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化玻璃與浮法玻璃做魚缸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10-14 21:0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玻璃是浮法玻璃深加工的產品,安全性更高,這是最重要的不同,現在一般都用鋼化玻璃,價位也不高,市面上的浮法玻璃都是剛出廠的,厚度很薄,除非大量向廠家預定生產否則在市面上流通的浮法玻璃一般都比較薄,你做水族箱還要考慮到水壓的問題,建議你用12mm的鋼化玻璃建議 若有疑問可到一個玻璃專營經營店面去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是石頭的深拋光得出來的 ~~~~~~ 不會產生水垢和青苔《除非你不換水》 如果全部用鋼化做魚缸不好鋼化出來的玻璃有一定的彎度 而且也平整度也不好,如果做的話魚缸的底子用鋼化的就可以了||||||||||||| 你那麼大的魚缸建議用12mm的蘭州玻璃就可以了 也有臺玻 也有利虎的玻璃 蘭州的在65元一平方 其他的在73元一平方 也有超白的那個價位就高的很了 在185元一平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缸沒有鋼化玻璃的,鋼化玻璃不可以切割,切割就成指甲蓋大的一片玻璃渣了;一般自己做的 剛選用3種玻璃,1平板玻璃,價錢便宜;2浮法玻璃,優於平板玻璃的地方是透明度更好,厚度均勻;價錢適中。做缸使用普遍;3超白玻璃,厚度均勻,透明度極佳,硬度低於前2種玻璃,韌性好;價錢偏高;一般是製作草缸的首選。建議你選12個厚浮法玻璃,使用鋼化玻璃需要去玻璃廠訂做尺寸合適的玻璃;鋼化玻璃的尺寸是不可以改變的,除了它掉地上會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玻璃碎了,不會傷人。浮法玻璃破掉了,容易傷人。

鋼化玻璃可以做魚缸嗎、做魚缸用鋼化玻璃好還是浮法玻璃好、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玻璃可以做魚缸,做魚缸用鋼化玻璃好,鋼化玻璃具有一定的抗外衝擊力,牢度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有各的好處,鋼化玻璃抗衝擊力好,但是 一旦破了,那浴缸立馬整個都碎了,浮法的或許只會有裂痕之類的 或許還能修復,但是鋼化玻璃做的就沒有可能修復了,話說 要是用法夾膠做浴缸 一定又安全又可靠 哈哈

7樓:卓安福

鋼化玻璃可以做魚缸嗎、做魚缸用鋼化玻璃好還是浮法玻璃好、謝謝鋼化玻璃可以做魚缸嗎、做魚缸用鋼化玻璃好還是浮法玻璃好、謝謝鋼化玻璃可以做魚缸嗎、做魚缸用鋼化玻璃好還是浮法玻璃好、謝謝鋼化玻璃可以做魚缸嗎、做魚缸用鋼化玻璃好還是浮法玻璃好、謝謝鋼化玻璃可以做魚缸嗎、做魚缸用鋼化玻璃好還是浮法玻璃好、謝謝鋼化玻璃可以做魚缸嗎、做魚缸用鋼化玻璃好還是浮法玻璃好、謝謝鋼化玻璃可以做魚缸嗎、做魚缸用鋼化玻璃好還是浮法玻璃好、謝謝

浮法玻璃和普通玻璃和鋼化玻璃三者有什麼區別?

8樓:最愛三寸月光

鋼化玻璃表面具有壓應力的玻璃。鋼化玻璃和普通玻璃不同的是,它具有非常高的強度,而且熱穩定性非常的高。

而且鋼化玻璃可以通過偏振光片和玻璃的邊部看到彩色條紋。而且當玻璃受到外力的破壞的時候,碎片會成類似蜂窩狀的小顆粒不易對人體造成嚴重的傷害。

上世紀50年代末,英國皮爾金頓玻璃公司向世界宣告平板玻璃的浮法成型工藝研製成功,這是對原來的有槽引上成型工藝的一次革命。一時間,一股股浮法熱流匯成“浮法狂飈”席捲世界。世界上許多國家不惜巨資爭購皮爾金頓專利,但皮爾金頓卻對中國搞起了技術封鎖。

西方的技術封鎖使我們意識到,中國浮法玻璃的研製、生產必須走自力更生、自主創新之路。

2023年5月,原國家建築材料工業部決定浮法工業試驗在洛玻進行,全國各地玻璃專家雲集洛玻,洛玻千餘名職工參戰。

9樓:雷姬丶

玻璃按生產工藝分;浮法玻璃,格法玻璃等,都是指的玻璃原片,就是沒有經過深加工的玻璃,浮法玻璃是比較先進的生產工藝,平整度好,適合大規模生產。格法玻璃在生產薄玻璃上有很大的優勢。

你所說的普通玻璃應該是玻璃原片。

鋼化玻璃是深加工玻璃的一種,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

浮法玻璃是鋼化玻璃嗎,浮法玻璃和普通玻璃和鋼化玻璃三者有什麼區別?

大安 不是這樣說的 浮法玻璃 是指玻璃原片的種類 2大類 浮法,格法,浮法的質量優於格法。鋼化玻璃是指經過鋼化加工的,不管是浮法和格法 都可以進行鋼化 咪樂貓喵喵 浮法玻璃是在錫槽裡,玻璃浮在錫液的表面上出來的。因此,這種玻璃首先是平度好,沒有水波紋。用於制鏡 汽車玻璃。不發臉,不走形,這是它的一大...

半鋼化玻璃和鋼化玻璃有什麼區別,鋼化玻璃與半鋼化玻璃有什麼區別

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改善 了玻璃抗拉強度。鋼化玻璃的主要優點有兩條,第一是強度較之普通玻璃提高數倍,抗彎 強度是普通玻璃的3 5倍,抗衝擊強度是普通玻璃5 10倍,提高強度...

如何區分鋼化玻璃和普通浮法玻璃 簡單的

如何辨別鋼化玻璃和普通玻璃的簡單方法 帶偏光太陽眼睛,可以看到彩色的斑紋,沒有鋼化的應該看不到。轉角度,看其實也是看玻璃表面是否有風壓斑。你會看到整板面的玻璃不規則變形。看側邊是應為,玻璃鋼化的時候,會軟化,平整度因為輥道原因變差,面對面的時候,中間的空隙就是一個橢圓,這樣,很明顯。鋼化玻璃的平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