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套家用ktv音響請問買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

預算不多的話,可以考慮英嘉尼k系列音響套裝,

預算多的話,a系列和平板音箱v系列音質效果會更加理想。

想購置一套專業的家庭ktv音響套裝,哪個牌子的最好?

2樓:猶初翠方闊

家庭ktv唱歌音響的話,用艾唱

奔騰音響家庭影院專業卡拉ok套裝

雅馬哈bmb

jbl這些都可以

3樓:壽慶區環

一般家庭ktv的話是由點歌機、功放、音箱、麥克風這幾大樣組成的,每一個都可以是不同牌子的。搭配好了才能發揮最優效果。我去年在音平**入了一套家庭ktv,k歌效果非常震撼。

當初就是讓音平**那邊的專業音響師幫忙搭配的。

套裝搭配:雅馬哈

kax-5000

音箱後級功放+bbs

閃耀系列f30

無線話筒+雅馬哈mg12xu的調音臺+鉑銳(boray)f190w

19寸立式觸控式螢幕+bfaudio

bf-8s有源k歌低音箱+雅馬哈kms-3000卡包音箱

真心推薦這一個套裝,效果非常的棒。或者你可以去音平**看看,讓他們調音師根據你的需求來搭配。

家庭ktv音響套裝選什麼牌子好

4樓:du知道君

一般家庭ktv的話是由點歌機、功放、音箱、麥克風這幾大樣組成的,每一個都可以是不同牌子的。搭配好了才能發揮最優效果。我去年在音平**入了一套家庭ktv,k歌效果非常震撼。

當初就是讓音平**那邊的專業音響師幫忙搭配的。

套裝搭配:雅馬哈 kax-5000 音箱後級功放+bbs 閃耀系列f30 無線話筒+雅馬哈mg12xu的調音臺+鉑銳(boray) f190w 19寸立式觸控式螢幕+bfaudio bf -8s有源k歌低音箱+雅馬哈kms-3000 卡包音箱

真心推薦這一個套裝,效果非常的棒。或者你可以去音平**看看,讓他們調音師根據你的需求來搭配。

專業家庭ktv音響套裝,那個牌子最好

5樓:鋤禾日當午

無論你在ktv裡唱卡拉ok,還是在各種會議上,廣播臺......等等場景相信你都會看見同一樣東西,那就是麥克風。市面上bbs無線麥克風的種類越來越多,各有所長,質量也都很出色,因而在選擇合適的麥克風時變得越來越不容易。

要知道一個差的麥克風在講話的時候可能會有雜音,聲音很細等等,令人大打折扣。今天奔騰音響家庭影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合理選購麥克風的參考要素。

1、首要當然是最平滑的響應

選擇麥克風時,使用者首當其衝應關心其頻率響應特性。頻率響應必須足夠寬廣以拾取整個範圍內的聲音,使自然聲源質量沒有可聽的改變。

2、過載聲壓主要對電容式麥克風

電容式麥克風工作在一個一直到某個聲壓級(spl)的線性狀態,此spl稱為過載或最大spl,頻率通常在1khz。聲壓超過此值,輸出訊號將會由於諧波失真而變壞。在最大spl,總諧波失真係數不應超過0.

5%或1%。在通常的應用場合不可能過載動圈式麥克風,它們實際上永遠不會使訊號失真。靈敏度是某spl下的麥克風輸出電壓。

它一般在1khz測量,單位是v/pa或dbv。在某一增益設定下,較靈敏的麥克風發聲較大,但使用者此時應該仔細使用,因為反饋危險也隨之按比例增大。

3、選擇麥克風的指向性

在**相同的各類麥克風中,全指向麥克風通常具有最寬廣、最平滑的響應,同時對喘息、手持噪聲和風的靈敏度也較低。如果無過多的外部噪聲或太多的混響,它們都非常適用於大多數應用場合。例如,動圈式全指向採訪麥克風在記者中得到了廣泛使用。

雖然全指向麥克風很好地接受來自所有方向的聲波,但某些使用者可能喜歡接受來自一個(單向)或兩個(雙向、8字形)方向的的聲波。這意味著為了獲得直接聲與混響聲的相同比率,心型和雙向麥克風、超心型麥克風和銳心型麥克風位置離聲源的距離分別是全指向麥克風位置離聲源的距離的1.7倍、1.

