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沁園淨水器淨水出水的TDS測試值高於自來水

時間 2021-07-21 03: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據您的描述,你所購買的淨水機是雙出水廚下淨水機,關於您提到的問題做一下回答:

1、tds值是指水中可溶性固體總含量的數值,也可以說測水的電導率,但是和電導儀還是有出入,單位是ppm,淨化後水的tds值為20左右是正常的。

2、淨水,可能是因為ud(顆粒活性碳)f和cto(壓縮活性炭)這兩級濾芯的原因,活性炭吸附水中的餘氯和微小的微生物的同時也會釋放出可溶性雜質,自來水直接從碳中流出的,tds值高也就不足為怪。

3,我查了一下,這款機器不能稱作真正意義上的雙出水,沒有uf膜(超濾膜),最好不要飲用淨水。

2樓:東營水處理裝置

如果我沒有搞錯的話,你所說的淨水是指已經過ro膜過濾後,排出來的濃縮水再利用,以掩蓋ro系統浪費水的弊端,廠家告訴你浪費水很少。因濃縮水是指用淨水沖刷ro表面的鹽份所產生的水,所以水質乾淨,但鹽份要高於自來水。

解決辦法,你把淨水的出口改到cto與ro之間,再加上超濾即可。

東營星潔水處理裝置****技術部

3樓:橙果家電館

為什麼出水的tds值比進去的自來水的tds值髙?

為什麼沁園淨水器淨水出水的tds測試值高要於自來水?

4樓:橙果家電館

為什麼出水的tds值比進去的自來水的tds值髙?

沁園淨水器發生鳴響是什麼原因,沁園淨水器開啟就一直叫,也沒有水出來,怎麼辦

陌路情感諮詢 如果是使用電的發生聲響,那是淨水器裡面的壓力幫浦在運轉,是正常現象。如果是不使用電的淨水產品聲音大,表示機器內部配件出現問題。建議使用者立即停止淨水,將淨水器拆卸,看內部配件是否有破損現象,然後把機器內部灰塵擦除,更換損壞零件,在組裝起來使用。使用電的淨水器需要通電後才能淨水,如果淨水...

沁園淨水器質量好嗎,沁園淨水器質量到底好不好,怎麼樣

沁園是國內最好的淨水器廠商,獲得各類檢測機構的認可,並且是是淨水器國標組長單位,有多項淨水技術專利,質量可靠 單位就裝的這個,淨化的水就是好,我現在都不愛在家裡喝水了,質量應該沒問題,我們單位只用最好的東西。不好,我家的沁園飲水機買不到一年盛過濾好的水的水桶裡好幾次出現黃色物體。我們保修投訴,售後人...

沁園淨水器濾芯更換後怎麼復位

蔗糖澱粉葡萄糖 1 必須注意的是關閉機器水閥 如果淨水器上沒有三通球閥的話,需要關閉家中總水閥 再開啟水龍頭將淨水器中的水排空。2 用扳手套在濾瓶上,順時針將濾瓶擰下 擰開濾瓶時,用另一隻手握住濾瓶蓋,以免前置過濾器連線處鬆動 將髒的濾芯拿出丟掉,裝入新的pp棉濾芯 pp棉在購買時一定要認證正規品牌...