徑向尺寸包含幾個方向,乙個徑向尺寸包含幾個方向?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

乙個徑向尺寸包含幾個方向還是可以查詢的?

2樓:

你好 進項汽車包修含了兩個方向

3樓:甄好看假美麗

你肯經想痔瘡包含幾個方向?三個方向

4樓:鳥兒生撲你

乙個徑向尺寸包含多個方向大約在四五個。

5樓:

你淨享尺寸,包含幾個方向映象尺寸,包含著八個方向,你這個問題問得挺有意思,我可以給你明確的答覆

6樓:官官

乙個映象尺寸包括八個方向

7樓:哈爾和城堡

映象尺寸基本上是包括4個方向。

8樓:

乙個靜靜想吃醋,包含著幾個方向,應該包含這幾個高校

9樓:丘懌悅

乙個映象尺寸包括三個方向唄

10樓:

乙個映象。眾多還三四個。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深奧了,一般人是回答不了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映象尺寸包含五個方向

徑向尺寸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徑向尺寸一般指半徑或直徑尺寸。使用徑向不僅僅是圓,許多弧線也有徑向。

14樓:致中庸意明誠

截面是圓的軸有徑向和軸向兩個方向,徑向指截面的標註尺寸

什麼是徑向尺寸? 15

15樓:橘說娛樂

徑向尺寸指的是直徑或半徑方向的長度不過不至是圓,弧線也可以有徑向尺寸。

徑向,是沿半徑的方向,垂直成ⅰ字型(直行)。意思是在徑向平面內通過軸心線的方向。在軸承術語中,通常有徑向遊隙,徑向平面等。

什麼是徑向與軸向?

16樓:u愛浪的浪子

1,徑向(英文radial direction)指在徑向平面內通過軸心線的方向,在軸承術語中,通常有徑向遊隙,徑向平面等。沿直徑或半徑的直線方向,或垂直於軸的直線方向。

2,軸向通常是針對圓柱體類物體而言,就是圓柱體旋轉中心軸的方向,即與中心軸共同的方向。「徑向」垂直於「軸向」,即圓柱體端麵圓的半徑或直徑方向。徑向與軸向空間垂直。

物理中分析物體受力或運動時也會用到這個概念。

17樓:demon陌

軸就是它的中心

軸,徑就是它的直徑;那麼軸向就是中心軸的方向,徑向就是直徑方向了.垂直於表面的就是軸向,平行於表面的就是徑向了.

1、徑向就是沿直徑或半徑的直線方向,或垂直於軸的直線方向。在地表,通常指以某一點為中心點的切平面中,通過該點的直線的方向。在無線電導航中或無線電測量中,特指通過某一中心點(線)延展出來的磁力線方向。

2、軸向通常是針對圓柱體類物體而言,就是圓柱體旋轉中心軸的方向,即與中心軸共同的方向。「徑向」垂直於「軸向」,即圓柱體端麵圓的半徑或直徑方向。徑向與軸向空間垂直。

物理中分析物體受力或運動時也會用到這個概念。

擴充套件資料:

徑向是相對的,如乙個軸,必然會有軸心,有軸心就有軸心的中心線,而垂直於軸的軸心的中心線的任何方向,均可以稱為徑向。在地表,通常指以某一點為中心點的切平面中,通過該點的直線的方向。在無線電導航中或無線電測量中,特指通過某一中心點(線)延展出來的磁力線方向。

在字面上,「徑向」是指「一直」。如魯迅的《社戲》中「飛一般徑向趙莊前進了」,就是指一直飛一般地向趙莊前進。

區別徑向與軸向

1、徑向就是沿直徑或半徑的直線方向,或垂直於軸的直線方向。在地表,通常指以某一點為中心點的切平面中,通過該點的直線的方向。在無線電導航中或無線電測量中,特指通過某一中心點(線)延展出來的磁力線方向。

2、軸向通常是針對圓柱體類物體而言,就是圓柱體旋轉中心軸的方向,即與中心軸共同的方向。「徑向」垂直於「軸向」,即圓柱體端麵圓的半徑或直徑方向。徑向與軸向空間垂直。

