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佬幫忙分析下我的選擇,謝謝,請大家幫忙我分析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6-06 18:23:03

1樓:朝陽遠樹

你一定要專升本,有本科學歷對以後的發展有你意想不到的幫助。英語一定拿到四級證書。

學會計不如學軟體,因為會計會在幾年之內被電腦代替。或者你不怕苦考管理會計,這樣你的發展就會很好。

2樓:雅逸

其實這個抉擇很重要,當時要是多一些這方面考慮,或許很多人都比現在的工作好,首先我的經驗得知,很多公司都是更看重你的經歷,並沒有一來就問你學歷,還有就是自己更看重學歷還是經驗。

我有兩個朋友:他們都是同一個口腔專科學校的,一個只讀了專科選擇直接出來實習,工作,現在發展也還不錯,學到了很多口腔實操的技術,也能獨當一面;另一個目前還在讀研究生,當時選擇了專升本,因為他的方向是進醫院。

因此在你選擇兩個不一樣的方向的時候,你應該綜合考慮一下你更傾向於哪個方面,當然如果有關係,要求必須是本科那就可以去考本科

3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現在你在職也可以考的,其含金量不是太高,主要看你自己的自制力啦。

英語4級好像是要在學校期間才能夠考,出啦全職學生以後,就只能考英語應用啦。

其他之類的證書我就不太瞭解啦。

4樓:幽幽紫雨

可以先報考專升本,完了在升本的過程中考會計,這個應該不衝突。

5樓:外灘十八號

任意選一都可以。

只要你認真、努力、刻苦,得到你想要的結果就等於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條件差不多建議繼續靠本科,學歷不光能增加你的就業機會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加你的文化素養和眼界,不要錯過了最佳的學習世間。想工作以後有的是時間!

7樓:沉澱往事的平凡

專升本雖然困難 但是以後的機會比較**擇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找個公司上班

然後在上班的途中規劃自己接下來的路

9樓:依昂波

繼續深造,選個喜歡的專業。

10樓:

家庭條件允許的話先升本。學習本科就兼顧了英語四級,再考會計也不遲。

請大家幫忙我分析一下謝謝!

11樓:超級王在武

地本有就有.應該可以.

12樓:瑞瑞

已經確權的土地不會變更

13樓:謝天謝地

我到覺得可能這個女孩子並不太想做你的女朋友~你牽她的手、抱她,她都沒反抗,並不一定代表她就是接受你了,也許她只是不想讓你太沒面子,不想傷害你呢?要知道有些人的確是會這麼優柔寡斷的——因為怕傷害對方,而選擇沉默,對方卻以為這就是預設了。

一個選擇,請幫我分析下語法,謝謝高手~!**等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b 被動語態 escape後動詞ing形式

感情的選擇?請大家幫幫忙,幫我分析下!我現在的選擇好睏難!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兵的人很難碰見好女孩,首先,你要想想

16樓:知行合五十二

溝通最重要,一切就看你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個這麼愛的男人你真的很幸運,問問自己心就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太物質化了,其實愛情的偉大之處不是他有沒有錢,而是他會不會一輩子照顧你,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有那麼一個一心一意愛你的人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哦?有些東西是無法用金錢和物質來衡量的哦。

如果你想試他的話,就告訴他你和他在一起之前談過2次戀愛,看他怎麼回答了。過錯是短暫的遺憾,而錯過是終生的遺憾哦,告訴他你會等他的,家境不好沒有關係的,只要有志氣,肯努力,就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哦,就算有家財萬貫,只會花錢,坐吃山空,不會掙錢,到頭來還不是什麼都沒有,那時恐怕是更大的傷痛哦,好好珍惜吧,祝你好運。

19樓:瀟然逝水

還是早點斷了吧,看你的性格不像是耐的住寂寞的,軍嫂不適合你,軍人在感情方面其實是很脆弱的,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他,如果不能專心愛他,請放棄他,這是我現在一個戰友的角度上想要說的。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謝謝!

絕命鬼蠍 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莫文蔚唱的陰天的歌詞是我最喜歡的,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

請幫忙分析一下名字,謝謝

劉文靜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 15 4 16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16 19 20 35 17 文 英俊多才,清雅榮貴,中年吉祥隆昌,忌車怕水。水 靜 多才賢能,清雅伶俐,中年平凡,晚年吉祥,小心愛情厄。金 天格數16數理意義 宅心仁厚卦 首領卦,財 壽 福三德兼俱,心地仁厚,名望服眾...

我想諮詢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啦

莎兒 恩,就是,不要理他,看他怎麼辦 翦闊 他在考驗你 這種人是 疑心重 小心眼 的男人 表現 胡思亂想 沒簡訊,沒 網上還見不著,又是相親認識的,試問一下,哪個男人對自己心動的女生,會無動於衷?基本上不得窮追猛打啊?他對你不理不睬,這是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天涯何處無芳草啊。本人男 尹瞳 那你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