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魚缸和亞克力魚缸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不不見不念

區別:1、材質不同

玻璃魚缸:玻璃魚缸的材質是玻璃。

亞克力魚缸 :亞克力魚缸的材質是一種高分子塑料,化學名稱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2、**不同

玻璃魚缸較便宜,亞克力魚缸較貴。一米長的魚缸玻璃的幾百塊錢左右,亞克力魚缸上千塊。

3、外觀不同

玻璃魚缸較單調,但不易被刮花。

壓克力魚缸造型美觀,強度較高不怕碰撞,但容易被刮花,**較貴。

2樓:藍色雨天

玻璃魚缸和亞克力魚缸最大的區別在於材質的不同,玻璃魚缸的材質是玻璃,亞克力魚缸的材質是一種高分子塑料,化學名稱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玻璃魚缸不做介紹,簡單介紹一下亞克力魚缸:

亞克力魚缸(acrylic fish tank)是一種高檔次的水族產品。亞克力具有高透明度,透光率達92%,有“塑膠水晶”之美譽。且有極佳的耐候性,尤其應用於室外,居其他塑膠之冠,併兼具良好的表面硬度與光澤,加工可塑性大,亞克力可製成各種所需要的形狀與產品。

另板材的種類繁多色彩豐富(含半透明的色板),亞克力另一特點是厚板仍能維持高透明度。

3樓:青島水利豐

亞克力魚缸不會碎,亞克力有彈性,但是時間長了會發黃,容易留下劃痕。

4樓:

我覺得還是亞克力的好 安全,視覺效果都差不多,主要是安全。亞克力就是刮花,價錢貴點,使用年限有限

5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的易破。但不會老化。亞克力的相反。

超白魚缸和普通魚缸有什麼區別啊,超白魚缸和普通魚缸哪個好?區別在哪?怎麼分別

小王閒談娛樂 1 性質不同 魚缸是一種裝活魚的水缸,缸體透明,多為玻璃質地。超白玻璃是一種超透明低鐵玻璃,也稱低鐵玻璃 高透明玻璃。2 高透光 因為特殊的工藝,超白玻璃在透光性穩定性上都要比普通的玻璃要好的多。普通玻璃的透光率一般都在75 左右,浮法玻璃在86 左右,而超白玻璃的透光率要超過91.5...

亞克力材質的魚缸有什麼缺點

您好 下面為您介紹一下亞克力魚缸在魚市場中的幾個重要特點。質量輕,在魚市場中亞克力魚缸經常會搬來搬去,所以質量輕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引數,而普通的玻璃的質量則是亞克力魚缸的一倍。耐候性,魚市場中亞克力魚缸經常在暴晒 雨淋 冷氣等等這些自然天氣對魚缸會有嚴重的考驗。普通玻璃魚缸在耐腐蝕性方面還可以,但是在...

亞克力面板和鋼化玻璃面板有什麼區別

maplestory太子 從化學性質區分 亞克力面板屬於有機玻璃面板,即合成塑料面板 鋼化玻璃面板屬於無機物面板。從使用壽命區分 亞克力面板使用壽命較短,後期容易變色 老化 鋼化玻璃面板則耐磨 不易變色。從材料特性區分 亞克力面板色彩豐富 柔韌性強 鋼化玻璃面板質地堅硬,色彩單調。亞克力又稱特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