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1 8T自動擋長安cs75變速箱缺油有異響嗎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1、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2、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解決辦法:

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

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3、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解決辦法:

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國瑪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2樓:生活百科

檢查一下是否是變速箱缺油導致異響,檢查油液是否正常,有無變稀或缺少,換別的擋位時響聲是否存在

長安cs75自動擋變速箱油需要更換嗎

3樓:嗯嗯嗯

長安cs75自動擋變速箱油是需要進行更換的。

更換變速箱油的位置在變速箱殼體上有上下兩個螺栓,上面螺栓是加油孔(需要加油時把螺栓擰開即可),下面螺栓是放油孔(加油前要先放掉原來的油,擰開下面螺栓後放油);

一般新增4—6l變速箱油就可以了。變速箱油是保持排檔系統清潔的油類用品,起到潤滑延長傳動裝置壽命的作用,具有抗低溫於低溫時也能進行極有效的潤滑效果,在苛刻的操作條件下減少油品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1.8t的是不是終身免維護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六萬公里一換就可以

6樓:羊歐歐

1、變速箱油是要定期更換的。變速箱油能起到降溫、潤滑、冷卻、清潔、防腐等作用,變速箱裡的齒輪都是在高速,高負荷運轉,靠油液來潤滑和降溫。自動變速箱還靠油液來傳遞動力,所以要定期更換變速箱油。

2、變速箱油多少週期需要更換。變速箱油一般可以在

五、六萬公里的時候進行更換。

3、變速箱油也分全合成和礦物質哦!在節目中我們一直提倡換發動機機油選擇全合成,那麼變速箱油一樣,也推薦大家選擇全合成,功能更好,週期更長,效果更佳。

4、變速箱油有哪些品牌。很多汽車品牌選擇愛信變速箱油作為**商,其實還有很多品牌可以考慮,如美孚,摩特,紅線,託庫,安索等。

變速箱油更換方式。更換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重力更換,方便快捷,但是放油後還會有舊油遺留在內;另一種是迴圈機換油,高效,乾淨,基本不會遺留舊的變速箱油。

長安cs75發動機和變速箱漏油的問題解決了嗎

7樓:幸運的蘇子熙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長安cs751 5t自動擋價效比最高哪款

自動鋒享版,的 cs75 在動力 油耗 外型 安全等方面在同等緊湊型suv市場上各方面變現都比較出色,現推出的最 配備缸內直噴技術,博格華納全新渦輪增壓,全系標配發動機自動啟停功能。長安汽車潤錦湖南為您解答。你好車主,購買手動尚酷板就比較不錯,油耗也不好,動力也可以。自動鋒享版 我也看中了,官降14...

帕薩特1 8t自動擋剛大修完,第一天著車正常,第二天開始冒藍煙,白煙越來越厲害,怎麼回事,求解答

您好,1 排氣管冒藍煙 冒藍煙的故障現象是 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在排氣消聲器的尾部經常可見淡藍色煙霧,並有機油消耗過快的現象。故障的原因可能是 機油油麵過高 汽缸壓縮壓力低於規定值 活塞 活塞與汽缸筒的間隙增大。2 排氣管冒黑煙 冒黑煙的故障現象是 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黑煙,並能嗅到刺鼻的汽油味,加...

cs55 1 5t自動擋和xrv1 5哪個好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比較的話,肯定是本田的xrv1.5升的發動機會更好一些,這個建議您去4s店試乘試駕一下,不管是從質量還是操控來看都會更好一些。 cs55 1.5t 自動擋和xrv1.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xrv1.5好一些,質量可靠性,保值性,做工方面xrv1.5相對更有優勢。 你好,這兩款車輛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