9倍和2倍。例如:會議用麥克風能夠拾取較遠距離聲源,電容式的採訪麥克風也能夠在遠距離獲取清晰的目標聲音,通常也用於大型演出的現場同期錄音。

4、電輸出阻抗

因為它應該與調音臺、磁帶錄音機或放大器的輸入阻抗匹配。此阻抗單位為ω,通常在1khz的頻率處。動圈式麥克風典型阻抗值為150ω、200ω或300ω。

作為一個經驗法則,裝置的輸入阻抗應該至少是麥克風阻抗的3倍。目前市面上的所有調音臺都滿足這個要求。此外,還有高阻抗麥克風及可在低和高阻抗之間切換的雙阻抗麥克風。

與高阻抗麥克風相連的電纜長度不應超過7m,因為電纜電容會導致高頻衰減。內建放大器的麥克風可插進高於或等於最小負載阻抗的任何負載中工作。如果麥克風連線到帶一個低於最小負載阻抗的負載之輸入端,頻率響應將受到損害。

最後給你推薦奔騰音響卡拉ok系列

6樓:爾妍芳麼沙

三年購買了三臺家庭ktv,都不滿意,這次購一套雲貓磁力點歌機專門試聽了兩天,音質很棒,點歌機也很滿意,唱完自動評分,很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嘉尼家庭影院音響套裝唱歌音效棒棒噠

8樓:

沒有最好,適合自己的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唱歌的話 寶迪奧 bmb jbl都可以

想買一套專業的家庭ktv音響套裝,在客廳裡k歌,哪個牌子的比較適合?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的預算,以及想要達成的效果,家庭ktv套裝還是最好選擇同一牌子的裝置,這樣產品之間的相容性和匹配性會更好,但是現在很多市面上很多都是東平西湊的,很難找到同品牌的一套裝置。不過呢還是很幸運我家裡就是一整套5.s的ktv套裝,用的很順心,家裡人都很喜歡。

我想買套家庭影院的音響但要求聽歌唱歌的效果都不錯!預算在一萬左右有好的嗎?希望有專業人士的意見

心不出力 首先你自己要對音響有個定位,也就是說你這套音響是用來享受哪方面的?1 音柱主要是美觀 時尚,做一般的液晶電視搭配用來看看電影,聽聽歌勉強可以,唱k那肯定不行的 2 音箱配上好的功放可以放出比較好的影院效果,唱k也可以,聽歌也不錯。3 如果對k歌要求比較高,那就另加一臺效果器,一般的dsp效...

我想買商標,請問怎麼買,我想買一個商標,請問怎麼買

魚爪網商標交易 商標購買的流程 一 選中商標 二 交定金給 機構進行 三 簽訂協議 四 商標公證 商標註冊證等手續,支付尾款 五 商標轉讓 六 拿到商標 金牌文庫 你要哪個類別的,我有幾個商標。 練璧 商標申請,商標申請費用怎麼開票給別人,商標怎麼申請 米馬商標網 您好可以去米馬平價商標直賣平臺選購...

我想買臺電腦主要是上網在家用是買組裝的好還是買品牌好啊?緊求幫助

你要聽真話.還是假話啊.真話是 現在市場上有80 的人.都會選擇組裝機.為什麼呢?因為組裝的機子公升級快.也可以說好公升級.不會像牌子的機子那樣,在保修期間.要是電腦壞了,只好找廠家.自己是動不了的.公升級系統也麻煩.再說.牌子的電腦會比組裝的貴.其實裝3000左右的組裝機子.比你買的5000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