬弧焊即可滿足焊接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焊接變形小,焊機介面整齊,鐳射焊接能量密度高、焊接機速度快—銘鐳鐳射

不鏽鋼鐳射焊接機焊接不鏽鋼優缺點有哪些

4樓:

您好提問者,回答皆有一下幾個方面,謝謝!

(博特)不鏽鋼鐳射焊接機是應用十分廣泛的材料,在****、廚衛、家電、工業設施等行業均有應用,在其加工應用過程中,常常會需要焊接,來實現工件之間的連線。在這個加工工序中,用不鏽鋼鐳射焊接機焊接是最佳的選擇。那麼、不鏽鋼鐳射焊接機焊接有哪些優缺點呢?

一、不鏽鋼鐳射焊接機焊接的缺點

1.鐳射焊接機的核心部件鐳射器及相關係統成本高,一次性投入成本大。

2.鐳射焊接時,要求焊接的安裝精度高,光束在工件上的方位不能有偏移,若存在偏移,很容易導致焊接缺陷的產生。

二、不鏽鋼鐳射焊接機焊接的優點

1.可焊接難熔性材料,可焊接異種金屬

2.鐳射焊接屬於非接觸式焊接,可焊接難以接近的部位,具有很大的靈活性,尤其是採用光纖傳輸系統後,靈活性大大提高,應用範圍也變廣了。

3.可在室溫或特殊條件下進行焊接,如在電磁場、真空、某種氣體環境下均能進行焊接,也可透過玻璃或透明材料進行焊接。

4.焊接速度快、深度大、熱變形小

5.可進行精確焊接。鐳射焊接的鐳射束可聚焦成很小的光斑,通過精確定位,可對微、小型工件進行焊接。

回答完畢,謝謝!

不鏽鋼焊接檢驗方法,不鏽鋼與銅焊接方法

1 尺寸測量,嚴格按照圖紙要求,並保證在公差範圍內.立柱 頂蓋 下沿 圍框 橫樑等應平直 無扭曲 其直線度 不直度 用對角線法應滿足上表要求。2 對要求完全固定的結構,不允許有歪斜 擺動 轉動 位移等現象.3 目測焊接位置,用手拍一拍 搖一搖 推一推等動作時,對構件的感觀效果測試 焊接應牢固 可靠,...

不鏽鋼焊接有幾種方法,304不鏽鋼焊接方式有哪幾種?

常用不鏽鋼焊接方法對不鏽鋼最常用的焊接方法是手工焊 mma 其次是金屬極氣體保護焊 mig mag 和鎢極惰性氣體保護焊 tig 雖然這些焊接方法對不鏽鋼工業的大多數人而言是熟悉的,但是我們認為這個領域值得深入 1 手工焊 mma 手工焊是一種非常普遍的 易於使用的焊接方法.電弧的長度靠人的手進行調...

如何用錫焊接不鏽鋼鋼絲繩,如何焊接不鏽鋼鋼絲繩

單鶴仙 工藝如下 1 將錫條 或錫鉛 放於坩鍋內加熱熔融成液體狀。2 把鋼絲繩頭部,蘸入除鏽液5 8釐米深,來回擺動,數十秒後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3 手持鋼絲繩,直接將繩頭蘸入錫液5釐米深,來回擺動,幾秒後取出。再待幾秒後第二次蘸入,取出。4 除鏽液配方 鹽酸內加足量的鋅塊,令鋅塊溶解到不再溶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