物理中分析物體受力或運動時也會用到這個概念。

徑向剛度:徑向剛度是主軸或軸承、絲槓等剛性零部件在徑向產生單位變形所需的力。 剛度是指材料或結構在受力時抵抗彈性變形的能力。

是材料或結構彈性變形難易程度的表徵。材料的剛度通常用彈性模量e來衡量。

在巨集觀彈性範圍內,剛度是零件荷載與位移成正比的比例係數,即引起單位位移所需的力。它的倒數稱為柔度,即單位力引起的位移。剛度可分為靜剛度和動剛度。

徑向負載:與軸線平行的方向稱軸向;與軸線垂直的方向(與直徑的方向相同)稱徑向。電機的皮帶輪拉著皮帶,則電機受徑向負載。車床夾著工件鑽大孔,則車床主軸受軸向負載。

徑向尺寸:徑向尺寸指的是直徑或半徑方向的長度,不過不只是圓弧線也可以有徑向尺寸。

軸向力是工程力學的乙個概念,軸向力,顧名思義就是沿著軸旋轉中心方向所受的力,你拉乙個圓柱把圓柱縱向拉長,我們就叫那個力是軸向拉力, 徑向力與軸向力是垂直的。

離心式壓縮機轉子在機體內的氣體中旋轉,葉輪的兩側都要受到氣體壓力的作用,所售氣體力的方向相反,可以互相平衡掉一部分,所有葉輪軸向力之和就是整個莊子的軸向推力,軸向力的作用方向一般是從高階向低壓端。

轉子的軸向推力經過平衡後,剩下的軸向推力由推力軸承來平衡。如果推力過大,會影響軸承的壽命,嚴重的會使軸承損壞,引起轉子竄動,使轉子上的零部件和固定元件發生碰撞,以至機器破損,因此,在執行中必須注意軸向力的變化,確保壓縮機的安全穩定執行。

18樓:月似當時

1、徑向就是沿直徑或半徑的直線方

向,或垂直於軸的直線方向。

在地表,通常指以某一點為中心點的切平面中,通過該點的直線的方向。在無線電導航中或無線電測量中,特指通過某一中心點(線)延展出來的磁力線方向。

2、軸向通常是針對圓柱體類物體而言,就是圓柱體旋轉中心軸的方向,即與中心軸共同的方向。「徑向」垂直於「軸向」,即圓柱體端麵圓的半徑或直徑方向。徑向與軸向空間垂直。

物理中分析物體受力或運動時也會用到這個概念。

19樓:匿名使用者

徑向說白了就是直徑的方向,比如說一根軸,他得外圓方向就是徑向。軸向就是軸的兩端的方向。基本就這樣了,已經夠通熟易懂了,呵呵!

你所謂的跳動就是實際尺寸與基本尺寸的偏差值。

比如說,你軸的外徑你想要50mm,然後你實際測出的是50.01或50.6等等其他值,這個值多於或少於你基本尺寸的值就是跳動的值。

跳動是有基準的,屬於位置公差。徑向一般是以中心線為基準。軸向也一般以中心線為基準,就這樣了,希望對你又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釘子釘進木頭裡,用的力方向就是軸向,然後把釘子打彎,用力的方向就是徑向力

21樓:你好

徑向是沿直徑或半徑的直線方向。軸向是垂直於軸的直線方向。

機械製圖,零件的軸向,徑向主要尺寸基準怎麼找?

22樓:zzx梓

1、徑向基準就是這個軸的中心線。把三角形符號指向畫在用點劃線表示的這個中心線上就行了。

2、該零件的軸向尺寸基準有2個,分別是:軸總長162尺寸的左端麵和右端麵。把三角形符號畫在162尺寸界線上就行了,左端麵和右端麵各乙個。

23樓:峨眉中學

該零件的軸向尺寸基準有2個,分別是:軸總長162尺寸的左端麵和右端麵。把三角形符號畫在162尺寸界線上就行了,左右各1。

徑向基準就是這個軸的中心線。把三角形符號指向畫在用點劃線表示的這個中心線上就行了。包你正確。

軸向和徑向是指什麼個方向?

