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劑和防水膠有什麼區別,防水劑和防水膠 有什麼區別 15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默美男子

區別:防水劑:一般為液態,主要起防水作用,防水要求比較高,例如高濃縮有機矽防水劑,按一定比例稀釋後可噴塗表面也可摻入原料基材中。

主要應用於:

1.各種附建工和單建式人防工程、工業與民用建築的各種防水防潮;

2.國家各種大、中、小型糧食儲備庫的防水防潮;

3.各種汙水池、淨化池、食用水池、游泳池和地下工程的防水;

4.地下隧道、地鐵和涵洞的抗滲、防水及滲漏修補治理;

5.各種地下室的防水防潮、抗滲及滲漏維修等;

6.新舊建築物及構築物(如:地下工程、隧道、橋樑、水庫等)防水;

7.各種建築物的屋頂、外牆、屋面及廁浴間的防水;

8.地下車庫、水池、游泳池、水塔等的整體防水;

9.防水劑與各種基體粘結力極強,可用作介面處理劑;

10.修補工程,如;舊建築物缺陷或裂縫的修補等;

11.作為下水道、排汙管道、工業廢水管道的防腐蝕層等;

12.勾縫或密封工程,如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接縫等;

防水膠:主要起粘結和防水作用,粘接要求比較高,例如板材的粘結,瓦楞紙的粘結。

防水膠特性:

柔性高、防水隔潮、粘結力強抗開裂粘結力強、透氣不透水、 施工簡便、高效施工、抗滲性優異、粘結力強等。

適用範圍:

適用於混凝土、砂漿磚石結構的建築物防水抗滲。

特別適用於地下室、浴室,牆面、廚房、陽臺等吸收性表面的防水。

適用於各類混凝土、磚石結構的建築物防水。

適用廚房、衛生間、陽臺、地下室等建築部位。

適用於地板採暖系統地面防水工程。

2樓:京元旋

防水劑主要是用在砂漿裡面,防水膠是直接刷在須要防水的地方。

防水劑怎麼用,防水劑怎麼用?

防水劑的主要用途是配製矽水,表面噴塗,防水砂漿等方面。有機矽防水劑使用方法 1 配製矽水 按有機矽防水劑 水 1 15 30的體積比例配製矽水。2 表面噴塗 基層牢固無裂縫,無浮塵即可直接噴塗矽水,由於該防水劑噴塗乾燥後,製品不再吸水,故要連噴重複噴塗2 3遍,中間不要間隙,滲透越深,防水效果越好。...

水泥防水劑有甲醛嗎,防水材料裡是否含有甲醛

目前,新裝修後的房子除甲醛的辦法有很多,但是真正有效的其實很少 1.購買環保家具 環保漆等甲醛濃度達標產品,甲醛濃度達標指的是甲醛濃度在0.08mg m3 兒童 以下,且不說這個標準要比國際的高很多,新裝修的房子也不會只買一樣家具,而甲醛濃度是疊加的 2.開窗通風二個月,通風確實是最好的除甲醛辦法,...

急,衛生間牆面貼瓷磚要不要做防水的 防水劑

降妖 需要,至少要1.8m。衛生間牆面防水做法 普通衛生間佔地較為狹小,因此在塗料選擇上很少採用卷材防水。塗料防水基本有兩種情況,一類是聚氨酯防水塗料,一類是改性瀝青類防水塗料。具體做法如下 1 地面向地漏方向找坡,在保證表面平整的情況下,使用豆石混凝土或水泥砂漿,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來說地漏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