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們幫忙分析分析該戶型的優缺點,還有改造的想法,謝謝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愛喝綠茶的阿呆

房型不錯,沒有什麼浪費面積,空間靈活,餐廳偏小,建議把上面臥室門改到主臥對面,原門封堵,餐桌豎過來,這樣門邊還可以放個鞋櫃和衣鉤,書房不太好用,布局建議辦公桌豎過來的左手對窗戶,座椅與書房門成斜對角,書櫃放到左邊牆上。

個人建議,希望你喜歡。

請大神幫忙分析戶型優點缺點,提出建議。謝謝

2樓:

個人看法:

優點:布局合理,無效面積小。整個房屋充分利用有限空間。

缺點:衛生間居北中,如果背面還有住戶,則衛生間的通風有些難度,排氣扇安裝有難度,可能要通過廚房來解決。

整個房屋從房型來看,南北長11m,東西長月7.2m,相對於整體面積而言採光不足,如果反過來三間臥室朝南當然最好。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優缺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變空間不大,就是自己改造的可能比較小。另外還有乙個臥室不朝南

請大家幫忙分析這個戶型的優缺點!謝謝!

4樓:私念y1絲眷戀

進門是餐廳,空間不大.只有乙個到露台的門,光線應該不是很足.包括小臥室也是一樣的.光線不好.

還有,戶型不通透,雖然不知道朝向是哪面.但是夏天一定很熱.看格局,應該是個電梯房.公攤面積大.

這格局,除了衛生間有窗戶這點我認為不錯,其餘真不怎麼樣.

個人建議.再看看吧.....

5樓:水水晶晶哦

優點許多,只提乙個-覺得書房應該隔音些

請各位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優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利用率不高,只有一室兩廳,也就是說是兩個人住的,但設計了兩個衛生間,而且陽台占用空間太大。

7樓:精韻優品

格局還不錯,坐向是?如果是上北下南就更好了.可惜2個廁所位置不是很理想.還有你的生年.

請懂的朋友幫忙分析一下戶型啊?最好分析後教我一下該如何改造裝修啊!謝謝大家了^_^

8樓:加瘦貓

你這個戶型不需要改動,唯一的缺點就是大門直接對著客廳,讓人不太舒服。可以在門和客廳之間做個酒架,或者擺幾盆假花。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9樓:天使趙小璐

三陽戶型,夏天會很熱。就按戶型圖布局就ok,不用改。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人家原來的設計就不錯,這還用 動嗎

戶型分析,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

七戒 戶型還可以,但是有幾個問題 如果家裡客人很多的話,你會發現私隱性很差,每個房間都朝向客廳,一覽無餘。客廳部分可以做背景牆的位置,只有不到三公尺,如果像 這樣安排裝修,你的客廳可能看起來會很侷促。但是餐桌的位置卻很空,有十幾個平方的空地,面積加起來比乙個臥室還大,但是,因為四面都是門,你很難充分...

請幫我分析樓層和戶型,謝謝了,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總高23層,10這個樓層怎麼樣?

這要看你的樓間距的,8.據說是大氣層汙染物聚集的地方,考慮到採光的問題,我建議15往上。我家18層,我買的12層 戶型覺得還是121的那個好,比較緊湊,而且高層公攤很大,121的使用面積也就最多100都不到 你看圖上好像房間都挺大,其實這個面積,除了主臥室其他2 個都很小。113那個面積小還2個洗手...

請幫忙分析這句英語的語法結構,請分析下這句英語的語法結構?

he had started eating before poirotand had finished some time ago 覺得這句話有錯誤,邏輯上不太對。前面說他開始吃飯,and後面說他已經完成了 結束了 吃完了一段時間。he had started eating 他開始吃飯。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