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上的蟲屎汙漬怎麼洗下來,求良方,白衣服上有蟑螂屎怎麼才能洗的掉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小璉互娛

材料準備:盆子,小蘇打,白醋,清水,勺子。

第一步:往盆中倒入一勺小蘇打(小蘇打具有清潔去汙的作用,能夠去除白衣服上的蟲屎汙漬)。

第二步:接著往盆中倒入適量的白醋(白醋能夠軟化衣服上的汙垢)。

第三步:接著往盆中倒入適量的清水。

第四步:將沾有蟲屎汙漬的白色衣服放入盆中浸泡10分鐘。

第五步:接著用手仔細清洗衣服上的汙垢。

第六步:白衣服上的蟲屎汙漬已經去除。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有屎漬,可採用以下清洗方法:

1、在布料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布料: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布料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布料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布料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布料: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布料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白色衣服上的蟲屎一般屬於蛋白質類汙漬。

衣服在穿著過程中,會碰到很多蛋白類的汙漬,洗滌的時候如果水溫過高,造成蛋白質的凝固在織物上,如果不能完全洗淨,時間久了,凝固在織物上的蛋白質氧化就會越來越黃。所以在洗滌貼身穿著的白色衣服時,盡量不要用過高的溫度洗滌,一旦發現織物發黃,可用少量的漂白劑漂洗衣服,恢復原有的白色,但是漂白劑對人體和織物都有傷害,所以不要常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服先洗一下,然後泡在84裡

求良方,白衣服上有蟑螂屎怎麼才能洗的掉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區域性有汙漬,可採用以下清洗方法:

1、衣物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物(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藍色衣服弄上豬油怎麼洗下來,衣服上弄了幾滴油漬洗不掉了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沒,是藍色衣服

豬油會很快滲透進衣物纖維中,留下白色的油汙,溶化的豬油滲透進衣物纖維的速度比固體的豬油更快。妙招 1 立刻刮去衣物上殘留的豬油。如果豬油已經融化,就用廚房紙巾吸除。2 在汙漬背面塗抹洗衣液。3 靜置5分鐘後,再放進洗衣機裡洗滌。妙招2 1 立刻刮去衣物上殘留的豬油。如果豬油已經融化,就用廚房紙巾吸除...

淺色衣服蹭上西紅柿汁怎麼能洗下來

淺色衣服沾上西紅柿等蔬果汁漬,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

衣服上的陳舊汙漬怎麼清洗,白衣服上的陳舊黃色汙漬怎麼去除?

拾萬里之外 1 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 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 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 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2 墨漬 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也可用乙份酒精 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3 原子筆油漬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