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怎麼拋光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風風風姬姬姬

1.先用修電路板的那種小鑽帶的小砂輪打磨,再用最細的砂紙磨

2.粗油石400#—細油石600#—細砂紙800#—金相砂紙w5—研磨膏拋光。鋁合金是工業中應用最廣泛的一類有色金屬結構材料,在航空、航天、汽車、機械製造、船舶及化學工業中已大量應用。

工業經濟的飛速發展,對鋁合金焊接結構件的需求日益增多,使鋁合金的焊接性研究也隨之深入。目前鋁合金是應用最多的合金。

2樓:

鋁合金常見有型材鋁合金和壓鑄鋁合金,

型材鋁合金可以液體化學拋光,或者機械振動研磨拋光,也可以手工砂輪拋光,

含矽壓鑄鋁合金常見有手工砂輪機械拋光,機械振動研磨拋光、液體化學拋光:現在主用是強酸,不過現在工藝改進後,由原來的三酸,降為到現在的兩酸

手工砂輪機械拋光適用於:形狀簡單或者體積較大的一些的工件。

機械振動研磨拋光適用於:形狀複雜且體積較小的工件。

機械振動研磨拋光流程:先將壓鑄鋁表面油汙清洗乾淨,在將壓鑄鋁洗白、在放入振動研磨機中研磨光亮。 更多疑問可以向我諮詢!

你好!你知到鋁合金表面拋光達到鏡面和硬度的方法嗎?或要用什麼方法都能做到這個較果?

3樓:單鶴仙

1、讓鋁合金表面達到鏡面效果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事。

2、同樣說是鏡面,但也有層次的差別,可簡單的分為3等:1等:布輪拋光;2等:布輪拋光加化學拋光;3等:在2等之後,加電化學拋光。

3、這3等拋光中,具體操作時,又能分出很多檔次。例如布輪有粗布輪與細布輪之分,硬布輪與軟布輪之分,還有毛氈輪、羊毛輪以及用哪種拋光膏等等,都有差別。

4、這裡,與硬度無關。

如何對鋁合金型材進行磨光,拋光最好能達到鏡面效果

先進行機械拋光然後再化學拋光化學拋光的工藝 800ml l磷酸 h3po4 30ml l硝酸 hno3 75 3min.鋁合金產品怎樣拋光才能達到鏡面效果 一 材質 做鏡面效果6463的材質最好!二 處理 機械拋光後化學拋光!就是機拋 化拋! 陳大小豬 鋁合金產品使用鋁合金鏡面拋光拋光才能達到鏡面效...

鋁合金6061強度,鋁合金6063 6061強度

雞取 鋁合金6063的強度為205 mpa 6061強度的強度為290 mpa 6063鋁合金廣泛用於建築鋁門窗 幕牆的框架,為了保證門窗 幕牆具有高的抗風壓效能 裝配效能 耐蝕性能和裝飾性能,對鋁合金型材綜合性能的要求遠遠高於工業型材標準。6061鋁合金具有加工效能極佳 優良的焊接特點及電鍍性 良...

鋁合金6061 4047問題,鋁合金 6061 可以鑄造嗎

上海銀基鋁業 不同之處在於所含的金屬元素不同,4047合金以含矽為主,6061合金以含鎂矽兩種元素為主。4047屬於4系合金中的一種,4系鋁合金是以矽為主要合金元素的鋁合金,大多數合金屬於熱處理不可強化鋁合金,指有含cu mg和ni的合金,以及焊接熱處理強化合金後吸取了某些元素時,才可能通過熱處理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