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8的婚慶請各位幫忙看看分析下

時間 2022-07-28 04:05:08

1樓:愛都網

看到這份**!

1、含花的專案**都高些!當然主要關注花材,花材的選用時**的標註!要明確花門的花材花量!最好留樣片這樣好跟成品對比!

2、很多道具很不實用!佔掉很多費用!個人認為特色的婚禮才需要道具,(因為沒看到你的婚禮策劃,像用到這麼多燈光,應該是配合策劃的需要而定)

3、色特的道具只用一次!比如月亮船的新娘出場效果、我知道這道具都1年多了!還這麼貴!不好!

4、婚禮**策劃師?(是鍵盤歐了,要不瞎扯)

5、這麼貴的攝像,一定要看他的樣片!(包括攝影師)如果沒有mv的效果和手法!你明白哦!

6、短片製作,配音。又這麼便宜,不明白!!

7、燈光師是瞎扯,應該是包含在燈光的費用裡!

這麼多道具,如果他們給你的婚禮策劃書沒個3、5頁

那真是太不負責了!你要明確這麼道具的用途和環節!

結合自身情況看是否需要!

個人不主張這麼奢侈!婚禮是神聖的,不要搞得像演出!

最後此**應當還有5000至8000的空間可爭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太貴了,還有砍價的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這是什麼地方的婚禮策劃公司,我覺得主要是人員方面的費用過多。什麼婚禮**策劃師,燈光師什麼的,都應該包含在基本服務當中。現在婚禮發展的趨勢是往宴會方面發展。

不如把這些錢用在對婚宴區的裝飾上,把婚禮做的有整體性,能體現你們二人的品味,讓客人感覺到你們對他們的貼心與照顧。

請各位幫忙分析下,看我們適合結婚嗎?

4樓:柳暗花明

星座說白了,其實用來娛樂一下是可以的,因為,你或多或的會有其他星座的特質,比如你是水瓶座,但水瓶座的描述不一定都符合你,所以,不要全信星座。適不合結婚,看你們倆個人是否有共同的價值取向和人生觀,及你是否會對她及她的家人一輩子好,反過來也一樣。

5樓:金耳鉤

合八字:男生肖屬馬,命宮為離, 屬於南四命。女生肖屬羊,命宮為坤,屬於南四命。

從二位命宮、年支同氣、月令合、日乾同氣、天乾五合、子女同步六項相合,男女皆吉,屬於較好婚配,可一生幸福,白頭偕老!

我們快結婚了,**這是我未婚夫,各位幫忙看看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錯 也挺帥的,不過你們都快步入婚姻的殿堂了,為什麼還問未婚夫怎樣,不解?

7樓:甘晴桖

重要的是對你好,愛你就好了。

請各位老師專家幫助看看,這份婚慶清單水份有多大?拜託

8樓:忲洎私

上十萬的價錢,除去所有,(包括人工費與物品折舊費)掙八萬塊錢當玩似的~婚慶的水份是很大!

婚姻問題,下面這類情況,請各位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嫂子是個自私的人,

更是乙個無理攪三分的人,不可理喻。

為了盡快卸掉這個包袱,

辦法只有乙個,既然協商不成,就只能訴至法律,讓法院去判決吧。

法庭一定會給你們乙個合情合理的解釋和判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才八個月,雖然已經斷奶,但仍算在哺乳期,男方不能提出離婚,提出也會被法院駁回。要等到孩子周歲以後可以準備提出離婚。如果協議離婚不行,就上法院。

法院不會支援她的不合理請求,但是他們的婚後財產應該是平均分配,孩子這麼小,會判給母親,除非母親主動放棄。

我個人建議,這個孩子就給女方算了,否則以後她會一直來糾纏。男方需要出撫養費,如果可能,一次性給掉。這家人太彪悍,最好處理乾淨,免除後患。

11樓:

這種情況還是離婚的好。小孩誰帶都行關鍵是和諧。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就離了吧,這樣的女人不省心,最好是通過法院解決

請各位懂的幫忙看看手相15歲女

詩曰 此命推來福不輕,女子隨君顯門庭,容貌美滿惹人愛,銀錢富足過一生。此命為人慈善,品行純潔,有福星高照,貴人扶持,財利不少,只是恩中招怨恨,反恩為仇,親朋待 至如,反說不是。四十七八有一災,尤其要損財 後有十年好運,門庭萬貫,三真一假上天台,三月一去 不復返。屬相解說 屬龍的人秉持著強壯的體魄,精...

請各位前輩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玉

鑑別玉的方法 a 看色。口訣 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 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b 看表面。訣竅 橘皮現象和酸裂紋。技巧 拿起手鐲,在燈光下...

相親後的故事,請各位有經驗的人士幫忙分析分析

下列意見僅供參考 1 不要因為有錢就覺得她會愛上你 2 你可能在說話時有不當的地方,女孩子都挺在意的3 你說兩個人是上個月才認識的,你們進展也有點太不正常了吧,差點ml了,戀愛這事是急不得的,要慢慢來。4 找她當面談談,而不是在 裡。祝你成功!相親我還沒試過。不過我倒有過很多的戀愛經驗。不過像你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