24樓:匿名使用者

軸向:是指軸的延長(延伸)方向。徑向是指:軸的直徑方向。

25樓:匿名使用者

軸的方向 和與他垂直的方向

乙個完整的尺寸應由什麼組成?

26樓:假面

乙個完整的尺寸,由尺寸界線、尺寸線、尺寸線終端和尺寸數字四要素組成!

用特定單位表示長度值的數字。在技術圖樣中和一定範圍內,若已註明共同單位時,均可只寫數字,不寫單位。

起點偏移量:尺寸界線和標註尺寸的拾取點之間的偏移量。尺寸界線起點偏移量指標注時的兩側豎直線的端點離標註時點的兩點的距離,大小視具體情況而定,一般以3-5mm為宜。

在機械製圖讀零件圖中,軸線,徑向尺寸基準,軸向尺寸基準一直區分不了,我應該怎麼判斷?

27樓:海邊的風

通常把標註尺寸的起點稱為尺寸基準,以它為起點,確定零件上其他面、線或點的位置。尺寸基準可以是面(對稱面、底面、端麵等)、線(迴轉軸線、中心線等)或點。在標註尺寸時,首先要在零件的長、寬、高三個方向至少各選乙個基準,然後再合理地標註尺寸

圖(a)所示的軸,其軸向尺寸是以右端麵為基準,徑向尺寸是以軸線為基準;

圖(b)所示的軸承架,其高度方向是以底面為基準。

圖(c)所示的凸輪,其輪廓曲線上各點的尺寸是以旋轉中心為基準。

鑄件線收縮、體收縮各自定義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線收縮就是某一方向上的線性收縮

只是某個方向上的尺寸收縮。

體收縮是指所有尺寸的收縮。

譬如乙個圓柱體,我們一般說有兩個方向:1是軸向,2是徑向。

如果該鑄件只是在軸向有尺寸收縮,比如軸向模具尺寸為10,徑向尺寸為5,而實際鑄件的軸向尺寸為9.5,徑向尺寸為5,我們就可以說 鑄件在軸向線性收縮0.5,可以計算收縮率為:

0.5/10;如果鑄件軸向實際尺寸為9.5和徑向實際尺寸為4.

5,那麼軸向和徑向尺寸都有變化,我們就認為鑄件是整體收縮,稱為體收縮。

怎麼量房間的尺寸,怎麼量乙個房間的尺寸

用公尺尺量出四周的牆,如果有等比例大小的強你可以量一面,乘以二就可以,這樣節省時間!謝謝 很簡單啊長寬高,乙個捲尺,用重一點的東西讓捲尺扣住然後拉就行了 關鍵在於你量建築面積,還是占地面積還是施工面積 兆斯伯 長寬乘出來就是平方! 論壇小天才 量房步驟 1 巡視一遍所有的房間,了解基本的房型結構。2...

停車工位的尺寸,辦公區乙個工位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停車位的設計標準分為四個等級,車長不大於6公尺及車寬不大於1.8公尺的車,規範車與車之間間距為不小於0.5公尺,車與牆 車位端之間間距不小於0.5公尺 車長大於6公尺不大於8公尺,車寬大於1.8公尺不大於2.2公尺的話,車與車之間間距不小於0.7公尺等。回車路段的相應規範是滿足一輛車一次性迴轉的需要...

請教問題人民幣和美元的尺寸,請教乙個問題,人民幣和美元的尺寸

雪兒 第五套人民幣 標準尺寸 面值 類別 大小 單位 公釐 100元 紙幣 長156 寬7650元 紙幣 長150 寬7020元 紙幣 長145 寬7010元 紙幣 長140 寬705元 紙幣 長135 寬631元 紙幣 長130 寬621元 硬幣 直徑25 5角 硬幣 直徑20.51角 硬幣 直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